《加油你是最棒的》熱播,馬思純卻變胖,她是這部劇增肥了嗎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尾巴會吃飯

在這部劇播出之前就已經有許多通稿開始宣傳說馬思純為了演這部戲的女主,特意增肥的十五斤,因此增肥是已經可以完全肯定的了。不過就算增肥了十五斤,馬思純看上去開始比普通人要瘦許多,只能說是有顏任性了。

《加油你是最棒的》是根據網路**《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集,馬思純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福子,非常有福氣的名字,女主本人也和名字一樣,擁有一身略有些發福的身材。

當然這部劇的內容不可能就真的只是在講述女主有多胖了,而是突出幾個在社會底層的小人物的奮鬥故事。該電視劇集目前正在湖南電視台播出,才剛開始還看不出具體什麼樣,但從播出的幾集來看,觀眾的反響還是不錯的。

主角是乙個連續十幾年參加選秀火起來的藝人,如今已經過氣,女主福子也剛剛失業,再加上幾個同樣事業的夥伴,組成了一群志願軍,要將主角重新捧紅。

這中間發生了許多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但是幾個夥伴卻在過程中越來越緊密。一次偶然的機會,主角真的爆紅了,然而突然而來的名聲,卻反而讓團隊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燈紅酒綠的世界迷醉了大家的雙眼,主角也開始失去自我,但是只有身材有些胖胖的福子還堅守著自己的本心,最終也讓主角找回了自己。馬思純是演電影出身,其演技自然沒話說,想必這部劇也會最終帶給她好的收穫。

2樓:氣子孩

覺得很有一部分是因為劇情需要才會增肥的,畢竟身材對女明星來說挺重要的。

3樓:你說過

我覺得馬思純可能是為了這部劇增肥,要不然也不可能胖的這麼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本身就是比較容易胖的體質吧,並不是增肥。

5樓:哈哈兒哈

其實他變胖了就是為了這個演繹的更好一點,他是自己去增肥的。

6樓:時光匆匆

估計是因為劇情的需要吧,之前看她特別的瘦。

7樓:匿名使用者

馬思純是為這部劇特意增肥的,可見她非常敬業。

8樓:玩轉鋼筋人

馬思純是乙個好演員,為了拍這部戲特意增肥了。

9樓:薛無依

是的,馬思純確實是為了這部劇才變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胖了,我感覺沒有關係,這是乙個劇情的需要啊。

《加油,你是最棒的》開播好評不斷,它靠什麼得到觀眾的認可呢

最近 加油,你是最棒的 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得到了觀眾的認可,這部電視劇集是由鄧倫,馬思純,韓童生,倪虹潔領銜主演的都市勵志情感劇。講述了小人物在挫折中奮鬥的故事,這部劇是根據 加油,你是最胖的 改編而成。鄧倫在劇中飾演過氣的藝人郝澤宇。一次意外使自己再次爆紅,隨之而來也帶來很多利益衝突與矛盾,漸漸的...

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巴塞電影 85後小花中選乙個當影后的話,我選馬思純。長相方面小花們各有特點,馬思純的長相不算美豔,但是柔中帶剛,有點假小子氣質,當然也有人說她像海綿寶寶。這種長相的優勢就是可以接一些偏男性氣質的角色,比如和盛一倫主演的 將軍在上 馬思純在戲中飾演乙個上戰場的威武將軍,這個角色對於其他小花從形象上就很...

你見過的最棒的手機殼是怎樣的

自己畫的手機殼,感覺特別酷,在網上看見,純手繪的星空手機殼,每乙個都不一樣。我是那種就算是一樣的題材,也不會畫一模一樣的人。像收音機一樣的手機殼。外形上兼具復古和時尚,天線設計極萌,站的非常穩定,酷的很,但是我感覺有點太大了。同樣是小黃人,我覺得這個比目前排名第一更無違和感。手機是同學的魅族mx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