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說周冬雨摳,這麼耿直的言語會不會傷害她們之間的友誼

時間 2022-01-09 22:30:10

1樓:高中任老師

並不會啊,因為她們的感情就跟我們平常閨蜜之間互相懟是一樣的呀。

2樓:柳綠竹

不會,只有相互瞭解才會知道對方的優缺點,馬思純那樣說也是開玩笑的,更說明他們關係好。

3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應該不會,畢竟她倆很熟,好朋友之間開個玩笑罷了。

4樓:孩子事無小事

不會的,朋友之間就是直來直去比較好,有話不說才會影響呢。

5樓:想念的念念

不會的,真正的朋友反而是能開得起玩笑的,所以根本沒問題的。

6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不會的因為真正的朋友都是有什麼說什麼而不是選擇隱瞞或者互相吹捧。

7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不會的,就是因為這麼直白才證明她們的關係好,兩個人都很直白的。

馬思純說周冬雨摳,你身邊朋友如果很摳的話,你還會和她做朋友嗎?

8樓:慢跑撒哈拉

大家應該都知道周冬雨和馬思純是好朋友,她倆經常就以相互調侃來取樂,我身邊要是有這樣的朋友,我會很珍惜這樣的朋友。

談錢傷感情,節儉是美德!這句話是周冬雨用來回復馬思純說她扣的答案。周冬雨和馬思純相愛相殺的相處模式其實挺真實的,我們都喜歡和好友互懟互損。

兩人就像范瑋琪的那首歌寫的一樣《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一開始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馬思純想起了和周冬雨的第一次見面,感覺她很直接,但是後來發現她是個很好的人。

周冬雨說,在娛樂圈裡,我沒有非常好的朋友,當我們不熟悉的時候,我以為她是一個會耍小心眼的女孩,但後來發現她不是,所以她成為了在娛樂圈裡一個很好的朋友。兩人的日常是,周冬雨罵馬思純胖,馬思純回擊說她矮,沒發育好。因為馬思純需要周冬雨給她找樂子,特別喜歡她什麼都不怕樣子,只要有她在身邊,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馬思純曾經面對記者的採訪就說過,別老看周冬雨大大咧咧的,其實非常小女人,自己忍不住想要保護她。娛樂圈能找到真朋友不容易,就這麼一直互愛互損,真的挺好!周冬雨說,我總是嘲笑她,其實是為了掩飾自己被她所感動了

能忍受我脾氣的沒有多少人,馬思純是第一次能忍受我種種的人,如果他是個男的,我都有想嫁給她的衝動。

9樓:clx詩意

我覺得周冬雨這不是摳吧,只是比較會勤儉持家吧,會過日子。

10樓:

雖然有些朋友很扣,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繼續跟他們交朋友,只要人品是好的。

11樓:亢安露

我覺得這就是看這個人和對方來說了,有的值得。有的不值。

12樓:黃昏雀色蒔

會,要看人品,也不一定就是摳,勤儉節約本來就是傳統美德。

13樓:wwwww文青

會的,如果身邊的朋友很摳,有時候會不開心,但是畢竟每個人都有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摳門可能是節儉 不是真的摳門 如果身邊的朋友這樣 還好其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跟他們交朋友,只要人品是好的。

馬思純和周冬雨之間感情很好,她們的友誼真的值得羨慕嗎?

16樓:安霸霸

馬思純和周冬雨之間的感情很好,甚至在之前看一些綜藝節目的時候就能夠看得出這個現象,她們很珍惜彼此之間的友情,而且她們也會更加珍惜這個有緣人。其實我們慢慢想一想就會發現,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普通朋友,或者說是有些人我們見一面就能夠和她成為所謂的朋友。但是能夠擁有一個知心的或者交心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可能她是你這輩子唯一的財富,也是你這輩子最值得珍惜的朋友。

馬思純和周冬雨之間的友情的確令人羨慕,之前在看她們兩個人共同拍攝的電影《七月與安生》時就能夠看得出,兩個人之間的性格其實是有很大差異的,但是兩個人為什麼能夠成為好朋友呢?主要還是兩個人願意妥協。

如果說我們和某一個人特別來電的話,我們也願意收起自己的鋒芒,沒有必要把自己顯現出一副咄咄逼人的樣子,只要能夠和對方相處的很好,我們甚至可以沒有原則,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之間應該有的事情,而不是說整天在固守自己的原則,甚至覺得身邊的人都有問題,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馬思純的性格更加安穩一些,周冬雨更像一個活潑的小精靈,兩個人的性格可能有一些差異,但是兩個人能夠一直走下來是特別令人羨慕的,我相信在之後她們仍然能夠成為好朋友,甚至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就是因為她們在性格方面願意為對方著想,甚至願意為對方放棄一些東西,作為一個好朋友而言,這樣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我沒有必要一直糾結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遇到一個真正交心的朋友,就要好好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非常值得羨慕,她們之間好像從來沒有說什麼不合,這樣的感情,難能可貴。

18樓:歷史我無敵

這樣好的感情是值得羨慕的,如果能夠擁有是很難得的。

1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確實值得令人羨慕的。就是那種最真摯純潔的友誼。

馬思純和周冬雨好姐妹的關係人盡皆知,他們私下也這麼好麼?

20樓:甲文軒

是的,私下裡兩個人的感情也特別好,是真正的閨蜜。

21樓:老蘿莉吖

是的,私下她們是姐妹,非常的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她們私下 也是好閨蜜。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

23樓:知友小宋

她們私下應該也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加上竇靖童。

周冬雨和馬思純的姐妹情深中,有多少摻假的成分?

娛樂圈中的塑料姐妹情,兄弟情可真是遍地都是。今天和這個哥倆好,明天就能脫粉反踩對方一腳。所以當在這個浮躁的圈子裡還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朋友。真的是難能可貴。而周冬雨和馬思純自從 七月與安生 合作之後,她們倆的友情一直為觀眾所津津樂道。周冬雨的微博更是除了宣傳就是馬思純。互動十分頻繁,關係好到讓人以為他們...

為何同是金馬獎影后的周冬雨和馬思純差別很大?

因為金馬獎只是她們兩個在一部電影裡的演技和能力見證,但是兩個人的戲路是完全不同的,馬思純是屬於非常實力派的演技,並且在拍戲的時候,總是會對人物揣摩的非常透徹,既能演示出嫵媚動人的姿態,也能讓自己呈現出剛毅有力的狀態,這種切換自如的爆發力是讓人很敬佩的一點,也是作為演員的最好體現。而對於周冬雨來說,她...

鹿晗和馬思純是夫妻嗎,鹿晗和馬思純在一起了嗎

梔子花海涵 不好意思,現在他和關曉彤在一起。 大愚若智 鹿晗和馬思純不是夫妻,鹿晗還沒有結婚,他的女朋友是關曉彤。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2012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 exo 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 領舞 門面擔當。2015年1月,主演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