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也曾是一位抑鬱症患者,她是如何戰勝病魔的?

時間 2023-05-29 17:54:07

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去看了心理醫生,然後也在接受藥物**,平時也會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所以慢慢地變得更好。

2樓:蓉淼經驗之窗

是因為馬思純談了戀愛,再加上馬思純身邊有特別多的好朋友和親人都在陪伴著她。

馬思純說自己得了抑鬱症,大家卻感覺她負能量滿滿,你討厭鬱症患者嗎?

3樓:碧旋

我正在抑鬱症中,家人很理解我,朋友不理解就老是說自己要堅強,這個不是堅強不堅強的事情。

4樓:春季的風啊

不討厭,我非常的同情他們,因為抑鬱症的人真的非常辛苦,有了這種病的人,一般心情都不是很好。

5樓:阿樂秋季雨

我並不討厭,因為我覺得抑鬱症患者他們非常的可憐,他們之所以患有抑鬱症是因為他們受到了很大的壓力,同時他們的生活也非常的辛苦。

6樓:鎖懷

特別討厭一些裝抑鬱症的人,假裝自己很難受,到處和別人說自己有抑鬱症,就是為了滿足一些慾望,滿足之後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只要有不開心的就開始裝,為了讓別人遷就她。真正有抑鬱症的人是不會到處張揚的。

7樓:雲落星霧散

真的抑鬱症患者不會說自己有抑鬱症,她們會跟其他人平時看起來一樣。常人是無法理解抑鬱症的,抑鬱症的人不會告訴別人自己有抑鬱症,因為她內心的自卑自我譴責,會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症狀,害怕自己的心理缺陷,而沒人接近,內心會因為一點事情突然壓抑沉重。

8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並不是很討厭抑鬱症的患者,因為我覺得這些抑鬱症的患者他們都非常的可憐,而且生活的壓力對他們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所以他們才會有這樣的病情。

9樓:雙子一念之間

抑鬱症患者表面會和正常人差不多,折磨自己的時候,也是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是不敢和朋友說,本來朋友都不多,怕嚇跑了,乙個朋友都沒有了。

10樓:甜蜜小妤

得抑鬱的人需要別人多關心,這個病還跟別的生理毛病不一樣呢!

馬思純分享自己的抑鬱症經歷,患病的她當初有多痛苦?

11樓:不紮褲腰帶

當時非常痛苦。我們外人都看得出來她在經歷一段很難熬的時間了,就更別提她本人有多痛苦了。

12樓:王欣

沒有患過抑鬱症的人是不能感同身受的,從她的言語來看,當初的她也是非常痛苦的。

抑鬱症網友向馬思純求助,她是如何回應的?

13樓:可追憶

馬思純在社交**上暖心回覆抑鬱症網友,我相信你比我更難,我來幫助你,好嗎? 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被馬思純的善良所打動。

14樓:可樂vivi愛娛樂

馬思純貼心回覆說:我來幫你好嗎?是不是很暖心?

消失197天後,馬思純自曝抑鬱症細節,身患抑鬱症的患者有何共性?

15樓:心情

1意志比較薄弱,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主見,而且做事情都沒有自信。2一般的抑鬱症患者都喜歡獨處。3.情緒比較低落,每天都是負能量,憂心忡忡,愁眉不展。

16樓:人生大事

就是時時刻刻都很痛苦,對生活喪失了信心,沒有希望,總是想要自殺來獲得解脫,非常痛苦,抑鬱症真的很可怕。

17樓:囍氣洋洋手工屋

身患抑鬱症的患者,他們都會比較敏感易怒,並且情緒很不穩定,嚴重者還會有自殺的傾向,抑鬱症的患者,他們對任何人都不信任,並且否認自己。

18樓:晚安小耳朵

身患抑鬱症的患者都是不能自己控制情緒,經常感到情緒低落,難受想哭。甚至會產生輕生的念頭。需要藥物來**才能緩解。

李玉稱馬思純的抑鬱症時好時壞,馬思純為何會得抑鬱症?

19樓:愛讀書的老書蟲

首先來說戀情的關係,她與歐豪的戀情非常的不錯,但是後續因為聚少離多或者事業的關係分手後,她就心情不好,再就是自己的定位問題,她娛樂圈的關係很顯赫,但是自己的事業發展的不順利,這樣造成自己的心情鬱悶,兩方面加起來很容易得抑鬱症。

20樓:李小鯉

馬思純從小就是一名乖乖女,很在意別人的想法。雖然壓抑了自己的情緒,也要讓別人得到滿意。到最後給自己心理造成很大負擔,無處釋放。所以做人不要光體會別人的感受,也要注重自己的感受。

2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馬思純之所以患上抑鬱症就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而且還要承受其他人的惡評,所以心裡會受不了。

22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馬思純的內心是比較敏感的,身為公眾人物,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鹿晗和馬思純是夫妻嗎,鹿晗和馬思純在一起了嗎

梔子花海涵 不好意思,現在他和關曉彤在一起。 大愚若智 鹿晗和馬思純不是夫妻,鹿晗還沒有結婚,他的女朋友是關曉彤。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2012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 exo 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 領舞 門面擔當。2015年1月,主演的首...

馬思純是什麼樣的人,馬思純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馬思純當然是乙個看起來很豪爽的人 馬思純是個非常開朗活潑的人。馬思純是乙個性格很好的女生。主動打個招呼是很正常的現象 他是是乙個特別有趣的人。馬思純的生活極其自律,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有了目標才會讓自己有自律的動力。那就要對自己嚴格管理,每天都給自己定製目標,通過小目標來...

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巴塞電影 85後小花中選乙個當影后的話,我選馬思純。長相方面小花們各有特點,馬思純的長相不算美豔,但是柔中帶剛,有點假小子氣質,當然也有人說她像海綿寶寶。這種長相的優勢就是可以接一些偏男性氣質的角色,比如和盛一倫主演的 將軍在上 馬思純在戲中飾演乙個上戰場的威武將軍,這個角色對於其他小花從形象上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