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經常自尋煩惱呢

時間 2022-01-09 22:30:11

1樓:淡定的神棍

人煩惱的根源在於人有七情六慾,在於人是智慧型的充滿愛恨情仇,在於人擁有追求渴望夢想。

煩惱是客觀存在的。而且永遠存在。

沒有無煩惱的人生,沒有人生不煩惱。

煩惱伴隨著人生成長的各個時期與階段。

當今社會的主流思想被經濟所掩蓋,改革開放帶來經濟紅利的同時,也將人們的追求改變了。社會上忙忙碌碌的人們,不是追逐利益,就是追逐權利,似乎再無其他追求了。好的一面,日益強大的競爭力給了社會向前發展的巨大驅動力,不好的一面就是將人們的價值觀變為不惜代價的追逐名利!

因而給人們帶來了煩惱。

所以有人都是有煩惱的,而且煩惱都是自己找的,放下一切,無欲無求才沒有煩惱。

2樓:大家好

還真有有這樣的人,你說什麼都以為在說他

3樓:

應該學會放下一切無欲無求才沒有煩惱。

4樓:可愛的宋仙女

有時候就是,突然就多愁善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我覺得這是正常的

6樓:拿狙的小黑

的確是這樣,有時候心情不好了工作不順了就看什麼都不順眼

7樓:瓜籽仔

有時候就是,自己突然就多愁善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世界,每個人的社會觀和人生觀都會有很大差異,所以,每個人對自己人生的看法都不一樣

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有時候是的,沒什麼事就是自己想的太多

朋友們,是不是還在為找不到工作而煩惱呢

大別山的蝸牛 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一個不懂得奮鬥的人,註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 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漫長的學習道路結束後,迎接我們的是殘酷的社會,這時,我們便要為事業而奮...

我的男朋友經常吵架是不是應該分手呢

怎麼說呢?我覺得吵架時很正常的事情,主要是看因為什麼事情了,如果你犯了他不可原諒或者他犯了你不可原諒的錯誤的話,你們都應該好好溝通,如果雙方都不能包容了,各自都不能讓步的話,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得了,我送你一句話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在乎不在乎!多溝通!多包容! 告訴你句實話 遲早是要分手的 長痛...

你的前男友是不是渣男?多渣?他是不是渣男呢?

他是不是渣男呢?有以下幾點,肯定是渣男。1 整天就知道看別人不順眼。總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總覺得全世界就自己最牛,總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繞自己轉,看不起身邊的任何乙個人,對別人挑三揀四,說別人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說別人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只知道靠貶低別人來尋找自己的存在感,整天看別人不順眼,卻從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