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心思討好你的人,究竟是不是真心的呢

時間 2022-05-14 14:50:07

1樓:肉多

我認為肯定是真心的,如果不是真心的,沒有必要這麼費盡心思去討好你,只有真心才會這樣做。

2樓:小小強

並不一定是出於真心,可能是別有用心的,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看看對方的真實意圖是什麼。

3樓:糾結的星期五

不一定,在不能分辨真實目的前是無法判定是不是真心的,也許別有所圖,建議長期觀察。

4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真心的。都能費盡心思對你好了,如果不是真心的完全沒有必要這樣。

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的,既然對方費勁了心思,肯定是真心的想從你身上獲得某種利益,無論是情感上還是物質上的,沒有人會白做事不求回報的。

就因為你太不識趣了 所以你才察覺不到你費盡心思所討好的人有多嫌棄你 所以你才總是滿懷委屈的疑問自己 5

6樓:

她委屈求全,失去自我的討好別人,最後傷心的是自己

7樓:桉樹叔

這女孩特討厭追她的男生,這男孩臉皮厚,人家都對他沒意思,還死皮賴臉的說自己委屈,女孩的意思是:擋道了,滾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的物件是誰:

如果物件是男的,就是這女的覺著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什麼都沒得到,發個說說發洩一下,如果男的看到是不是會反省一下,如果還是老樣子,這女的估計要放棄這個男的了。

如果物件是同事領導,那就是工作不開心了.

不過感覺第一種的可能性大些,哈哈

9樓:雲舞

她是太在乎乙個人對她的評價,以及自己有點自卑吧

10樓:海之聲蘇州店

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找的男朋友不搭理她

怎麼看出乙個朋友是討好地對我好還是真心的對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bai有時候人心難測,但倘若自己du付出了真心zhi,結果就不至於後悔。而你的dao

疑惑內並不需要刻意的去找答案,倘若容你對他(她)並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他(她)對你自然只有真心的好;倘若你們之間有利益關聯,就算是討好的好,那也是好,只要在不違背原則,不突破道德底線的基礎上,倘若大家都是快樂的,其他並不是太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對你好然後他也有好處那就是在討好你,如果對他沒好處又對你好那就是真心對你好啊

14樓:新影

看這個朋友是不是以為對你好,在你面前沒有任何脾氣甚至很卑微,讓你呼來喝去,這種朋友就是討好你的。真心對你好的,他不會慣著你的脾氣一味的遷就你,你有**不好,他會直接告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急事情,不怕麻煩幫你的人,是對你好的人需要幫卻不肯的人,肯定是不是真心的

16樓:無影尊者第一

時間和bai經歷會告訴你,在

du相處的過程中、慢慢zhi的也會露出dao來,情商智回商特別高,答

很會偽裝自己的人很少,所以不要太在意。

做好自己,有所保留但也要拿出真心,底線在你心底……既然有這樣的懷疑,你就不會吃大虧……開心輕鬆點,不是什麼大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表來說看不出來bai,du只有說臨到事的時候,他他對待這zhi個事dao情的對待你的乙個專態度就能看出來。如果平常屬的話真朋友假朋友真的不知道,只能是。反正大家都一在一起,因為沒有沒有別的事嗎?

但是當你說一些話或者做一些事。就是臨到事的時候,能大家就可以看的出來,對你的態度就能知道有真的,有假的。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討好是出於個人的某種目的而對你好;而真心實意對你好是發自內心地、無私地喜歡你、就是想對你好。這二者是不一樣的。討好行為是一種虛偽的、令人討厭的齷齪行為、而真心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真誠的、讓人喜歡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借錢來試試,借給你就是真心對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有時候人心難測,但倘若自己付出了真心,結果就不至於後悔。而你專的疑惑並不需要刻意的去找答屬案,倘若你對他(她)並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他(她)對你自然只有真心的好;倘若你們之間有利益關聯,就算是討好的好,那也是好,只要在不違背原則,不突破道德底線的基礎上,倘若大家都是快樂的,其他並不是太重要。其實是真心多,還是刻意多,你心中自有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慢學復吧,還有好多會碰到。你制是真心對bai

朋友好,是好的

du表現。如果碰zhi到不好的朋友,也不dao要生氣,人生路上會碰到好與壞的朋友。不要在乎別人怎樣說,只要自己覺得朋友好,朋友會對你好就行了。

有些人只會把你對他這種好當真依賴,時間久了反而覺得對她好是應該的,人各不同,看人是怎麼看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有所保留但也要拿出真心,底線在你心底……既然有這樣的懷疑,你就不會吃大虧……開心輕鬆點,不是什麼大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你好的,會指出你的缺點和毛病,對你奉承拍馬屁的不會真心對你媽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對你的付出,當然,也看你對她怎麼樣,有句話說遇難見真情嗎,看你需要對方幫助的時候對方的態度,也要看在對方需要你的幫忙和平時對你的態度

25樓:喂喂

看你對ta來講是不是有利可圖,如果不圖回報並且在你需要的時候總能給一些真誠的建議並且設身處地為你著想的,應該還算不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困難的時候真心幫助你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時都是盡力幫助你不計個人得失。

乙個總是對你說很忙的人,究竟有沒有真心的可能呢?

28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沒有真心的可能,因為如果真心再忙也會抽時間陪你。

29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沒有。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無論什麼時候都對你有時間,不會用忙做託詞。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人對你是沒有真心的,因為這樣的人完全是在找藉口去敷衍你,去躲避你,不想跟你有太多的過往,不想跟你繼續。

怎樣看出乙個人對你是真心的?

31樓:傅螺六秀英

我覺得是錢,因為只有錢才能看人心得險惡,平時多找機會問他關於錢的問題,或者看他(她)喜歡不喜歡你的錢.謝謝採納

怎麼看出乙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32樓:潮蕭殳野

1、如果乙個人天天給你打**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乙個人連打**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如果乙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相反,要是他還帶你去公園啊一系列公共場合,那麼他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

3、如果乙個人給你打**發簡訊只是寒暄一下,而不帶有一點曖昧的味道,那麼不要傻了,他對你已經沒有愛情了,可能問候你只是例行公事。

4、如果乙個人愛你的話,他會主動跟你說想你的,而不用你去問。

5、如果乙個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你發脾氣,那麼說明他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在你承認錯誤以後,他還是不搭理你,奉勸你,別理他了,如果他愛你,他會主動理你的,如果不愛你,就是以此為藉口對你撒手了。

6、如果乙個人愛你,他會包容你一切錯誤的,如果乙個人不愛你,你做的再好,他最後還是會找你毛病離開你的。

7、如果乙個人愛你,他會接受你一切的,而不是要你改變這個改變那個。

所以,你還是自我一點吧,不要因為愛而委屈了自己。知道嗎不管是戀愛中的男女,還是已經分手的人、看完了就一定得轉啊、咱都會幸福…

33樓:合驪悟昌黎

從生活中那些你認為很不起眼的事情看起,比如,在你累的時候,ta的一聲問候,給你拿杯水的乙個舉動等等...因為愛就是在瑣碎中發現的!

34樓:胡珏速一凡

1.捨得給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是真心的,單是捨不得的肯定不是!

2.看這個人是不是孝順,還有朋友的評價,不孝順和得不到朋友祝福的人,即使是真心也不會對你好!多觀察!

35樓:刁姝環曼文

會關心你。會為你做一些普通朋友不能做的事。

36樓:逄鶴閔沛凝

看他眼神...看他說話的表情....然後用心感受他到底在不在乎你

37樓:蒿飇睢菡

主要的都是關心你生活的的點點滴滴,而不是大誇其辭的愛你之類的

38樓:廣嘉佴語絲

如果不經歷事情,你永遠也不可能知道你的朋友是否真心對你.

永遠也不要猜疑朋友的真誠,也不要刻意創造機會去考驗朋友.一切順其自然.

39樓:汪木彭曼冬

現在,這樣的問題,我也迷惑了!!!

曾經以為多麼肯定的乙個人,會對你不折不扣的好,可是,那種突然的失落和刻骨的被欺騙,被利用,心裡的痛,自己知道!

只有時間,時間來回答了!

40樓:臧妤粟貞怡

很簡單看他是否會主動關心你,會不會

在夜裡給你打**

叫你早點睡覺,還有就是看她會不會

時常的想你

41樓:危捷仵晏如

你看他會不會經常想起你啊,會不會關心你,讓你吃好穿好,照顧好自己啊

42樓:建葉厙含靈

一是時間,二是距離。三是心靈

43樓:刀希烏修竹

不要看,用心去做,不要去懷疑。

44樓:逯暮森香梅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看看他的反應。

45樓:褒蕾馮布衣

用心去感覺吧…真心是能感覺到的!

一味地付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那就是作踐自己,付出的感情不被珍惜,又何必費盡心思的去維繫呢?真心一旦

46樓:

你講這樣的話估計傷害得很深。可能是你愛乙個人愛到天荒地老。傷心的卻是自己。

也許你愛錯了人吧。如果你愛對了人就不會有這種結果。雖然說天下的男人都比較壞,但是還是有一部分是好男人。

只不過可能是你沒有找到而已。慢慢的來吧,也許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真愛。

47樓:拉沙好時光回憶

暫時的離開吧!如果還是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好那就徹底的離開吧。感情是相互的,只有付出不求回報的只有父母,和乙個不能欣賞你的人廝守,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未來道路還很長,為了父母為了短暫的人生精彩的活著吧!

48樓:環保志願者

感情付出後得不到回應,可能對方不珍惜,覺得理應得到,又有可能是自己情願付出感情去回饋或感激他人對自己以往的照顧,若後者也無可厚非,若是前者那就要重chong視下自己的感情了,付出要回報還是相互的付出,若後者就要看事而作 觀事而行,別讓自己的付出卑微到塵埃裡 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前後者皆呼應,凡事自己斟酌,才不被己做所寒心。

何必費盡心思去取悅那些不在意你的人

不要總是自己以為的。無論什麼時候,你的親人總會站在你的身後!望採納 對呀,但是人生難得碰上乙個懂你的人!為了生存,我們有時不得不妥協!是的,沒有必要為難自己,人生本來就不長 奮鬥吧,就為了往後不必費盡心思的去取悅別人,也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是的,這是一條公平而直接的途徑,用我們今天的汗水與淚水,去...

婚姻中費盡心思去討好老公,會被老公珍惜嗎?

我認為婚姻中費盡心思去討好老公並不會被老公珍惜,喜歡討好別人的人是不會被別人珍惜的。並不會被老公珍惜,因為婚姻中兩個人本身就是平等關係,並不需要刻意討好其中一方。不會被老公珍惜,費盡心思去討乙個人的話就會失去自我,沒有自信,這樣的人就很難被人珍惜,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堅持做自我。當然不會,男人一般都喜歡...

為什麼男的追你費盡心思,得到後卻說不是他理想中的,怎麼也有要分手,而女生又動情了

漫凡靈 不是不珍惜了!是他還有其他事情比如事業,我想你也不願意找個只會圍著你轉的男人,而且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點距離才好 請叫我瘋先森 因為,男的追你的時候是感性,那時候只有你的優點,放棄你是發現了你的缺點。所以現在,有的情侶在一起時間不會太長的原因就是彼此的了解太少。 以愛的名義耍流氓,就是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