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貼膜,筆記本貼膜

時間 2022-05-14 14:45:10

1樓:罪愛

電腦城就有,讓他們包沒氣泡的,**回來還要自己貼,麻煩,你看酷奇的,花朵的,都行,二十三十左右,鍵盤膜太噁心了,算了吧,沾上灰都不想碰了,dv6一向華麗,你貼了鍵盤膜豈不浪費了,記住a面必須貼,指紋啊,可惡!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器最好不要貼膜,像那些20元不到的貼膜,貼上去看起來不錯,實際不僅會反光影響視覺效果。而且還指不定粘著本本,到時候難清理,弄髒了液晶屏就不好了,可以的話可以買貴的液晶貼膜在百元左右。

外殼膜的,這就便宜了,不需要很高檔,10元錢不到就可以買到,普通點就可以了。

3樓:

你上**上搜一下「ok8」,上次看了下,裡面的尺寸挺全面的,外殼的也有,不過你買保護膜的時候順便買個清潔螢幕的,上次我筆記本沒清潔就直接貼上去,超多泡泡在上面!!!

4樓:緒東

全景式螢幕本身就是保護螢幕的 其實不用刻意貼膜 如果非要貼膜 可以選擇 大點的 如19寬的膜 貼上 然後裁出來就行了

專用膜 一般都是 14.1 13.3 或 15.4 這樣標準螢幕的專用鍵盤膜不知道有沒有。

外殼膜同樣是單層較大的膜貼上 然後裁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貼膜都可通用,直接去電子城買就可以啦,十塊錢以內

6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的規格很好找啊

**上都有

重要的是貼的時候注意點就行

7樓:南昌

螢幕膜你自己估計貼不好

好機器可以貼個好點的膜,水之鏡ar第三代的

膝上型電腦貼膜好不好,膝上型電腦貼膜究竟好不好?會不會影響螢幕的散熱?

您好除非觸控螢幕,一般不需要,影響透光和散熱 螢幕也有熱量散出的 玫頭腦 貼膜就是防刮,沒什麼大用,而且一般人貼不好容易有氣泡,對眼睛得影響其實主要是長時間盯住乙個東西造成眼部疲勞,書本沒有輻射,看多了一樣近視,乙個道理得,不用太在意,用電腦時間過長休息一下,看看遠處,做做眼保健操,比什麼膜都有效 ...

膝上型電腦貼紙怎麼貼,膝上型電腦怎麼貼膜 膝上型電腦貼膜步驟分享

膝上型電腦貼紙在貼的時候,只要我們防止一定量的氣泡產生就會貼上很好,但是在防止氣泡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用一些刮板,慢慢的乙個人把這貼另乙個人,要慢慢的從一端刮才比較好。筆記本的電腦貼紙的話是和手機差不多的 都是貼在電腦的背面 直接找好位置 對準之後直接貼就可以了 你說的應該是保護筆記本的外殼的那種...

大連膝上型電腦貼膜問題

樓上說的大錯特錯,貼膜 我只說屏膜,其他膜不貼也可以 是很有必要的,他的很多優點我就不多說了,那是業務員的事,我只從專業維修筆記本的角度來說,如果不貼膜,很容易造成液晶屏劃傷,如果你恰巧在保修期內液晶屏壞了,劃傷後的直接後果就是廠家不予保修,而花錢換乙個屏的 差不多是筆記本的一半。至於在哪貼隨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