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DELL筆記本沒有保護膜

時間 2022-09-19 12:15:03

1樓:

dell就是這個樣子的,dell出廠的時候都要檢測的

2樓:常青專案策劃工作室

沒錯,這是一台別人使用過的機器.有人拆卸過光碟機.

新品都是保護代裝著,且有標籤封口.

盡快找商家更換.

3樓:神界之尊

樓上幾個有沒有買過dell電腦就不負責任的亂說啊,拿分也不必這樣。你買的dell電腦有塑料膜的啊?

其實你要看你是從**買的,如果是**或者**直接訂購就肯定是原裝機器,可以打**去dell憑藉服務編碼(機器底部)查詢出場日期。dell出廠的就是泡沫懸空的,那個螺絲要看是**的,鎖光碟機的螺絲是畫鎖頭的非原型的螺絲孔。你還是核對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個有沒有買過dell電腦就不負責任的亂說啊,你買的dell電腦有塑料膜的啊?

dell電腦就是這樣!我買了兩台dell都是這樣的!dell電腦的特色是物美價廉,突出價效比!

也就是說同樣的**你買dell的電腦可以體驗到更高的配置和更好的服務!但是其缺點就是沒有附件沒有贈品裸機一台!呵呵

筆記本鍵盤保護膜怎麼清洗?怎麼清洗筆記本鍵盤膜?

呵呵,這個沒有講究,直接用清水洗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加點洗衣粉或者洗潔精,只要能去汙的基本都沒什麼問題,但是要注意洗後要讓它自然風乾,不要曬著拉著,才不易變形和鍵盤不吻合哦。呃要洗嗎?我買的一張矽膠平面的保護膜才6塊錢。你去洗它還得去買專門的去汙洗劑,水洗,涼乾後即可,不要強光曬,要自然幹,不然會變...

我新買星期的dell筆記本,15rturbo機型,鍵盤突然打完字之後,就不能使用了,之後

號戴爾的機子是可以恢復出差設定的啊,用不著重做系統,你先嘗試下恢復出廠設定吧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 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

DELL筆記本,新買的,發現偶爾有閃屏,就是突然整個螢幕抖動一下

輕櫻 1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 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處理方法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高壓板引起的屏閃可以更換高壓板就能解決問題。2 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 筆記本在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