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眼能看透的心機婊,為何男生不僅看不透還特別喜歡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阿瑤說遊戲

一般人在戀愛的時候,女生能一眼看透,你所喜歡的是不是乙個心機婊,而男生往往看不透。甚至還有人,會特別喜歡。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女人比較了解女人,而且女人的心機有時候對男人來說,就是另外一種感覺。

要是不能讓男人更加喜歡自己的話,那也算不上「心機婊」了。

1、女人更了解女人相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是更了解女人的。女人隨手的乙個小行為,男人可能要猜半天,到最後也不一定能猜準。而女人就不同了,大家有著同樣的性別,相互之間會更加了解。

你一抬手,對方就知道你要幹什麼。男人和男人之間也是如此,你不說話對方就有可能知道你在想什麼,這就是性別的差異。所以有些女生一眼就能看透心機婊,而男生在戀愛的時候幼稚的像個孩子,很難看透女孩的心思。

2、男生的想法心機婊的行為有很多,只要不觸碰到男人的底線,男人們就不會太在意。而男人們的想法也很簡單,那就是心機婊的做法,本身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喜歡她。這樣的做法並沒有錯,只要自己多愛護就好了。

在對方沒有觸碰到自己底線之前,只會認為心機婊的行為是對自己好的。而心機婊也會刻意隱藏,把觸及到男人底線的東**起來,不讓對方發現。這個時候男人就覺得,心機婊身上都是優點,自然就很難發現對方的錯誤。

這就是當局者迷的問題,身在其中很難看得全面。

3、沒有心思去發現說實話男人跟女人在一起,猜對方的心思就已經夠煩了,根本沒有時間去猜對方到底是不是心機婊。很多女生在跟男生交往的時候,會刻意隱藏自己,讓對方猜自己的心思。稍有不慎,男生就有可能掉入陷阱。

這時候道歉都來不及,更別說是去發現對方是個心機婊了。

2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因為男生不想說穿,他們喜歡看著綠茶,為了爭取他們耍心機,他們很享受這種過程。

3樓:訪煙

因為男生簡直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他們就是喜歡這樣的女生,所以不想揭露他們,從而從他們身上獲得好處。

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這樣的女生男人不僅看不透還特別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種型別的女生都非常喜歡投其所好的去和男生聊天,所以男生很容易被她們的外表所迷惑。

情侶網名要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那種,求不要一眼就看出的是情侶的情侶網名!!!

矮油喂 本宮微胖!寡人甚愛!我在追你為什麼要跑i 你特麼為什麼拿著刀i 久居我心你稱後 拿穩我心你稱王 她的淚 他的累 他是我唯一 她是我永遠 老婆愛人 老公好人 你是左眼睛 你是右眼睛 一說愛你 一說戀你 小姐 我會很老實 先生 我會很誠實 內個誰 我是你紅顏 內個誰 我是你藍顏 少年我揹著書包逛...

男生不在乎女生後一和有哪些一眼就能看穿的表現

一 朋友比女朋友重要 有些女生在與男朋友相處時,會發現他對周圍的朋友 同學都很熱情,無論對誰都是一副熱心腸,給別人幫忙,有能力時會全力以赴,無能為力時會想盡一切方法繼續幫。按照道理,熱心腸的男生對女朋友會更熱情,畢竟女朋友要比朋友重要,但是,這樣的男生對女朋友卻很冷漠,對女朋友遠遠沒有像對朋友那般熱...

錢能看透人的說說,錢能看透一個人的說說

智者總要千慮 該來的終究會來,該走的也一定會離開。凡事都存在前因後果,因緣成熟了,果報便產生了,無法阻擋。但是發生過了就會消失,有來就有走,一切都是過客,把握自己當下的因緣,承擔起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做好眼前該做的事情,做的時候盡全力,過去便放下,放下即自在。 那我感覺這種人,好像蠻多的吧 有關於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