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第一眼怎樣?能看出她的性格嗎

時間 2021-05-05 22:28:15

1樓:九朵幸福

沒發生什麼事情還好 若遇上事了 會很倔強

2樓:so藍色的夢

外表並不能看出她的性格,只有在相處後才能知道

如何第一眼就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3樓:過客小丫

從第一眼上看出人性格,而是有很多主觀思維在裡面的,不是太靠普。當然相貌其它是可以。要真正了解人,我建議還是看他怎麼處理事情,怎麼對待親朋,多接觸才能更了解。

4樓: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看眼睛就知道大概了!

5樓:

樓上說的很對,看眼睛看的是最真切的,不過你也能從髮型,穿著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6樓:1725596618我

其實別讓別人第一眼看出你是怎樣的性格就行了!已經很好地保護自己了!

她給人的第一眼怎樣?能看出她的性格和脾氣嗎?靠譜不?

7樓:鄒純悅

第一感覺很陽光 是個逗比? 性格嘛可能心胸比較寬闊 表面逗比內心卻不忘懂得照顧人

8樓:邪泉貢凰

這是乙個絕對保守型女孩,脾氣小性格溫柔。

第一眼看她,有什麼感覺!感覺出她的性格可以嗎?

9樓:愛爾蘭東

第一眼是看不出性格的,需要接觸才能知道對方的性格。

10樓:阿薩姆

先從外貌看起,再看品行

11樓:乣會務

第一眼肯定是看長相,然後再看行為舉止,熟悉了之後看內在品性之類的,還有其他朋友對他的評價

看人第一眼就能知道他的性格?!不知道為什麼?!

12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人的性格分為內向和外向。內向的人在處理感情方面。 讓你感覺很穩重。

而外向性格的人。在你接觸的第一眼就可以感覺到。她是乙個活潑。

善良。很善於語言表達。 在和人交往時,他們都發揮了各自的優勢。

有各自的技巧。所以,我們不妨去接觸一下,才能有更多的收穫。

13樓:易學白頭翁

這和周易有關,看乙個人主要是五官,身材,

最先看的必定是眼睛,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鼻子也是主要的,從鼻子看人的一生,,,,,,相由心生。心中的事必定表現臉上,所以看人第一眼就能知道他的性格。

14樓:陽和沙水

厲害,你已經到了不神而神的地步。看來你的精神能力很強,可以看穿一些東西,佩服佩服。所以不要想太多,要保持這種狀態,真的不榮易。

保持清靜,說得玄幻一點,看來你是先天修行的種子。如果去修行很容易到達很高的高度。好好珍惜現在的狀態,這就叫靈台清明,科學的來講就是很容易接受到別人的腦電波,在自己的腦中分析,然後能夠知道別人的性格。

1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五官長相都有顯示,特別是眼睛,俗話說,眼通心。

不光是人,其它動物也多是如此,比如過去的牲口販子挑選牲口時,一看就知道哪匹馬機靈、做活好。養豬經歷多的一看就知道哪頭豬不挑食、長得快。甚至狗販子一看就知道那個狗兇猛厲害-----都是看肢體和長相。

多聽聽說書的,也常有對人肢體長相相關的脾氣性格的形容,基本和現實吻合。

16樓:楊斌華

那說明你牛,可以在路邊擺攤了,掛個牌子,也說明你閱人無數,老司機一枚,鑑定完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光獨到,很有魅力。

她給人的第一眼怎樣?能看出她的性格和脾氣嗎?大家覺得她有多小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左右,第一眼印象還不錯,性格和脾氣是看不出來的,需要相處

19樓:小情緒失控

脾氣溫和,人好相處,會有幽默。個人猜測,大約16.17

20樓:雪中獨蓮

16歲的樣子吧,很可愛的了

21樓:愛蓮者再現

面相雖然像十幾歲,但是綜合起來絕對超過20了。從脖子和手來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可愛,溫柔,十幾歲或二十幾歲吧

這個人看起來性格怎麼樣?她看起來第一眼如何?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好說,比較愛打扮,在意自己的形象。從穿著看是可愛型的女生

24樓:雙魚酷酷

臉上磨皮過了頭,色階斷層都出來啦。人嘛,一看就不是讀過很多書的那種。性格應該還好吧,經濟實用型。

25樓:一回嘗酒

很可愛,應該蠻好相處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可愛,調皮,有自己的思想,判斷能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蠻可愛,清純,善良,還漂亮

**裡是個看起來第一眼能感覺什麼性格的女孩呢?

28樓:紫色的薔薇開了

很溫柔,慈愛的女孩,以後是位好母親……

第一眼,尤其是圖一笑起來,很討人喜歡的感覺。很容易讓人生好感。

29樓:荼蘼花

很溫柔啊,內心一定是個堅強的女孩子呢。

30樓:懷古憂一然

外表堅強內心柔弱。職場上比較強勢,人緣一般。做事嚴謹很少犯錯。勤儉樸素。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難,是窮人家的孩子

32樓:小小豌豆

感覺挺嫵媚的,可能有點小心計

33樓:**鷹

不是專業的看相師,說了也是瞎說,更何況看相的都不准。全屏慢慢接觸

34樓:ok夏夏

第一眼感覺挺開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面相的人平時見第一感覺就是開朗。

36樓:aa62822169時代

外熱內冷的人,心機挺重,看重金錢和相貌,不適合深交。外在看似強大,實則是對自己不自信,膽小的偽裝。

37樓:歡子的魅力

性格開朗,對生活細節和打扮沒那麼多的講究的女生,然後比較偏向農村人的感覺,不時尚不怎麼打扮的那種

3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緊俏,有時又有點小壞的那種。

39樓:鬼愛黑

或者你玩不出你的骨骼

40樓:24純金江小白

沒法說呀 基本女的**都這樣 性格什麼不知道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溫柔體貼的

42樓:當國際組織依

在古代的唐詩

抄選本中,清bai人孫洙的《唐詩三百首》du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zhi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dao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注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注釋簡明,分析詳備。

第一眼看人的感覺,第一眼看上去給人一種什麼感覺,什麼性格

j絕配戀 大多數人的第一感覺都是不準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才能把握的準,還是日久見真情的的比較好,平淡而堅實。 元媛 看什麼人看啊,閱歷豐富的當然比初出茅廬的看得準啦,不過我們不應該以第一眼為準啊,得慢慢了解才行. 第一眼的感覺並不準,你看到的只是他經過刻意偽裝的外表,要想正真瞭解一個人,還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