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心機很重的人,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虞芷珊

我大學的室友就是乙個心機非常重的人,在大一大家剛剛接觸的時候,還沒有人意識到這個問題,但是在大學4年的相處之中,我們都意識到他這個人非常喜歡耍心眼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非常的不踏實,不誠實讓人有一種這個人非常的不識交的感覺。

所以在後來我們認清了他之後,就漸漸的和他保持的距離,只保持著表面上的和平,因為我們覺得和這樣的人交往是非常的不合適的。

2樓:求註冊

遇見心機很重的人,儘量減少和他接觸,平時盡量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這樣的人很有可能在以後找機會報復你。

我大學室友就有乙個人心機特別重,平時和他說話的時候,他都表現的很隨意,他是乙個喜怒不形於色的人,如果有人傷害到了他,他一定會報復,所以我平時都不敢和他開玩笑,盡量的去和他保持距離,防止自己被傷害。

3樓:寶95515虐溫

遇到心機很重的人,盡量不要靠近他,因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知道他的心思特別重,就要對他加倍提防,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的同事就是乙個心思特別重的人,而且他還特別的偷奸耍滑,一直在鑽公司制度的空子,讓自己工作變得清閒,所以我都會刻意的疏遠他,覺得他這種工作態度是萬萬不可取的,害怕受到他的影響,讓自己也變成他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需要做到的就是交友不交心,因為這樣的人心機很重,如果跟他們關係不好,就會成為自己的隱患,如果和他交心,最後受傷的就是自己。

高中有乙個大學室友心機就非常重,即使他表面上不會表現出來,但是如果別人有事情得罪他,他總是會想方設法的報復回來,我和他在大學4年裡總是保持著客氣的狀態,並沒有特別疏離,也並沒有特別的親近,每天都非常客氣的對待著他,這也是我們兩個在大學4年裡相安無事。

心機太重的人怎麼辦,遇到心機很重的人,該怎麼辦呢?

魚娘玄星館 有一些人心機太重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只不過是他思考得比較多。只要不做別傷害別人的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事的。 勾清芬 心機太重的人怎麼辦我認為心機太重的人比較心眼多一些,靈活一些,我認為你可以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呃,太重要的事情不要給他說,誒一邊普通表面的事情跟他說這就可以了。 如果說乙...

遇到這種人怎麼辦呢,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的合同沒錯的話那麼可能是學校出了什麼問題,再或者是僱傭你的那家公司的資金 方面出了問題.一般來說你是第三方,你跟學校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你是受聘於你的合作人,所以你也沒必要去參合他們之間的事,他們愛咱咱地,你就做你的就行了.當然你也可以不做,其實最好的就是不做,因為這個專案其實給我的感覺就是個水...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怎麼辦,對付欺軟怕硬的人該怎麼辦。

其實欺軟怕硬的人,內心都很弱,他只敢欺負看起來比他弱小的人,碰上強硬的主,他就蔫了,軟了。對待這種人,說起來也簡單,那就是你強硬起來,能震懾到他,他就不敢招惹你。因此面對欺軟怕硬的人,決不是退縮和忍讓能讓生活風平浪靜的,要態度堅決的還擊。這種人往往都是看人下菜,看你什麼態度,決定他對你的態度。當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