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遇到了這樣的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2: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遇到了你這樣的事情都會很無奈的。如果你真的很在乎現在的男朋友的話,而且也不介意的話,那就找個時間好好坐下來,和他談談。

如果可以的話,就把你和你前任男朋友相處的經歷給他講講,讓他有乙個了解,還有你前任男朋友的性格了,為人怎麼樣了,等等等等。

還有一點最重要,就是你平時的表現了,其實「誠」這個字也很重要,就是愛情裡面說不清這個字,這其實最終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心胸問題的,你所做的一切並起不了決定性的作用。

還有在感情這方面要看的開一些,有些事情並不是說強求就能夠強求的,如果你強求,就算是現在在一起了,以後也注定是要分開的,那時候換來的可能會是更大的傷痛,畢竟我們現在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很多緣份在等待。所以放開一切,聽從上天的安排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清,留。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理會他們..

我告訴你..

如果你想**..

就打**報警..

因為這個已經觸犯了治安管理條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找他談,然後錄音。那些簡訊也別刪,以各種間接的方式搜取證據

然後就按你想要的做吧,別讓自己受到傷害,還有,如果不嫌麻煩的話,請換了手機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任何人都會舉手無措的,你知道嗎?問題不是在你和現在男朋友之間,而是你曾經的男朋友有問題,所以還是得把你男朋友的事解決掉才行,如果協商不行,那就採取適當的法律,你曾經的男朋友就現在情況來看估計已經有嚴重的心理問題了,看看能不能和和舊男朋友家長談談,讓他家裡人幫他接觸困境,不然嚴重會觸犯法律的,這就要看你怎麼面對這件事了,祝你幸福!

5樓:星空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以前的男朋友談一談,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解決不了,那現在就在考驗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我相信如果過了這一關,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加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別對自己那麼沒信心!

感情遇到了問題!感情上的問題

朋友妻不可欺,不知道這話您可曾聽說?我個人認為吧!這樣的好朋友不值得您再繼續深交下去。理由1 身為你的好朋友,就算能理解他是日久生情,也不應該說出來,要麼默默藏在心裡,要麼淡忘而且保持與您女朋友的距離,這樣說出來?動機是什麼?想要你給出他什麼答覆?難不成真的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把女友讓給他?再退一...

感情上遇到了問題,有沒有同樣有問題的人?我們可以交流下,心裡可能會舒服,總結就是想找個人聊聊天

樊建吾 我感情上也遇到問題。老婆不大理我,我也沒理她,分居了 思思和維維 大家都挺忙的,沒什麼時間聊天。 a長飛 我還找不上物件呢,能聊聊啊 里長羊 你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告訴我們才能給你分析 笑得如此做作 你是mr 還是mrs?遇到感情問題想找答案,有什麼論壇或途徑可以交流嗎? 請問女人找物件怎麼樣...

感情問題,我很無助求大家幫助,在感情上遇到了問題 我很無助 請幫幫我

小旋風 一開始你們之所以沒在一起,是因為你的不自信,是因為怕自己配不起他,所以我只能說,一開始你們分開,很大的原因是你的錯。但話說回來,看完你的描述,我反倒覺得這個男的配不上你。當時分手的時候為什麼他的理由是忘不了前女友,既然忘不了,那麼他當時找你是為了消遣,還是為了彌補空缺。更過分的是,他在與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