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呢,遇到感情上的事情

時間 2021-06-28 09:01:55

1樓:緈諨旳兲賦

別在女生失戀傷心的時候闖進她的世界,因為伱很有可能會成為她前男友的替身。

以適當的距離和時候去安慰她鼓勵她,讓她從痛苦同走出來。

至於伱的想法是「現在好像也不是喜歡她,只是為當初的喜歡感到不痛快」伱這個想法就好像小男生被人搶掉了糖果然後發現有拿回來的機會才去接近那個糖果並拿回來以洩心頭之恨。要是你是抱著這種想法去安慰她的話那還是不要了吧?要是她真的喜歡上你而讓你心動的女生又恰巧出現那到時候不就要重蹈她前男友的赴撤了麼?

你好好想想吧!千萬不能以復仇的心態去談戀愛!記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想太多了,也許人家只是把你當作一個安全可靠的朋友來傾訴,並沒有別的意思呢?

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以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象個男人樣給她溫暖(把握好分寸),幫助她養傷,但同時也請注意保持好距離,這樣你才不至於把自己也陷進去。你如果真對她沒意思了,可以找個屬於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有助於你保持好與她的距離,等她傷好了,她就會識趣地離開了。

3樓:

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在互相理解的情況下才會發生的事,喜歡只是過渡的一個詞,如果單單只是停留在表面我建議你還是瞭解一下她與男朋友為什麼分手先吧,在這段時間就當做是朋友這樣來相處

4樓:沒節操的女漢子

先好好地安慰她吧,你們可以先做朋友,不急於一時,慢慢來,讓她自己看清對你到底什麼感覺

感情上遇到講不清道理的人該怎麼做

汝的劍鞘 不知具體情況 無視他吧,對你自己也好受些 看 有事的時候找你 沒事兒的時候無視你 受你點恩惠就對你倍兒好 但平時對你指手劃腳 泛泛之交 沒必要 掏心挖肺的對人家 先看看這人值不值得交 相處時間久了 你一定會更瞭解一個人 更清楚應該怎麼樣對他 不要對誰都是一副憐惜的心情 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那...

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做呢,遇到這種事情我該怎麼辦?

虎璟牛巨集盛 有你這麼好個老婆,羨慕啊!事業都是自己搞的,不要問別人啊!不過 要考慮清楚,別後悔就是了 蕭德伏美麗 可以先對他說,如果不想做就算了,看他怎麼說,一般都會說,我還是堅持一下吧。如果他真的不想做了,你就告訴他還是堅持一下吧,然後給他按摩按摩。多安慰一下吧。 卷真盛亭 順其自然,沒有白來的...

我遇到感情上的問題了在家該怎麼發洩

不要發洩 要靜下心來想清楚 你發洩說明你煩惱 你放不下 這樣會讓你更加煩惱的 雖然你當時是舒服了 但是對你以後沒幫助的 你以後在遇到這樣的事 你還是會煩惱 的 所以 你要靜下心來想清楚 讓自己安靜的度過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撒子大不了的事嘛 反正總是要過去的 不是嗎 過了就好 了 告訴自己 這樣 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