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女孩子表白是同學她可能不喜歡我

時間 2022-03-12 06:30:07

1樓:顏浩蕩霍輝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樓:烏孫玟玉苦渺

先暗示如果成功率高,

再表白免得尷尬

怎麼向女孩子表白

自信點,直接表白。愛就告訴她,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像貌太醜,怕地位太低,怕身份不相配?別怕,愛沒有理由,生活中美女配醜男,帥哥娶醜女的例子比比皆是,而且很恩愛,愛是美好的,愛她就大膽表白。議不要太直白了 她都不認識你,對吧。你可以先跟她說,你很漂亮,很有氣質之類的好話,先接近她嘛。太明顯,...

怎麼向女生表白,怎麼向女孩子表白

首先,向女生表白你要把你最真誠的一面展示出來,讓女生能真切感受到你的真誠 其次,肯定表白少不了禮物,對於禮物的選擇,不需要去選擇那種多昂貴的禮物,你也可以買一些材料,然後自己製作,其實這種更能體現你的誠意,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去一些實體店挑選,就根據你自己對這個女生的了解挑選。最後,如果有才藝的話,還可...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