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南瓜蒸的做法步驟圖,山藥南瓜蒸怎麼做

時間 2022-02-23 12: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南瓜

500g

山藥300g

輔料冰糖

適量步驟

1.原料山藥 南瓜 準備好

2.原料洗淨 削皮 切塊

3.放入蒸盤中 放入適量的冰糖

4.準備好高壓鍋 放入 隔水蒸7分鐘左右

5.蒸好了 可以直接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山藥適量

輔料南瓜

適量胡蘿蔔

適量調料

食鹽4克

雞精2克

蔥10克

姜10克

蒜10克

白糖3克

胡椒粉2克

植物油適量

山藥燉南瓜的做法

1.山藥和南瓜去皮切塊,胡蘿蔔切塊

2.鍋中燒油,炒香蔥薑蒜

3.將南瓜下鍋炒

4.翻炒幾下後加水

5.將山藥下鍋

6.水開後將胡蘿蔔下鍋

7.燒至山藥軟麵,加鹽、糖、雞精、胡椒粉,攪勻即可出鍋營養功效

1、山藥含有粘液蛋白,有降低血糖的作用,可用於**糖尿病,是糖尿病人的食療佳品。

2、南瓜含有豐富的鈷,鈷能活躍人體的新陳代謝,促進造血功能,並參與人體內維生素b12的合成,是人體胰島細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對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療效。

3、胡蘿蔔還含有降糖物質,是糖尿病人的良好食品,其所含的某些成分,如懈皮素、山標酚能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降低血脂,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還有降壓,強心作用,是高血壓、冠心病患者的食療佳品。

蒸南瓜山藥的做法,蒸南瓜山藥怎麼做好吃,蒸南

3樓:番茄特攻

山藥南瓜蒸的做法

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

山藥洗淨去皮,切成長寬1cm見方長條

擺盤,放上幾顆紅棗,均勻淋上一勺蜂蜜

入鍋墊冷水,蒸10-15分鐘,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清洗乾淨剁成合適大小;用料酒、鹽、糖、蠔油、蔥和姜將雞翅醃製半小時入味。

南瓜去皮切成不均勻大小的塊狀。(為什麼要切成不均勻大小塊狀因為我刀工不好)

將南瓜和雞翅裝盤,鍋裡水燒沸後放入雞翅和南瓜大火蒸20分鐘至雞肉熟後即可享用拉。

南瓜山藥蒸大棗怎麼做

5樓:笑流年憶

用料山藥 半根

南瓜 一段

冰糖 兩把

紅棗 一把

南瓜山藥蒸大棗的做法

材料切段

平鋪碗內,一層撒冰糖若干

上鍋大火燒開上汽後調小火,15分鐘。注意不要鍋乾啦!

我偷懶還熱了四段煮玉公尺。一起吃

山藥南瓜的做法,山藥南瓜酥的做法

適量南瓜和山藥清洗乾淨去皮。山藥去皮要戴好一次性手套,或套保鮮袋在手上,山藥的粘液含植物鹼,碰到手上會非常癢。請點選輸入 描述。山藥和南瓜切成薄片 約2 3mm 一片南瓜一片山藥相隔整齊的碼在盤子裡。切的厚薄根據自己愛好來,如果切的比較厚就延長蒸的時間。請點選輸入 描述。放入蒸鍋,大概蒸15分鐘,南...

山藥小米南瓜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shine李小聰 山藥小米南瓜粥,省事,又營養,美味的營養早餐。用料 鐵棍山藥 一根 小米 150克。南瓜 150克。水 2000克 準備食材,鐵棍山藥一根,小米150克,南瓜150克。山藥洗淨去皮,切滾刀塊放入清水中備用,南瓜切小方塊備用。鍋里加兩千克水,加熱,把鐵棍山藥,南瓜加入鍋中。蓋上鍋蓋。...

山藥小米南瓜粥怎麼做,山藥小米南瓜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今夕何夕是朝夕 小米南瓜粥的做法 2準備半瓶開水,倒入電飯鍋中,下小米煮30分鐘 煮小米時,用攪拌機將南瓜打成泥 省略也行,我是想追求 南瓜溶於無形 的感覺 330分鐘後,加入南瓜同煮,繼續煮15分鐘左右即可,中間要時時攪一攪,避免粘鍋 藍色的大海人 材料南瓜300克,小米50克,大米100克,冰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