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烤箱做蜜汁南瓜,蜜汁南瓜的做法步驟圖,蜜汁南瓜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4 02:57:41

1樓:江左秦思衾

材料的準備與用量:小南瓜1個,蜂蜜(依據個人喜好酌量取用,建議1-2湯匙),勺子1枚,糯公尺粉2-3湯匙,黑芝麻1湯匙,家用烤箱,油紙,植物油1勺(根據個人喜好,建議用芝麻油)

準備小南瓜乙個

南瓜蒸熟後,準備好其他的材料

趁熱用勺子的背面把南瓜壓成泥狀

加入適量的蜂蜜(蜂蜜的分量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節)加入糯公尺粉,一邊加一邊揉成麵糰

用手揉成圓形,壓扁,再粘上一層糯公尺粉,防止粘烤盤鋪上油紙,把南瓜餅排列放去

在南瓜餅的外表刷上一層薄薄的油,撒上黑芝麻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160度預熱10分鐘),中層、上下火、160度烘烤30分鐘即可(烘烤時間和溫度僅作參考)

2樓:123靠

做法一;主要食材 南瓜,冰糖,色拉油,白糖 。原料:南瓜500 克、冰糖、蜂蜜適量。

盤內放油,加清水、冰糖、少許鹽即可。做法二;材料:原料:

南瓜、(可以配蜜棗、白果、枸杞)調料:白糖、蜂蜜、色拉油、薑片。做法:

1、南瓜去皮、洗淨、切丁,紅棗(枸杞)用溫水發開待用。2、切好的南瓜片整齊放入盤裡,加入蜜棗、枸杞、白果、生薑片,入蒸籠蒸15分鐘。3、取出、去掉生薑片,輕輕扣入海碗裡,4、盤子擦乾淨、放入烤箱中放少許底油,加適量水、白糖和蜂蜜小火烤製成漿,看汁的濃度,需要的話勾芡即成。

程式:1.將買回來的小南瓜從中間切半,然後將囊挑出來,洗乾淨了。

再切成像桔子一樣的一瓣一瓣的。2.然後再將準備好的蜂蜜,用小勺均勻的塗在切好的南瓜上面,不要太多,也不太少了。

3.然後放入烤箱內中火烤製30至40分鐘,當然可以跟據自己的口味,在南瓜上加上紅豆紗等進行提味。 在烤製30至40分鐘後便可品嘗美味了。

3樓:雙子琪輕輕巧巧

漂亮馬婆 菜譜 日誌 話題發表於2011-06-21「蜜汁南瓜是中國菜系魯菜菜系中很有特色的菜式之一,蜜汁南瓜以南瓜 為主要材料,烹飪以蜜汁為主。」

主料有機南瓜 (1個)

輔料百合 (10片)

枸杞 (10多粒)

冰糖 (10粒)

即食銀杏 (20粒)

蜂蜜 (適量)

廚具蒸鍋、炒鍋

分類冬季食譜 夏季食譜 熱菜 甜味 蒸 半小時 簡單難度備料。即食銀杏是熟的,若是生的要煮熟。

枸杞沖洗一下即可,百合清水泡約半小時。

南瓜切兩半,勺子挖去種瓤,沿南瓜的固有分界線切開,保持原樣。

放鍋內蒸10分鐘,停火2分鐘後取出。

鍋內放一點油,放冰糖煎一下,有點融化時加礦泉水。

放百合枸杞銀杏,再放蜂蜜,熬製粘稠。

蜜汁澆在蒸好南瓜上即可。

+ 加入選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買回來的小南瓜從中間切半,然後將囊挑出來,洗乾淨了。再切成像桔子一樣的一瓣一瓣的。

然後再將準備好的蜂蜜,用小勺均勻的塗在切好的南瓜上面,不要太多,也不太少了。

然後放入烤箱內中火烤製30至40分鐘,當然可以跟據自己的口味,在南瓜上加上紅豆紗等進行提味。 在烤製30至40分鐘後便可品嘗美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南瓜 和蜜汁就行了,注意溫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好蜜瓜,然後切皮,放入烤箱,中火3分鐘左右即可

蜜汁南瓜的做法步驟圖,蜜汁南瓜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

南瓜(去皮)508克 蜜棗4粒

糖桂花適量

du蜜汁南瓜的做法zhi步驟

1. 南瓜去掉dao外皮和中間的囊,專清洗乾淨。

2. 切片,整齊碼在玻屬璃烤碗裡,中間放入蜜棗。

3. 放入烤箱中下層,蒸汽模式30分鐘,蒸熟即可。

4. 出爐放涼,倒扣在盤子上,澆上糖桂花,即可食用。

如何用烤箱烤出脆脆蔬菜幹 水果幹 5

8樓:花開夏微暖

以香蕉片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新鮮香蕉去皮,切成薄片,然後稍微過一下檸檬水或者是淡鹽水。

2.將矽油紙或者油布放在烤盤中,沒有油布就用塗層防油紙,不能用白油紙。

3.將香蕉皮擺放在油布上,上面撒一層薄薄的白砂糖,使香蕉皮更酥脆。

4.烤箱預熱100度,中層40分鐘左右。再移到烤網上,繼續100度,40分鐘。等冷卻後食用。

注意:製作蔬菜幹水果乾要低溫烤,把水份慢慢的蒸發。

9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先將蔬菜水果清洗乾淨後,然後用烤箱。放入烤箱用烤箱微火小火烤製。就可以烤出脆脆的蔬菜幹和水果幹。

10樓:116貝貝愛

做法:一、烤箱預熱至95度,同時將香蕉切成薄片。

二、將香蕉片放在烤盤上,烘烤2小時。

三、將香蕉片翻面,繼續烘烤乙個半小時。將烤好的香蕉片取出冷卻,即可享用。

11樓:蔡琪琪

在家自製水果,蔬菜乾會比較麻煩,但是也會使自己生活更健康。

一般自製蔬菜,水果幹大致步驟如下

1、溫度需要在50到60度之間,不知你的烤箱有沒有那麼低。

2、要烤很久,一般最少要烤製幾個小時到水分乾透,烤的時候烤箱門要開著散水氣。

以自製水果幹詳細說明自製步驟:

食材半個 鳳梨 、1個 蘋果 、1個 新奇士橙 、1個 獼猴桃、200克 砂糖、500克 水

步驟/方法

1、水加糖煮開,蘋果水份多的話,用廚房紙洗掉表面的水份2、把切片的鳳梨,橙子,蘋果鋪入盤中,倒入煮好的糖水,不要重疊3、覆保鮮膜,讓保鮮膜緊貼水果片,這樣有利於上面也浸漬到糖水靜置1小時以上,最好一天(我泡了一天)

4、泡好的水果片控掉糖水,平鋪入墊油紙的烤盤(最好是矽膠墊)5、獼猴桃這種纖維細微的水果,可以不用浸泡,直接在矽膠墊上均勻的篩上糖粉 然後把獼猴桃片鋪上後再篩一次糖粉,烤箱80--100度,烤5個小時左右,中途翻面,觀察到水果烤乾水分就可以

12樓:今生愛心

用料:各種

蔬菜、油、黑胡椒、鹽。

烤蔬菜的做法

1、洗淨各種蔬菜,切塊切段,緊湊地放好。據說,切根莖類蔬菜的原則就是:露出盡可能大的橫截面,而且擺在烤盤時,讓切面向上。

2、切到一半就可以預熱烤箱,190度左右。

3、灑一層油,每塊蔬菜都用手扭扭,讓它們多沾點油。撒鹽,磨點黑胡椒。

4、扔烤箱中層,根莖類40分鐘,其他比較好熟的20分鐘吧。關鍵是看自己切的大小,不行,就多多調整。烤熟之後,放盤裡,撒點香菜。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低溫烤,把水份慢慢的蒸發,就成為「幹」了!!

紅棗麵包用烤箱怎樣做,如何用烤箱做紅棗麵包

小馬駒 1稱好所需要的食材。2所有食材置於盆中,和成麵糰兒。3將麵糰兒揉至可以拉成薄模狀。4發酵至原來麵糰的2倍以上大。5揉出空氣,分成4個小團兒。蒙上保鮮膜,靜置20分鐘第二次發酵。6紅棗去核。7紅棗回刀切碎。 再涼過人心 主料高筋麵粉300g 雞蛋一個 牛奶150g 鹽2g 紅棗50g 細砂糖5...

如何用烤箱做豆沙麵包

材料準備 高筋麵粉200克,豆沙餡180克,玉米油30克,牛奶140克,雞蛋2個,酵母3克,鹽1克,白砂糖20克。1 準備一個無水無油的大盆,倒入高筋麵粉,加入酵母,攪拌一下,再加入白糖,攪拌一下,然後加入食鹽又攪拌一下,最後磕入一顆雞蛋,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成絮狀。把準備好的豆沙餡平均分成六份,把...

如何用烤箱做烤五花肉,如何用烤箱烤肉全過程(用什麼作料醃肉,烤的時間和溫度)?

12345額時代 準備五花肉300g 辣椒麵8克 食用油5克 雞精3克 孜然粉6克 椒鹽粉6克 白糖3克 鹽3克,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將五花肉洗乾淨控水備用,五花肉切成2毫米左右的薄片。2 準備好鹽 白糖 花椒粉 孜然粉 椒鹽粉 辣椒麵和雞精,如下圖所示。3 然後將香料攪拌均勻。4 烤盤刷上少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