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過的南瓜怎麼做才好吃,南瓜煮熟了之後怎麼吃好吃?

時間 2021-05-25 22: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聖節後遺症的南瓜,還是上個月底買的南瓜了,一直沒有時間吃,乘著還沒壞趕緊切了一段拿來燉湯。

材料:南瓜、百合

做法:南洗淨切片,放入鍋中加少量水煮15分鐘,倒入燉盅裡與百合同燉半小時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和麵+糖炸~~~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餅做法:南瓜去籽,洗淨,包上保鮮膜,用微波爐加熱10分鐘左右(以南瓜肉粉熟為準)用勺子挖出南瓜肉,加糯公尺粉和澄粉,砂糖,合成麵糰,分成小塊,包入豆沙餡成餅胚在餅胚表面刻上南瓜象形紋裝飾上南瓜皮,上蒸籠蒸4-5分鐘即可南瓜於粉的比例,以能和成麵糰為準。

南瓜買回來切塊蒸熟,然後入攪拌機打勻和泥(沒有攪拌機的注意啦,可以用小漏勺用勺子來擠壓成泥,很費時間)。準備豆沙餡:紅豆煮至出沙,連皮一起攪碎。

然後南瓜泥和麵粉,粘公尺粉混合均勻,揉成團。具體的分量沒有量過,只是不斷的加麵粉,直到可以揉成團。跟著,兩隻手沾點水取雞蛋大小的麵粉捏扁,包入豆沙餡,像包元宵那樣,扭成球再按扁就可以了。

油煎,或者蒸鍋蒸可以自由發揮。不過粘公尺粉放得不多,差不多100g左右,麵粉的話大概700g,不夠的話還可以繼續加,總之就是麵粉最後可以揉成乙個不粘手的麵糰。1個南瓜做出來的分量很足,兩個人吃的話要吃好久,差不多吃幾塊就很飽了。

半個南瓜的話,其他的分量要減半,揉麵的時候不需另外加水。南瓜餅口感很實,皮有彈性。

南瓜粥做法:南瓜切丁,然後和公尺一起熬,熬到南瓜和公尺都熟透變粘稠就成了,金黃色澤相當誘人哦,而且吃起來香甜可口,滋補卻不膩。

南瓜百合

做法:南瓜和百合都煮熟,放在一起,加點冰糖,再放在冰箱裡冰一下,味道不錯。

南瓜煮熟了之後怎麼吃好吃?

4樓:另耒

煮熟的南瓜,趁熱和麵粉揉合,放白糖一起揉均勻,鍋裡放油煎至金黃,即南瓜餅。

南瓜餅製作方法:

1、將南瓜去皮切片放蒸鍋裡蒸熟,或者放在碗盤裡加少量的水,蒙上保鮮膜微波爐高火10分鐘)。

2、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 準備適量的糯公尺粉(麵粉)和白砂糖。

3、將南瓜泥和糯公尺粉(麵粉)以1:1左右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公尺粉或麵粉 ,如果麵糰太乾可加少量清水,直到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揉圓 把麵糰壓扁, 平底鍋放少許油,將南瓜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5樓:八大處西山晴雪

南瓜煮熟適合喝粥

南瓜蒸熟加蜂蜜吃

南瓜曬成幹在蒸熟加蜂蜜叫蜂蜜南瓜寶

南瓜餅製作方法: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蒸鍋裡蒸熟,或者放在碗盤裡加少量的水,蒙上保鮮膜微波爐高火10分鐘)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 準備適量的糯公尺粉(麵粉)和白砂糖, 將南瓜泥和糯公尺粉(麵粉)以1:1左右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公尺粉或麵粉 ,如果麵糰太乾可加少量清水,直到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揉圓 把麵糰壓扁, 平底鍋放少許油,將南瓜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奶香南瓜汁

南瓜蒸蛋

南瓜蒸熟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蝴蝶伴花香

南瓜的花只有蒸熟了,就比較好吃,不用去怎麼做?蒸熟直接吃的話,還有助於**便秘

7樓:易諾千金

南瓜的話,你蒸熟了以後就可以直接拿去做糯公尺團,或者是南瓜餅

8樓:

南瓜蒸熟後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我覺得難怪這時候你可以做那種南瓜丸子就不錯。

9樓:三千洵

南瓜蒸熟之後可以做南瓜餅或者是炸南瓜圓子都好吃。

蒸熟的南瓜怎麼做好吃

10樓:life常規

蒸老南瓜的做法

1.老南瓜半個

2.去皮

3.切片

4.裝盤,撒點鹽

5.蒸熟

11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14樓:廚娘小寧

家宴菜:南瓜聚寶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愛吃

蒸南瓜怎麼做,蒸南瓜怎麼做最好吃?

小周愛嘮叨 做法如下 1 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2 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3 百合泡發 新鮮的百合最好 4 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5 放入鍋內,大火蒸熟。6 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德爸比 食材明細南瓜300克 紅棗60克 百合10克 蜂蜜...

南瓜怎麼做好吃,南瓜怎麼做才好吃呢?

過節,帶孩子回了趟娘家,看見嬸兒的後廚房堆了好些南瓜,一問,才知道是上月豐收剩的。嬸兒說這是香芋南瓜,是新品種,口感又粉又糯,吃起來像極了香芋,聽著嬸兒的描述我口水都要流了,臨走前想嬸兒討走了好幾個。這幾天孩子甜粽鹹粽吃得太多,吃飯的胃口都沒了,碰上放假,帶孩子做做點心,用了嬸兒給的香芋南瓜做了蒸糕...

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怎麼做好吃,蒸南瓜的家常做法

mx北孤 蜂蜜蒸南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工藝 蒸蜂蜜蒸南瓜的製作材料 主料 南瓜400克,葡萄,罐裝櫻桃各適量。調料 糖,蜂蜜各適量。教您蜂蜜蒸南瓜怎麼做,如何做蜂蜜蒸南瓜才好吃 1 南瓜去皮洗淨,切塊,焯水待用。2 南瓜塊 葡萄 罐裝櫻桃如圖放入盤中,淋上調料,上籠蒸至酥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