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南瓜怎麼做,蒸南瓜怎麼做最好吃?

時間 2021-05-25 22:22:07

1樓:小周愛嘮叨

做法如下:

1、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

2、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

3、百合泡發(新鮮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

5、放入鍋內,大火蒸熟。

6、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2樓:德爸比

食材明細南瓜300克

紅棗60克

百合10克

蜂蜜10克

蒸南瓜的做法步驟1,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你估摸著咋好看咋切。

2,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

3,百合泡發(新鮮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

5,放入鍋內,大火蒸熟。

6,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藥用價值南瓜,主要成分有: 果含瓜氨酸(cirtrulline),精氨酸(arginine),天冬醯胺(asparagine),葉黃素(lutein),葫蘆苦素b(cucurbitacin b)等成分。

藥理作用】 降糖,降血脂以及抗癌。

性味功能】 甘,平。解毒消腫。

主治用法】 主治肺癰,哮症,癰腫,燙傷,毒蜂螯傷。內服: 適量,蒸煮或生搗汁。外用: 適量,搗敷。

蒸南瓜怎麼做

怎樣蒸南瓜好吃又簡單竅門

3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如今日常生活的越變越好,大家的飲食搭配也十分的注重營養搭配,吃多了雞鴨魚肉,很多人都刻意的為自己提公升一點雜糧,在其中,蒸南瓜這家常小菜就倍受青睞,美味非常容易做,營養成分高,但是各家的作法都並不是很同樣,那麼蒸南瓜怎麼做才美味呢,如何吃才可以儲存美味可口的另外還能不損害健康營養呢?下列便是蒸南瓜的做法大全,一起來瞧瞧吧。蒸南瓜怎麼做好吃。

如今的冬瓜很多發售,更是最香甜美味的情況下,蒸製炒炸都很美味,非常簡單的食用方法便是做蒸南瓜,自身吃得話能夠做的簡單一點,酒宴客人得話能夠做的好看一點,今日教大夥兒做的便是美味可口又好看的蒸南瓜。作法一主要材料冬瓜500克方式/流程1.將冬瓜去籽清洗後,切割成一小塊,裝在盤裡預留;準備好適當純蜂蜜預留;2.

在炒鍋中放進適度的水;將切完擺盤的冬瓜放進蒸隔;隨後放上炒鍋;3.蓋上蓋子,用火災蒸十分鐘;煮熟後,解開鍋開,將盤裡的碳酸飲料倒出去;4.新增適量純蜂蜜,將純蜂蜜和水攪拌均勻;隨後將蜂蜜檸檬水淋在冬瓜上就可以開吃完。

以上便是教大夥兒做的一道非常簡單的蒸南瓜的做法,合適自己家吃的簡易美味可口,接下去教大夥兒做一道較為合適酒宴客人的蒸南瓜的做法。作法二主要材料冬瓜  200克輔材大棗  60克  百合花  10克  純蜂蜜  10克流程1.冬瓜清洗削皮,切割成塊,最好切割成條形。

2.大棗清洗,侵泡一會,削皮。3.

百合花泡開(新鮮的百合花最好是)。4.冬瓜放到盤裡,放上大棗,正中間放上百合花。

5.放進鍋內,火災煮熟。6.

將冬瓜盤裡的水倒入,新增一大勺純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冬瓜上就可以。小提示1、冬瓜裝盤如何好看如何來,隨自身的喜愛來。2、有新鮮的百合花最好是,沒有只能用了幹的。

3、沒有純蜂蜜可以用白砂糖替代,便是蒸的情況下先撒白砂糖再蒸。酒蒸老南瓜的做法流程:1.

把冬瓜切十字,冬瓜的尺寸明確切兩下,找乙個菜盤擺放2. 在冬瓜上當受騙上公尺酒和老冰糖,放到蒸隔上蒸,我是放到有蒸隔的電飯煲上邊的,一邊做飯一邊蒸,另外開展方便~3. 飯住好啦冬瓜也罷了據《本草綱目》注,冬瓜溫性味甘、入脾、肝膽經。

具備益氣、消炎止疼、止咳化痰放膿、祛毒除蟲作用、生肝火、益肝血、安胎。冬瓜百果的營養成分極其豐富多彩。孕婦服用冬瓜百果,不但能推動胎寶寶的大腦神經生長發育,提高其魅力,還可預防妊娠水腫、高血壓等懷孕期間病發症,推動血凝及防止產後出血。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把南瓜洗淨去棗兒切成小塊兒,這樣去正熟的很快。而且南瓜也非常好吃。

蒸南瓜怎麼做最好吃?

5樓:金魚

據《本草綱目》注,南瓜性溫味甘、入脾、胃經。具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化痰排膿、解毒殺蟲功能、生肝氣、益肝血、保胎。 南瓜花果的營養極為豐富。

孕婦食用南瓜花果,不僅能促進胎兒的腦細胞發育,增強其活力,還可防治妊娠水腫、高血壓等孕期併發症,促進血凝及預防產後出血。

做法:主料:南瓜 (300克)

輔料:紅棗 (60克)、百合 (10克)

步驟:1、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你估摸著咋好看咋切。

2、 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

3、百合泡發(新鮮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

5、放入鍋內,大火蒸熟。

6、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小竅門:

1、南瓜擺盤怎麼漂亮怎麼來。

2、有新鮮的百合最好,沒有只好用了幹的。

3、沒有蜂蜜可以用白糖代替,就是蒸的時候先撒白糖再蒸。

6樓:空城舊人

蜂蜜蒸南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工藝: 蒸 蜂蜜蒸南瓜的製作材料:

主料: 南瓜400克,葡萄,罐裝櫻桃各適量。 調料:

糖,蜂蜜各適量。 教您蜂蜜蒸南瓜怎麼做,如何做蜂蜜蒸南瓜才好吃 1.南瓜去皮洗淨,切塊,焯水待用。

2.南瓜塊、葡萄、罐裝櫻桃如圖放入盤中,淋上調料,上籠蒸至酥爛即可。 蜂蜜蒸南瓜的製作要訣:

南瓜蒸的時間要長一點,使南瓜酥爛香甜。 清蒸南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口味:

甜味 工藝: 清蒸 清蒸南瓜的製作材料: 主料:

南瓜1500克 調料: 白砂糖50克 清蒸南瓜的特色: 蒸好的南瓜色澤金黃,入口即化。

教您清蒸南瓜怎麼做,如何做清蒸南瓜才好吃 1. 將南瓜洗淨,除去裡邊的籽和絲,削去南瓜表皮(不要削得太厚,會影響口感,且容易碎); 2. 將南瓜切成5公分寬、15公分左右長的大塊; 3.

將南瓜塊一層一層的碼在盤子裡,在南瓜上適當撒些白糖; 4. 放在蒸蘢上蒸熟即可。

7樓:td哥哥

南瓜蒸排骨的做法 食材 南瓜 油 鹽 排骨 簡介蒸出來的南瓜倍好吃,連豬先生此等不好南瓜的人也吃得津津有味。以後再試試用土豆、番薯、芋頭等食材來蒸排骨,一定很好吃,因為都是吸味的東東。廣東人好像吃薯類吃得不多,這樣補充一下就剛好。

製作步驟 1 把南瓜切塊,下油鹽爆炒一下。 2 排骨醃好。 3 蒸之前才把它倆混合,最好是南瓜在下排骨再上,這樣南瓜就能盡量吸取排骨的味兒了。

詳細**做法 http://www.haodou.

8樓:薩彩

金瓜雞蛋蝦仁羹 1、選乙個小金瓜,削去大概2厘公尺厚,挖出籽,上國蒸到半熟 2、鮮蝦,(最好是對蝦咯)去皮,用水焯一下,切丁 3、打3個雞蛋(具體情況還要根據瓜的大小定),加鹽、水,打出泡沫即可 4、把蛋液、蝦丁倒入半熟的金瓜裡蒸熟即可

9樓:手機使用者

南瓜切片,不要太薄。加一點蜂蜜。在南瓜的下面加糯公尺。直接蒸。我家的就是這麼弄得。

南瓜雞翅飯怎麼做,南瓜蒸公尺飯怎麼做

主料 雞翅8個南瓜100g 調料 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八角少許老抽少許 製作方法 編輯1 雞翅洗淨,背面劃兩刀 南瓜洗淨去瓤,切塊。2 炒鍋置火上,放入雞翅,兩面煎至金黃,取出。3 炒鍋放油,燒至5成熱,放入蔥段 薑片 蒜片 八角 香葉爆香。4 放入雞翅,加入老抽,翻炒,上色。5 放入南瓜塊,翻炒,加...

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怎麼做好吃,蒸南瓜的家常做法

mx北孤 蜂蜜蒸南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工藝 蒸蜂蜜蒸南瓜的製作材料 主料 南瓜400克,葡萄,罐裝櫻桃各適量。調料 糖,蜂蜜各適量。教您蜂蜜蒸南瓜怎麼做,如何做蜂蜜蒸南瓜才好吃 1 南瓜去皮洗淨,切塊,焯水待用。2 南瓜塊 葡萄 罐裝櫻桃如圖放入盤中,淋上調料,上籠蒸至酥爛即可。...

山藥南瓜蒸的做法步驟圖,山藥南瓜蒸怎麼做

主料南瓜 500g 山藥300g 輔料冰糖 適量步驟 1.原料山藥 南瓜 準備好 2.原料洗淨 削皮 切塊 3.放入蒸盤中 放入適量的冰糖 4.準備好高壓鍋 放入 隔水蒸7分鐘左右 5.蒸好了 可以直接吃了 用料主料 山藥適量 輔料南瓜 適量胡蘿蔔 適量調料 食鹽4克 雞精2克 蔥10克 姜10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