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糯公尺滋怎麼做好吃,南瓜糯公尺糍粑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25 22: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

1.去皮南瓜切成小丁,入鍋蒸熟

2.蒸熟的南瓜丁取出(蒸的時候盤裡會有些水,把這些水倒掉),按壓成南瓜泥

3.加入糯公尺粉、澄粉和色拉油,揉合成光滑麵糰4.把南瓜麵糰分成每份20g、豆沙餡分成每份15g5.取乙份南瓜麵糰,搓圓壓扁包入豆沙餡,收口搓圓。排入墊了蒸籠布的蒸籠

6.入鍋蒸,水開後10分鐘左右即可。出鍋後,趁熱在表面滾上一層椰蓉即可開動

2樓:

材料南瓜300克,糯公尺粉300克,澄粉30克,紅豆沙適量,綠茶粉1克做法1.南瓜去皮、瓤洗淨切片隔水蒸軟爛,取300克備用。

2.取10克左右糯公尺粉加綠茶粉用適量牛奶和成麵糰備用。

3.在糯公尺粉裡拌入南瓜泥揉成麵糰,我覺得幹了點,又加了適量牛奶。

4.把和好的南瓜麵糰分成若干劑子,取乙個象包湯圓一樣把紅豆沙包好,這紅豆沙是我自己做的,過軟了,若用湯圓餡會好包些。

5.包好後搓圓,再稍壓下扁,用牙籤壓出南瓜的紋路,再用綠茶粉麵糰做蒂輕按在南瓜坯子上,再上鍋蒸8分鐘即可

3樓:半夏半暖

步驟1:先將南瓜削皮,切塊並蒸熟。

步驟2:將南瓜、牛奶放入破壁機中打成南瓜糊。

步驟3:南瓜糊中放入糯公尺粉和糖。

步驟4:揉成光滑的麵糰。

步驟5:將麵糰分成均勻的小麵糰,揉成圓形放入盤中,之後蒸鍋蒸10分鐘左右。

步驟6:蒸熟之後趁熱在椰蓉中滾一下,裹上一層椰蓉。

南瓜糯公尺糍粑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4樓:半夏半暖

1.準備好食材,把南瓜洗淨去皮。

2.放入水、白砂糖。

3.把煮好的南瓜,玉公尺澱粉一起放入準備好的糯公尺粉中攪拌水分不要太多。

4.像和面一樣直至光滑不沾。

5.用兩手捏成長條形。

6.切成幾等分。

7.捏成圓形,豆沙餡也分成幾等分,用擀麵桿把南瓜皮擀好了把豆沙餡放入包好。

8.用牙尖整形好,上鍋蒸10分鐘。

9.裝盤,出爐。

怎樣做好吃的糯公尺糍粑,做好的糍粑怎麼做好吃

方法 步驟 1準備好糯公尺粉 白糖 生粉 牛奶 黃油 廚房電子稱。2蒸鍋內放水燒開,把黃油放進去隔水加熱,讓其融化。3用廚房電子稱稱好所需各種材料的量,把糯公尺粉 生粉 白糖放入同一容器中,加入牛奶,用手動打器攪拌至無顆粒,把融化的黃倒入麵糊中攪拌均勻。4蒸鍋內放水燒開,把攪拌好的麵糊放進去大火蒸3...

糯米卷怎麼做好吃,糯米卷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麵粉250克 糯米粉200克 輔料酵母 幹 2.5克 臘腸2根 調料食鹽 3克糯米卷的做法 1.麵粉加入鹽混合均勻,再加入酵母和適量的水,揉成光滑的麵糰2.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理髮酵 3.在等待麵糰發酵時,把切好的臘腸加入燒紅的鍋裡4.慢慢翻炒臘腸,直到臘腸顏色完全變 5.加入已煮好的...

南瓜湯怎麼做好吃,銀耳南瓜湯的家常做法

銀耳南瓜湯是一道由南瓜 銀耳 百合 冰糖等做成的美食。詞條百科 精彩資訊一覽無遺 目錄1原料 2做法摺疊編輯本段原料 南瓜 銀耳 百合 冰糖 fiji water斐泉。摺疊編輯本段做法 1 銀耳入冷水浸泡2小時,剪去根部洗淨 2 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塊,百合洗淨後備用 3 電燉鍋中放入銀耳和南瓜,倒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