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維生素C泡騰片好不好的

時間 2021-05-25 22:17:56

1樓:龍源期刊網

我平時喜歡用沸水沖泡維生素c泡騰片,我的同事卻告訴我應該用涼水沖泡,到底應該如何沖泡泡騰片呢?

首先,用沸水沖泡維生素c泡騰片肯定是不建a的。

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性質不穩定,易氧化變質、分解失效。儘管泡騰片製劑穩定性很好,在很燙(尤其是80℃以上)的水中放入維生素c泡騰片,還是會導致維生素c被氧化分解,出現不小的損耗。

那應該用什麼水溫沖泡呢?喝泡騰片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最佳方法是用40℃左右的溫水沖泡。經常喝維生素c泡騰片的人,最好在每次飲用後能用清水漱漱口,尤其不要在晚上刷完牙後才衝飲泡騰片,以減少酸性物質對牙齒刺激,避免牙齒損害。

2樓:微生瑋類俠

朋友,維生素c泡騰片是你自己買的,還是醫生給你開的啊?

這要根據你的年齡,和你身體狀況,是否缺少維生素,藥品類(保健品)儘量按說明書服用,要是你身體狀況良好,不需要補充的話,真的沒必要天天吃,是藥三分毒,切記,雖然說明書上寫了很多功效,但吃多了會有***的,

要是醫生給你開的,或是建議你吃,那你就按醫生的要求(參考說明書)服用(不可過量),如果沒什麼效果就要停止

。還有泡騰片類的吃完後能夠產生大量co2,生產碳酸,長期服用,消化系統酸性過度會抑制其他酶的功效,影響其他營養的吸收。

我建議不要長期吃,我是學過一些中醫知識的,不騙你!

3樓:每日視訊時尚匯

每週喝維生素c泡騰片提高免疫力,網傳會對身體有害,這是真的嗎

4樓:塞菲琴玟玉

要曉得是藥三分毒

藥吃多啦要不得

食補為妙

復合維生素C吃了好不好?是不是比維生素C好

復合的好一些,它考慮的營養配比的問題,當然復合的好了 感覺只吃維生素c有點不科學 那還不如吃善存呢,復合維生素片,26種維生素 個人認為,最好是50以上再服用復合維生素。因為復合維生素的保健效果並不明顯,每種維生素的含量都很少,並不能達到抗疲勞 提高免疫力的效果,一般人們都覺得吃一片就補了很多,很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