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吐司的做法,焗吐司怎麼做好吃,焗吐司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10-23 06:09:08

1樓:星光貝貝

主料吐司

2片雞蛋

2個培根末

30g輔料

洋蔥適量

青椒適量

沙拉醬適量

馬蘇里拉乳酪絲適量鹽

適量黑胡椒碎

適量歐芹碎

適量步驟

1.全部材料

吐司切片,洋蔥、青椒切成圈,培根切成末,馬蘇少許刨成絲2.用乙個大小合適的杯子底部在吐司片中間壓出凹陷。

3.先將沙拉醬圍繞著吐司邊緣擠一圈,再在中間的凹陷處打入一顆雞蛋4.擺上青椒和洋蔥圈

5.撒上適量的黑胡椒碎和鹽

6.將培根碎和馬蘇絲撒在表面,加少許歐芹末。

入烤箱200°烤約15分鐘 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焗吐司的做法】

用料厚片吐司    1片

馬蘇里拉芝士    50-100g

小黃瓜    1根

番茄    半個

口蘑    1個

鹽    少許

胡椒    少許

芝士焗吐司的做法

吐司切片放入烤盤中,撒上一層芝士

鋪上黃瓜,撒少量鹽

鋪上蘑菇

鋪上番茄。撒少量鹽。(如果喜歡吃爽脆的,直接撒上芝士烤)如果喜歡蔬菜熟一些,此刻先放入烤箱,上火下火180度烤5分鐘,拿出來,再撒上芝士進烤箱5分鐘。

(如果喜歡吃爽脆的,直接撒上芝士烤)

如果喜歡蔬菜熟一些,此刻先放入烤箱,上火180度烤5分鐘,拿出來,再撒上芝士進烤箱5分鐘

成功因為最開始吐絲已經切成四塊,直接取出,芝士拉絲,切味道超棒小貼士(如果喜歡吃爽脆的,鋪完蔬菜直接撒上芝士烤)如果喜歡蔬菜熟一些,此刻先放入烤箱,上火180度烤5分鐘,拿出來,再撒上芝士進烤箱。

焗吐司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挑剔的味蕾

3樓:0澤國a網盤

主料吐司 :3片

淡奶油 :150ml

牛奶 :50ml

雞蛋 :2個

輔料白糖 :50

黃油 :適量

焗吐司具體步驟

第一步1. 雞蛋、牛奶、淡奶油、白砂糖一起打散。吐司切去外邊後切成小塊。

第二步2. 將吐司放入蛋液使吐司吸飽蛋液。

第三步3. 焗鍋內壁塗上黃油。(防粘、便於取出吐司也方便清洗)

第四步4. 將飽和蛋液的吐司放入焗鍋。(我沒捨得丟棄多餘的蛋液,太濕了)

第五步5. 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以170度烤25至30分鐘即可(由於我的吝嗇結果烤了40分鐘)

第六步6. 切下來的吐司邊我沒有浪費全部給了我家的蜜袋鼯吃了。

烹飪技巧

我喜歡甜食所以增加了白砂糖的量,不喜歡很甜的朋友要減少白砂糖的量。多餘的蛋液不要像我不捨得丟棄(我沒捨得丟棄多出來的蛋液,全部倒入焗鍋一起入烤箱了。花了好長時間才烤乾那些蛋液。

吐司還是偏濕了。不過相當好吃。)烤的時間與吐司多少來增減,以烤到金黃略焦黃為宜。

焗烤吐司的做法步驟圖,焗烤吐司怎麼做好吃

4樓:微湖情

焗烤吐司做法

食材主料

吐司片雞蛋

輔料馬蘇里拉芝士

黑胡椒海鹽

步驟1.step 1: 在距離面回包邊約1厘公尺處用答刀劃乙個正方形(下刀要輕,一定不可以切到底哦!)

2.step2: 把正方形範圍內的麵包壓扁,形成乙個凹槽3.step3:在凹槽中打入新鮮雞蛋乙隻

4.step4:在蛋清和吐司邊中間放上一層芝士碎5.

step5: 烤箱預熱180度,把step4的成品放在鋪好錫紙的烤盤上,然後送入烤箱上下火烤大約10~15分鐘。 (每個烤箱的脾氣不同,所以溫度和時間需要自己掌握,看到芝士融化即可)

6.step6: 出爐後趁熱現磨黑胡椒和海鹽即可開吃!配一杯鮮橙汁或牛奶就是一頓營養又美味的早餐,手工操作時間非常短而且零難度,烤的期間還可以去刷牙洗臉呢~~

雞蛋芝士焗吐司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雞蛋    1只

吐司    1片

芝士    少量

鹽黑胡椒

雞蛋芝士烤吐司的做法

在距離麵包邊約1cm處 用刀劃乙個正方形(下刀要輕,注意不要切到底)把正方形範圍內的麵包壓扁,形成乙個凹槽

在凹槽中倒入雞蛋

在蛋清和麵包邊之間鋪上一層碎芝士

烤箱預熱180度 放入烤箱內烤10分鐘(看到芝士融化即可)趁熱撒上黑胡椒粉和鹽就可以吃了

或者配上香腸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魂牽夢縈

用料雞蛋    2只

牛奶    若干

鹽    適量

雞粉(就是那種鹽焗雞粉)    適量

雞精(給不給也沒所謂)    適量

當然還有吐司(鹹的)    4塊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

將吐司切邊,再把切好邊的吐司切成小塊

將雞蛋打散,加牛奶,大概100ml左右吧,我做的吃起來底部就像布丁,很軟的感覺,反正自己看著辦。

雞蛋牛奶加調味,按自己的口味放吧!

把切好的吐司泡到雞蛋牛奶裡,吸飽水!!切掉的吐司邊也泡泡!不泡吐司邊也可以,放到邊上!烤完以後就脆脆的了!

泡好的吐司邊擺底下,其他就隨便擺,沒泡的吐司邊就擺邊上。

放進烤箱170°,不用預熱,烤個五分鐘左右!

切好培根,放進烤了五分鐘的吐司上邊,再烤五分鐘左右。

放芝士,我放了兩種,一是馬德里拉芝士,一是安佳的那種片裝芝士,反正就是隨便啦。(╯▽╰)等到芝士烤到有點焦就可以啦!\(≧▽≦)/

煎焗魚頭的做法步驟圖,煎焗魚頭怎麼做好吃

啊往事知多少 1.鰱魚頭洗淨,改刀成8片待用 調料 製成生焗醬。2.沙鍋入油燒熱,放蔥段 蒜片煸香,入魚頭,加生焗醬,焗熟起鍋,裝飾香菜即成。 幸運的楓陽 煎焗魚頭 的做法菜料 鰱魚頭一個 洋蔥半個 辣椒適量 蔥段適量 蒜頭薑片適量 作法 1 魚頭清洗乾淨 切塊後用米酒 太白粉 鹽巴 一點醬油 糖醃...

泥鰍焗飯的做法步驟圖,泥鰍焗飯怎麼做好吃

用料泥鰍 300克 去核紅棗 3個 薑片 幾片 小蔥 適量 鹽 適量 料酒 適量 糖 適量 醬油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玉公尺澱粉 適量 花生油或玉公尺油 少量 泥鰍焗飯的做法 泥鰍用鹽醃一下,可去除 表面那層滑潺潺的蛋白 泥鰍是活的,放盆裡,放鹽後馬上蓋上蓋子,不然會跳出來,三分鐘左右泥鰍不動了,但...

土豆焗飯怎麼做好吃,土豆焗飯的做法步驟圖,土豆焗飯怎麼做好吃

用料公尺飯 1碗 土豆 1 2個 馬蘇里拉芝士 鋪勻即可 洋蔥 1 4個 青椒 1個 胡蘿蔔 1 3根 番茄醬 1小袋 鹽 一些 火腿腸 1根 奶 一些 黑胡椒 看你口味 土豆焗飯的做法 洋蔥切小塊,青椒切小塊 土豆一定要泡一下去澱粉 火腿腸切切切 焯一下土豆和胡蘿蔔 主題來嘍!黃油一塊 洋蔥和青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