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麵包的做法,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10-23 05:23:55

1樓:能知道就知道

口感超柔軟的吐司做法

食材湯種(卡仕達醬): 蛋黃20g,糖10g,牛奶65g,高粉15g

麵糰: 高粉250g,糖30g,水100g,鹽3g,即發乾酵母4g,黃油15g

步驟湯種材料,混合攪勻,然後小火加熱,並且用打蛋器不停地攪拌;

攪成糊狀即可,晾涼後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或者冷藏一晚;

將湯種材料和主麵糰中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後,加入軟化好的黃油,再揉至完全階段,揉圓後,26-28度發45分鐘-1小時左右;

發至2-2.5倍大,用手指戳一個洞,洞基本不回縮;

取出排氣後,平均分割成6個小麵糰(因為我要做成兩個225g的所以分成了6個,如果用的是正常的普通土司模,也就是450g的,分成3個即可),滾圓後,室溫醒發15-20分鐘左右;

整好型後,排入麵包模中,放到溫暖溼潤處發酵45-60分鐘(36-38度);

麵糰發至9分發,其實應該看麵糰的狀態,吐司應該發到用手指輕觸基本不回彈,但還是有筋力,如果一觸就塌陷了,說明發過了,如果回彈較快,說明還沒有完成發酵;

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中下層,190度烤20分鐘,180度5分鐘,如果中途已經上色要及時加蓋兩層錫紙,出爐後立即脫模,晾涼後就完成了。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簡單易學的吐司麵包、

全蛋切片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高粉    300克

酵母    4克

雞蛋    3個(約160克)

牛奶    40克

糖    30克

鹽    5克

玉米油    25克

全蛋切片吐司麵包的做法

1.牛奶和酵母混合均勻,倒入打散的蛋液,加入糖,鹽,混合均勻,倒入高粉。

2.所有材料揉成麵糰,加入橄欖油,一點點揉入麵糰,再繼續揉至完全階段至有光滑薄膜。

3.蓋上保鮮膜或者溼布,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兩倍大.4.發酵完後,取出,排氣,分成三等份,滾圓,覆蓋保鮮膜繼續發酵15-20分鐘.

5. 取一個麵糰,擀成牛舌狀。

6.翻面捲起,捏緊收口處。鬆弛十分鐘,反覆這樣2次。

7.放入吐司盒發酵至8分滿,蓋上吐司蓋。

8. 烤箱180度下層40鐘左右,烤好後脫模切片。

抹茶吐司麵包的做法,抹茶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4樓:夜夢薇

食材高筋麵粉270g

水145g

酵母2g

糖40g

全蛋液30g

黃油25g

奶粉12g

抹茶粉6g

鹽2g步驟

1麵包機桶中放入高筋麵粉、糖、鹽、全蛋液、奶粉、水、酵母,開始和麵。

2麵包機和麵20分鐘後加入25克黃油和麵30分鐘,然後把面取出在防粘案板上摔打或者揉搓。

3我基本用的是摔打法,摔一下揉起來再摔。

4我大約摔打了7、8分鐘左右,直至很能好的出膜才行。

5取一半面團加入6克抹茶粉揉勻。

6兩個不同顏色的麵糰放在大碗中溫暖處發酵,上面蓋保鮮膜。發酵時間一小時左右。

7發酵至兩倍大,用手指沾乾麵粉中間戳洞不回縮為好,時間根據家裡的溫度而定,我家暖氣都關了,所以時間稍微長點,我發酵了1小時20分鐘。

8發酵好的麵糰排氣,然後均勻的各分成三份,保鮮膜蓋上醒面15分鐘。

9醒好的麵糰取出擀成薄片。

10不同顏色的搭配覆蓋,然後就和疊被子一樣,長的那面往中間摺疊。

11然後捲起,一定要卷緊,不要有空隙。(這是白色在下面的)

12綠色在下面的,捲起來就是這樣。

13卷好三個放在吐司盒中進烤箱中層65度發酵,下層烤盤中加熱水,中間熱水涼了就換水,要一直保持溼度夠。

14發酵至7、8成滿就可以了,我用了55分鐘。

15然後蓋吐司蓋子進預熱好的烤箱170度烤35分鐘就可以了。

16取出立刻脫模,很漂亮!放涼後裝保鮮袋進冷藏放置一晚上。

17第二天早晨取出切片後就可以食用了,又能做三明治,又能抹果醬吃,很香很誘人!

小貼士1、做吐司時不能偷懶,必須出膜的,否則做出來內部組織不好。 2、卷面時要卷緊,要不中間會有空隙,影響美觀。 3、這個造型是我突發奇想的,做好後我想了下,把面分成兩份,捲成一個白色,一個抹茶色,切出來一片白色一片抹茶色,然後夾果醬也會很好看,還比我這個簡單,呵呵,下次可以嘗試一下。

4、發酵時間和烘烤時間都根據自家的烤箱來定啊,我家的烤箱溫度稍微偏高。

牛奶芝士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高筋麵粉300g、糖30g、鹽5g、牛奶75g、水135g、酵母5g、牛油15g做法1

除了牛油外,將所有材料加入(水份要慢慢加)2拌混材料~~慢慢加入水份

3慢慢拌成麵糰~~~

4用打蛋器打拌麵團~~打至有點光滑..要留意麵團根度,...不要打過量..

5加入牛油再打拌麵團...

6打至麵糰光滑除軟...

7作麵糰測試...拉開時要有透光的薄膜~~才算完成8滾圓,蓋上保鮮膜...

9發酵至2-3倍大~~

10分成3個份量~~再滾圓..讓麵糰休息15分鐘11把麵糰杆成長型..掃上少量水份..包入芝士粒..再卷卷卷..

12把麵糰放入吐司模..發酵至9成滿...一磅的...454g13預熱至200度~~焗20分鐘..出爐後馬上脫模..完成!

吐司麵包做法,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鬆鬆軟軟的吐司麵包。 靜靜很愛美 吐司麵包的做法,簡單易學,一看就會,再也不用花錢去買 四姐愛做美食 吐司麵包怎麼做?準備乙個雞蛋,加入150克牛奶,一勺奶粉,20克白糖,低筋麵粉,酵母,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 全娜拉 牛奶吐司麵包,初學者一看就學會的麵包!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

拉絲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拉絲吐司麵包的做法怎麼做

超軟拉絲吐司麵包的做法 把雞蛋整隻打進麵包桶,加入白砂糖,鹽 倒入三分之一的牛奶 加入奶粉 把所有面粉篩進麵包桶 麵粉過篩的目的可讓做出來的麵包更加細膩 篩過全部麵粉後加入切小塊的黃油在麵粉周圍 麵粉堆頂上挖一個小洞,加入五克酵母粉 注意酵母粉一定要用耐高糖的,才能保證麵糰發得好 之後把洞洞埋好 最...

吐司麵包的做法,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全娜拉 牛奶吐司麵包,初學者一看就學會的麵包! 晟 準備食材 高筋麵粉 270克 酵母粉 3.5克 白糖 40克 鹽 2克 黃油 25克 雞蛋 乙個約50克 水 80克 安佳淡奶油 1.容器中加入麵粉,雞蛋,白糖,酵母粉,鹽,奶油和水 注意先加液體 2.先用筷子攪拌,讓食材混合均勻,也讓麵粉充分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