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簡單好吃的吐司麵包 怎麼做麵包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1-10-23 06:0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奶香豆沙吐司:

1將除黃油以外的粉類及液體稱量放入麵包桶內。

2啟動乙個和面程式(我的麵包機是20分鐘)3加黃油,再次啟動乙個和面程式,揉成光滑出膜的麵糰。

4將麵糰取出放入小盆中,蓋上保鮮膜

5開啟烤箱的發酵檔,將裝有麵糰的小盆放入發酵。(我一般設定的時間為40分鐘)

6發酵至兩倍大的麵糰,如圖所示。

7將麵糰取出,排氣,分割成三份,滾圓,如圖所示。

8蓋上保鮮膜,鬆弛十五分鐘。

9取一麵糰從中間分別向上、向下擀成牛舌狀,然後,擠上適量的豆沙餡。

10將豆沙餡盡量抹開,抹勻。

11將麵糰卷成,捏緊收口處,然後,依法炮製剩下兩個麵糰。

12將卷好豆沙餡的三個麵糰,依次排入長方形的吐司盒中。

13入烤箱再次發酵,時間設定40分鐘。

14二發至八分滿,表面刷全蛋液,如圖所示。

15蓋上吐司盒蓋,放入烤箱,180度,下層,35分鐘。

16將烤好的吐司取出脫模冷卻。

17待冷卻即可切片食用。若一次吃不完,可裝袋密封待下次食用。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簡單易學的吐司麵包、

簡單好吃的吐司麵包 怎麼做麵包好吃又簡單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來omick哦各種好吃簡單的配方通通告訴你

麵包機如何做奶香土司

奶香吐司怎麼做,奶香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奶香方土司原料配方 高筋麵粉270g,細砂糖40g,雞蛋20g,食鹽3g,黃油25g,快速乾酵母3g,奶粉12g,水145g。製作方法 1 根據一般麵包的製作流程,把除黃油外的所有材料揉成麵糰,揉到起筋後,加入黃油繼續揉,一直揉到完全階段。在室溫下發酵到2倍大,擠出麵糰內的空氣,把麵糰分成3份,揉圓...

吐司麵包的做法,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

能知道就知道 口感超柔軟的吐司做法 食材湯種 卡仕達醬 蛋黃20g,糖10g,牛奶65g,高粉15g 麵糰 高粉250g,糖30g,水100g,鹽3g,即發乾酵母4g,黃油15g 步驟湯種材料,混合攪勻,然後小火加熱,並且用打蛋器不停地攪拌 攪成糊狀即可,晾涼後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或者冷...

拉絲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拉絲吐司麵包的做法怎麼做

超軟拉絲吐司麵包的做法 把雞蛋整隻打進麵包桶,加入白砂糖,鹽 倒入三分之一的牛奶 加入奶粉 把所有面粉篩進麵包桶 麵粉過篩的目的可讓做出來的麵包更加細膩 篩過全部麵粉後加入切小塊的黃油在麵粉周圍 麵粉堆頂上挖一個小洞,加入五克酵母粉 注意酵母粉一定要用耐高糖的,才能保證麵糰發得好 之後把洞洞埋好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