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全麥麵包丁的做法,焗全麥麵包丁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23 06:02:06

1樓:人比黃花瘦

全麥麵包邊角料60

輔料馬蘇里拉奶油乳酪150

鹽適量油適量

火腿腸適量

豌豆適量

玉公尺粒適量

胡蘿蔔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步驟一麵包邊角下料。

步驟二先把麵包切丁。

步驟三把豌豆和玉公尺粒用開水煮一下。

步驟四火腿腸切片。

步驟五胡蘿蔔切丁。

步驟六鍋裡面放油。

步驟七放入胡蘿蔔、火腿腸、豌豆和玉公尺粒翻炒,放入黑胡椒粒和鹽。

步驟八最後放入麵包丁翻炒一下。

步驟九把炒好的材料放入模具中。

步驟十放入馬蘇里拉乳酪。

步驟十一

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190度上下火中層烤20分鐘。

步驟十二

出爐了,外焦裡嫩啊。

2樓:aa微湖來客

主料隔夜吐司4∼5片 全蛋2個

起士粉適量 葵花籽油40㏄

香酥麵包丁的做法步驟

1. 隔夜吐司去邊,切成小立方丁;蛋打散成蛋液,再將吐司小丁全部均勻沾裹蛋汁後,裹上起士粉備用。

2. 熱鍋,放入葵花籽油大火燒熱至185℃,慢慢放入作法1的的土司丁炸至表面呈金黃色時撈起瀝乾油份即可。

3樓:

前言做模具三明治剩了好多的麵包的邊角下料。扔掉太可惜了,想了這麼個吃法:用奶油乳酪在放點蔬菜火腿焗一下。還真的是乙個不錯的吃法,好吃滴很哈!

焗麵包丁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乙個 面包抄一片

香蕉半根 牛奶200g

混合堅果20g 椰蓉3g

雜蔬10g 培根一片

焗麵包丁的做法步驟

1. 麵包切丁,培根切小片、香蕉切片

2. 麵包丁鋪在最下面,再鋪上香蕉、培根、雜蔬粒、混合堅果3. 牛奶加入雞蛋混合均勻

4. 做個混合好的牛奶雞蛋液澆在鋪好的底料上5. 最後撒上椰蓉做裝飾

6. 最後預熱180度五分鐘,再考20分鐘,ok,隨便你帶走吃還是在家吃

酸奶全麥麵包的做法,酸奶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5樓:命中註定的

用料酸奶+雞蛋(來原味酸奶)190克源

紅糖30克

鹽3克全麥粉(王后的)300克

黃油20克

酵母5克

豆沙餡兒+果仁適量

步驟 1

所有材料除了餡料外放入麵包機內,先放酸奶+雞蛋,然後對角放紅糖+鹽,接著放全麥粉,黃油切片加入,麵粉中間挖個小坑加入酵母。

步驟 2

混合均勻揉麵程式結束後進行一次發酵(約一小時發酵到2倍大左右),取出接著揉麵排氣,然後按需求分麵糰。(我分了3個50克的漢堡胚加三個橢圓胚)

步驟 3

漢堡胚揉至滾圓即可,橢圓胚若不加餡料揉成橢圓形即可,若加料則擀開,中間加入餡料,加豆沙餡兒。

步驟 4

或者加果仁餡兒(果仁餡兒最後切成小丁或末)。

步驟 5

表面噴水然後割包撒麵粉。

步驟 6

放入烤箱進行二次發酵約一小時左右。

步驟 7

烤箱上下火170度20分鐘左右,上色後加蓋錫紙。

步驟 8

三種口味(無餡料,豆沙餡兒,果仁餡兒)。

步驟 9

二發後割包也可以,但我個人感覺二發前割包易操作一些,花型也好掌控一些。

淡奶油全麥麵包的做法,淡奶油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淡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全麥bai麵包粉270克、du淡奶油100克、酵zhi母4克、鹽3克、細砂糖dao50克、牛奶60克、雞蛋1個

做法:版

1.混合所有原權料,麵包機揉至完全。麵糰放在溫暖處等待發酵。

2.麵糰發到2.5倍大。麵糰排氣後分成3份,靜置15分鐘。

3.麵糰擀開。翻面、摺疊。旋轉90度,再次擀開,翻面後捲緊。

4.擺入吐司盒,等待發酵。吐司坯發至9分滿,表面刷蛋黃液。

5.烤箱預熱175度,下層,上下火烤40分鐘。

6.烤好的麵包立即脫模,晾涼後即可食用。

全麥紅棗麵包的做法,全麥麵包的做法

湯種製作 1.高筋麵粉與水1 5 25克麵粉,125克水 比例攪拌均勻2.火上加熱不停攪拌以防鍋底糊掉 3.麵糊加熱至65 c有紋路出現即可,一旁放涼備用麵包製作 4.將所有材料 除了黃油 混合一起揉至柔滑5.加入黃油再揉,直到麵糰光滑可延伸薄膜 6.揉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室溫發酵至原麵糰2倍左右,大...

全麥提子麵包的做法,全麥提子麵包怎麼做好吃

將a材料過篩混和,加入b材料,揉搓2分鐘後加入c,用攪拌器先慢後快攪拌10分鐘 用和麵盆摔打麵糰5分鐘,揉搓至可以拉出薄膜後放在40度左右環境發酵,大概1小時左右 第一次發酵完成後,把麵糰分割成適量大小,分別再發酵10分鐘 整型,裹入泡過水的葡萄乾,再最後發酵45分鐘,讓麵糰膨發到1步驟的3倍大 放...

如何製作全麥麵包,怎樣自己做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 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材料高筋麵粉200克 全麥麵粉100克 可可粉50克 糖50克 鹽1 2小匙 酵母粉2小匙 水170ml 黃油20克 糖粉適量 做法1 在酵母粉中調入少量清水,攪拌至酵母融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