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怎麼做布丁

時間 2021-10-23 06:01:06

1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

2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3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4樓:星蘭英童鳥

布丁的做法

做法:1焦糖:先把50克糖放入鍋中,不加水,只有糖。用筷子攪動,小火煮成褐色,邊上起泡沫就關火(小心糊了),加入熱開水60克左右攪拌。這就是焦糖了,把焦糖到入杯子裡。

2、布丁做法:蛋黃兩個,牛奶240ml,糖40g混合均勻中火煮一會至糖融化就行了,不要煮開。魚膠粉10g,水20ml拌勻放在小碗中,把小碗放在熱水裡,隔水加熱溶解後加入蛋液中拌勻。

再加一點朗姆酒或檸檬汁去腥味,加一點蜂蜜水也可以。然後把蛋液用紗布過濾一下,去掉蛋液裡面的氣泡(紗布可以在藥店買醫用紗布)。把過濾好的蛋液倒入有焦糖的杯子,然後把成品放到冰箱冷藏2個小時以上就可以了。

布丁扣出來的時候,先把布丁邊緣壓一壓,讓它和杯壁分開,讓空氣進去一點,這樣比較容易拿出來。特別提示一下,第一次做的話,可以不用做焦糖部分,比較麻煩,而且不容易成功,而且吃的時候焦糖只是個裝飾。

5樓:柚子廚房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

6樓:賁鵬飛甕寧

一、甜牛奶布丁的普通做法:  甜點配料:  牛奶布丁粉一盒,鮮牛奶兩盒(400毫升),雞蛋一個(只用蛋黃),焦糖醬。

  製作過程:  1.布丁料裡一般都有配好的焦糖醬,先把它倒在容器(最好是形狀漂亮的)裡墊底;  2.

將牛奶、蛋黃和布丁粉放進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3.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改用小火再煮一分鐘,煮的時候要不斷地攪拌;  4.煮好後倒入放焦糖漿的容器,晾涼;  5.

放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以上即成。  二、甜牛奶布丁的微波爐做法:  甜點配料:

  精製白砂糖60克,冷水20毫升,開水30毫升,牛奶100毫升,雞蛋一個。  製作過程:  1.

先製作焦糖醬:取一小鍋,放入40克白砂糖和水,用中火熬製,並不停攪拌糖汁兒,待糖汁兒呈現暗焦紅色、並飄出糖香味時,停火慢慢加入開水,繼續攪拌,然後將糖汁注入布丁模裡,放入冰箱冷藏;  2.牛奶中加入20克白砂糖,用微波爐中火加熱一分鐘後取出,攪拌至砂糖溶解;  3.

將雞蛋打散、過篩,再將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  4.將布丁液慢慢倒入布丁模內,在容器上覆蓋保鮮膜,並往底托盤內注入些冷水;  5.放入微波爐,用解凍檔加熱六分鐘。

牛奶怎麼做布丁

7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一、甜牛奶布丁的普通做法:

甜點配料:

牛奶布丁粉一盒,鮮牛奶兩盒(400毫升),雞蛋一個(只用蛋黃),焦糖醬。

製作過程:

1.布丁料裡一般都有配好的焦糖醬,先把它倒在容器(最好是形狀漂亮的)裡墊底;

2.將牛奶、蛋黃和布丁粉放進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3.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改用小火再煮一分鐘,煮的時候要不斷地攪拌;

4.煮好後倒入放焦糖漿的容器,晾涼;

5.放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以上即成。

二、甜牛奶布丁的微波爐做法:

甜點配料:

精製白砂糖60克,冷水20毫升,開水30毫升,牛奶100毫升,雞蛋一個。

製作過程:

1.先製作焦糖醬:取一小鍋,放入40克白砂糖和水,用中火熬製,並不停攪拌糖汁兒,待糖汁兒呈現暗焦紅色、並飄出糖香味時,停火慢慢加入開水,繼續攪拌,然後將糖汁注入布丁模裡,放入冰箱冷藏;

2.牛奶中加入20克白砂糖,用微波爐中火加熱一分鐘後取出,攪拌至砂糖溶解;

3.將雞蛋打散、過篩,再將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

4.將布丁液慢慢倒入布丁模內,在容器上覆蓋保鮮膜,並往底托盤內注入些冷水;

5.放入微波爐,用解凍檔加熱六分鐘。

製作牛奶布丁怎麼做?

8樓:公羊奕琛法儀

方糖餅乾

原料:黃油50克,白糖40克,牛奶50克,麵粉170克做法:1,黃油50克加白糖40克用電動打蛋器打發2,加入牛奶攪拌

3,再加入麵粉成團

4,擀成面片(最好放在保鮮膜上擀)然後放冷凍室30分鐘5,表面刷蛋白,切成小塊

6,165度25分鐘

9樓:昌國英翠璧

做法:1、瓊脂放入溫水中浸泡20分鐘,泡軟後再倒入鍋中,用小火慢慢熬煮,使其完全融化。

2、牛奶倒入鍋中,與熬好的瓊脂完全混合,攪拌使其均勻,用大火再次煮至微微沸騰,離火後稍微放涼,再倒入方形容器中(飯盒即可),蓋好蓋子,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左右,直至完全凝固。

3、準備好各種形狀的模具,不鏽鋼的最好,如無,用塑料的餅乾模具也可以代替。將山楂糕切成比模子稍大的小方塊,再用模子刻出花樣。

4、把塑料飯盒從冰箱中取出,輕輕撥動牛奶布丁的四周,使其與塑料飯盒內壁分開,待空氣進入後將牛奶布丁從中間扣出。

5、將牛奶布丁切成方塊,再用模子刻出形狀,接著將山楂糕刻好的模型放入牛奶布丁的方塊中,將牛奶布丁刻出的模型放入山楂糕中。

6、最後,擺好形狀,放入盤中。淋上蜂蜜,上桌食用!

10樓:

材料:鮮牛奶,吉士粉,水果醬

1.將少量的鮮牛奶倒入空鍋中加熱至沸騰狀

2.將一小部分鮮牛奶和吉士粉(少一點)一起倒入剛才的鍋中並不斷攪拌至凝狀

3.將做好的布丁鋪入盤中,根據自己的喜好再加點果醬上去,藍梅醬,草莓醬(超市有的賣的)

4.接下來就是放入冰箱中,過一會兒吃起來會更爽口

11樓:可梅花祕雲

雞蛋3個

牛奶500毫升

糖50克

做法:將雞蛋和糖煮沸後關火,稍涼一分鐘後,慢慢加入打散的蛋液倒入碗中,放入烤箱或鍋中蒸20分鐘左右,至布丁完全凝固。

12樓:慄誠秦姬

【材 料】:

鮮奶1350㏄

細砂糖120公克

吉利丁片15公克

如何做鮮奶布丁的製作方法:

1.將細砂糖和鮮奶放入鍋中後,以小火煮至約70℃,直到細砂糖溶化後熄火。

2.將泡軟的吉利丁片加入在作法1的材料中,一起攪拌均勻直到吉利丁片完全溶化為止,即為布丁液。

3.將作法2的布丁液倒入模型容器中,待涼後再放入中冰箱冷藏,直到呈現凝結狀態即可。

13樓:柚子廚房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

14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正宗超簡單牛奶布丁怎麼做

15樓:檸蔭

食材清單

雞蛋1個

白砂糖4g

純牛奶130克

蜂蜜一勺

烹飪步驟

16樓:昆明美味學院

牛奶布丁是一道以牛奶、布丁、雞蛋等材料製成而成的甜點,是一道營養和口味兼備的甜品。味道香甜可口。

主要製作方法是將雞蛋倒入碗中攪散,加入牛奶攪拌均勻,調入白砂糖,放入容器中,蓋上保鮮膜,上鍋蒸20分鐘左右即可。

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怎麼做布丁

一 甜牛奶布丁的普通做法 甜點配料 牛奶布丁粉一盒,鮮牛奶兩盒 400毫公升 雞蛋乙個 只用蛋黃 焦糖醬。製作過程 1.布丁料裡一般都有配好的焦糖醬,先把它倒在容器 最好是形狀漂亮的 裡墊底 2.將牛奶 蛋黃和布丁粉放進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3.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改用小火再煮一分鐘,煮的...

製作牛奶布丁怎麼做

公羊奕琛法儀 方糖餅乾 原料 黃油50克,白糖40克,牛奶50克,麵粉170克做法 1,黃油50克加白糖40克用電動打蛋器打發2,加入牛奶攪拌 3,再加入麵粉成團 4,擀成面片 最好放在保鮮膜上擀 然後放冷凍室30分鐘5,表面刷蛋白,切成小塊 6,165度25分鐘 昌國英翠璧 做法 1 瓊脂放入溫水...

雞蛋布丁用牛奶雞蛋和糖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永元斐褚水 材料 白糖 牛奶和雞蛋 熬糖 在奶鍋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煮奶 把牛奶倒入奶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 不需煮沸 將雞蛋打勻,把煮過的牛奶加到雞蛋液中攪勻,用濾網過濾布丁水 除去雜質和表面的泡泡 將布丁水倒入裝有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