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5:09:35

1樓:太陽貓

鮮奶、奶油、香草精加鹽加熱攪勻;蛋黃、白砂糖加奶油混合,放入烤箱中至全部凝固,冷卻後冷藏1h。噴槍加熱至焦糖色。

2樓:小月真可愛

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焦糖布丁,口感細膩柔滑

3樓:一人廚

教你焦糖布丁滑嫩爽口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焦糖布丁 材料: 約可做10個 焦糖部份︰ 細砂糖 1杯 水 1/2杯 _________ 全蛋 3個 蛋黃 3個 細砂糖 1/2杯 香草夾 半個 香草精 2 小匙 鮮奶油 1又1/2杯 鮮奶 1又1/2杯 準備:

1.杯狀烤模先塗上薄薄一層奶油 2.烤箱預熱至160度 做法:

1. 煮焦糖:細砂糖加入水,以中火煮滾之後轉小火,煮的過程中不要攪拌,否則糖會還原成顆粒狀,煮至 糖的周圍出現焦色時,再以湯匙輕輕地由外往中心輕撥,使焦色均勻。

糖均勻呈現焦色時,關火,以湯匙將焦糖舀入杯模中,作為布丁的底,此部份動作要稍快,焦糖的顏色將越來越深。 2. 蛋+香草子、香草精:

將三個全蛋與三個蛋黃打散,加入香草子與香草精攪勻(若無香草豆夾以香草精取代)。 3. 細砂糖+鮮奶油+鮮奶:

混合後置於火上加熱,邊緣出現小氣泡即可,千萬不可煮滾。 4. (2)+(3):

一邊以打蛋氣攪拌蛋液,一邊將(3)加入,過程中必須不斷地以打蛋氣攪伴,以免變成蛋花湯! 5.盛入烤模:

將(4)過篩去除雜質,盛入已有焦糖的烤模中至九分滿,以隔水加熱的方式入烤箱烤(在烤盤底部放入熱水,過程中必須檢查水是否還有,以免烤模過熱融化),入160度烤箱烤約40分鐘。 儲存: 布丁取出後,置於冰箱中冷藏再食用,風味絕佳 先打好蛋液

然後熬糖,或者也有現成的焦糖漿,倒入布丁容器中,只要底上一層就行,

再然後就是讓蛋液可以成型凝固。

沒有烤箱的話就把魚膠粉或是吉利丁泡開溶化加進蛋液裡,使蛋液凝固,要是實在沒有,就買棉花糖(那種成袋的,軟軟的,不是路邊那種特別大的)我一般買上好佳有一種香草味的,溶化後的作用和魚膠粉或是吉利丁一樣。

最後,把混合好的液體倒入已經到了焦糖液的容器裡,然後就等著成型就可以了,簡單省事。 簡單:教你個方法! 容器準備好!容器裡可以弄稍許的油 然後捏~炒焦糖(稍許

的)放入容器的底部!打蛋液 蛋液裡加適量的白糖,看你喜歡吃甜些的還是什

麼的了~!蛋液中打入牛奶(如果條件允放些淡奶油) 蛋液和奶比例是1:1.5

加稍許的淡奶油是為了提取香味!增加口感嫩滑的作用

把調好的蛋液放到容器裡 放入微波爐 不用封保鮮膜開始打 具體

你用多大的容器我就不知道了 也不好告訴你打多久了

最好不要用太大的容器(拳頭的一半) 高火打大約3-4分鐘 如

果不行就在多打會(嘿嘿) 記住容器一定要是瓷的(切忌別用金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鮮奶水--1000g

細糖--160g

果凍粉--25g

香草精--3g

蛋黃--5個

果凍焦糖部份

水--80%

細糖--15%

果凍粉--5%

焦糖--少許

焦糖漿(砂糖3大匙,水一大匙。用小鍋做,把砂糖和水到入鍋內,迅速攪拌,用強火加熱

1)先把奶到近鍋裡(一般2帶棉花糖+1帶奶如果棉花糖剁了會很甜棉花糖少了又不會變q所以各位要把握好用量)再把棉花糖放進去用小火煮一邊煮要一邊

那打蛋器快速的來回攪拌(記住!一定是小火!而且把鍋往火上一放就要開始攪拌不要等奶熱了)直到把棉花糖攪化完全融在奶裡就可以把他拿下來了,関火。(記住不要讓他全開鍋化了就可以了)!

2)這時後奶已經變得比較綢了再接著攪拌幾下然後把自己準備好的水果關頭或者椰果到近去攪拌均勻就可以啦!

3)帶奶冷卻了以後把他到到容器裡面再冰箱裡面冷藏1~2個小時就haole

焦糖布丁怎麼做,焦糖布丁怎麼做呢?

材料主料 全蛋2個 雞蛋黃1個 牛奶300g 煉乳25g 輔料 細砂糖40g 涼水15g 熱水50g 焦糖布丁 1白糖加涼水混合。2放置煤氣灶上加熱,開始大火加熱至出現大泡。3然後轉成小火,至顏色由白轉褐,關火 迅速倒入開水。4容器裡加入牛奶 煉乳 糖,把容器再放到火上,加熱至糖融化,牛奶不需要沸騰...

咖啡焦糖布丁怎麼做,焦糖玫瑰鹽咖啡怎麼做?

食材準備。砂糖125克,咖啡粉2克,雞蛋2個,牛奶250克。雞蛋打入容器中。將雞蛋和砂糖 25g 混合。手動的方法攪打均勻,注意不要用機器來攪拌,這樣會起很多泡泡,做出來的布丁就會出現很多氣孔。牛奶放在火上微微加熱,30度左右離火,將牛奶緩緩倒入雞蛋和砂糖的混合物中,再次慢慢用手攪打均勻。方太烤箱預...

布丁怎麼做,怎麼做布丁?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d去殼雞蛋100克 c細糖80克 c低筋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