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有過生日叫我去 我去嗎

時間 2021-05-05 15:09:35

1樓:

如果以前是你提出的分手,我勸你為了她好,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因為分手是你提出的,她現在請你去,很可能是舊情難忘,甚至是想找機會看看可不可以,重修就好,如果你沒有這個想法,那還是不要去了

分手後是不可能做朋友的,除非當時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有乙個不是認真的,或是分手後,還有一方還在愛著,不然是成不了朋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去參加她的生日會,遇到了一些事才和她分手的(是導火索吧),現在想起來就傷心..........

引樓上的:

如果你要是個善於溝通,會說話的男孩你就去,而且還要心夠寬才行啊!

如果你覺得你去了又不知該和人家怎樣說話,反而尷尬,不如不去!

3樓:み智ⅳǒ明

如果你要是個善於溝通,會說話的男孩你就去,而且還要心夠寬才行啊!

如果你覺得你去了又不知該和人家怎樣說話,反而尷尬,不如不去!

4樓:

有女朋友的話要麼就帶上她一起去要麼就不去,沒有的話當然可以去了,因為你是男人,不可以那麼小氣的更何況人家邀請你了

5樓:

去阿,反正大家還是好朋友,而且是她先提出邀請的~

6樓:

現在有女朋友或結了婚的話,就不要去為好,畢竟你們已經分了,沒有必要再續文了……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或沒有結婚的話,個人主張還是不要去的好,萬一她把她現在的男朋友介紹給你或要和你和好,那你豈不是難為……

忘了吧,不去算了。

7樓:溫清奇

不要!!!!!!!!!!!!!!!

我是女生。

如果我男朋友去參加前女友的生日,我會氣死的。

8樓:

廢話~男人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吃虧~

9樓:我是乙隻色

去吧!~象個男人,別太小氣了!!!

我支援你去!!!

10樓:

去阿大方一點

人家都邀請你了

11樓:奕奕西語

男人要灑脫,有女朋友就別去 ,她會多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已經不愛她了,就不要去了

因為分手能做朋友的太好了。

分了就是分了,實際一點

13樓:過敏的季節

有女朋友了嗎,沒有的話去把,

14樓:藍色櫻之舞

要是你有女朋友的話就不能去,女人是很小氣的。

15樓:娜娜淘氣寶

為什麼不去,還是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