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布丁粉,怎麼做布丁?做布丁需要什麼粉?

時間 2023-03-14 1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材 料】: 鮮奶511克 鮮奶油236克 細砂糖197克 鹽4克如何做布丁的製作方法:

1.將鮮奶油放入無水乾淨的鋼盆中,以打蛋器攪拌打發至約6分發備用。

2.將鮮奶放入乾淨的鋼盆中,以小火加熱至微熱,加入細砂糖、鹽和布丁粉攪拌至完全溶化,熄火後再加入作法1拌勻。

3.將作法2鋼盆放入冰水中降溫並攪拌至微稠狀,再加入作法1拌勻,倒入模型中移入冰箱冷藏約?小時至冷卻定型,取出切成方塊。

4.將作法3放入杯中,可以撒上奇異果丁、士多啤梨丁或水蜜桃丁等。

2樓:倉寶甜心

先看包裝上的說明,是要放多少水。

先加入水到鍋裡煮熱,慢慢加入布丁粉,不要急,可以輕輕攪動,不要太大動作,不然會有氣泡困在裡面,一直煮到全部溶解就可以了。拿出放冷或倒入模型裡,等不會太燙了就可以放入冰箱,通常一小時就會成型了。

如果要加入水果,可以先放在模型裡再倒入煮好的布丁粉(趁熱)。

如果要放罐頭水果,也和上面所說的一樣,不過剩下的糖水可以拿來煮布丁粉,當然要依照說明書上的分量,要是不夠可以加入水。

不過要注意的是布丁粉是不是已經事先加入糖了,包裝上會說明,如果是的話,不喜甜的朋友就不要加糖水了。如果沒有,就可以加入罐頭水果的糖水,或者只是加糖都可以。

做布丁需要什麼粉?

怎樣用布丁粉做布丁?水和布丁粉的比例是?

3樓:支點的家

水和布丁。

粉的比例是3:1。

用布丁粉做布丁的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布丁粉:100克、芒果:1個、水:300克。

6、冷藏完成後,倒扣在容器裡即可。

4樓:瘋瘋由

一般來講,布丁與水的比例是1:10,也就是說,250g的布丁粉可做成2500g的布丁。

1、將500ml水燒開,轉小火,放入50克布丁粉,用勺子在鍋中攪拌。

2、按照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糖。

3、燒至輕微沸騰時,確認布丁粉完全溶解關火。

4、將布丁溶液倒入容器或者模具中,自然冷卻即可。

5、天熱的時候,自然冷卻後加蓋放入冰箱冷藏後,取出即可食用。

6、布丁成品表面如有白色顆粒,是布丁粉沒有完全溶解,和空氣產生的氣泡,不影響食用。

布丁粉用卡拉膠和角豆膠l.b.g等天然海藻膠為凝固劑(即布丁安定劑),採用硬脂醯乳酸鈉ssl和單幹脂t-95為乳化劑,再配上雞蛋、砂糖、油脂及其他配料與水攪勻而成。

注意事項:1、布丁成品可在冰箱冷藏室放置大約乙個星期;

2、如有少許出水現象是正常。

3、出現嚴重的水凍分離或者長毛時請不要食用,予以丟棄。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布丁的比例是1:10,然後,煮好後放進冰箱冷藏,一夜或冷凍15分鐘,有需要的可以加一些堅果或者水果。

6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什麼牌子的布丁粉?一般上面的都會有說明!不過可以稍做修改!現在都用吉利丁片了!效果比布丁粉更好。

布丁粉怎麼做布丁

7樓:幹萊資訊諮詢

1、材料準備。

布丁粉30g、牛奶300g、雞蛋2個、白砂糖25g

2、做法步驟。

第一步:將雞蛋去掉蛋清,只留下蛋黃,然後打散,再將布丁粉、白糖、蛋黃液以及50g牛奶混合,攪拌均勻,直至白砂糖全部溶解。

第二步:將剩餘的250g牛奶倒入奶鍋中加熱至沸騰後加入牛奶雞蛋布丁粉混合液,攪拌均勻,然後關火。用篩子過濾一遍,保證其細膩性。

第三步:將其混合液倒入模具中,或者碗、普通杯子都可以,等其冷卻之後放入冰箱,冷藏2-3個小時即可取出食用,最後可以放些水果或者焦糖汁作為點綴和調味。

3、注意事項。

外面賣的不同口味的布丁粉一般都是用色素和香精兌出來的,因此如果做布丁的話,還是盡量不要用布丁粉,其實凝固的方法有很多,最好是利用雞蛋的凝固性,通過蒸、烤、或者微波爐加熱使其自然凝固的方式,這樣做出來的布丁不僅味道好,口感細膩,而且天然有營養。

布丁粉怎麼做布丁

布丁粉煮法? 10

8樓:帳號已登出

布丁粉做焦糖布丁的方法。

1、將牛奶倒鍋中煮滾轉小火,然後慢慢加入布丁粉快速攪拌均勻,繼續再煮沸2分鐘左右。

2、將上面做好布丁液用過濾網過濾一下,倒入杯子中,這樣做出來布丁口感更細緻。

3、趁熱將布丁液倒入布丁瓶中,待冷卻後即可使用。有時間放入冰箱冷藏幾個小時在吃口感更佳。

成品圖:注意以上的材料只能做4小瓶,應該夠一家人享用了,這款簡單的焦糖布丁雖然用了布丁粉,並沒有用烤箱,只要一煮就好了,所以大家休息時也可自己在家動手試作一下。

怎麼用布丁粉做布丁啊?

9樓:角落裡的春

主料:芒果布丁粉50g、牛奶150g、水150g輔料:小芒果2個。

具體步驟:1、芒果切成丁,放在布丁瓶的底部。

2、在奶鍋裡倒入150g的水和150g的牛奶,加熱至90度。

3、加入芒果布丁粉。

4、攪拌均勻,使布丁粉完全溶解。

5、用濾網篩入布丁瓶中。

6、冷卻至凝固即可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衝,然後攪拌,到冷卻。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哪種布丁?蒸的還是烤得?還是果凍布丁?沸水應該是讓它充分溶解吧,免得起疙瘩,不知道你的布丁粉是什麼成分的,要是瓊脂的話,溫度低了就凝固了。

12樓:買越晁曉燕

是不是烤太久了,布丁也不難做。粉劑效果不太好是可以理解的。

布丁怎麼做,怎麼做布丁?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d去殼雞蛋100克 c細糖80克 c低筋粉 ...

果凍布丁怎麼做?果凍布丁怎麼做 果凍布丁的做法大全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果凍布丁怎麼做?果凍布丁的做法大全 果凍布丁是一種非常好吃的飲品,特別適合夏季食用,不過很多人不知道這玩意應該怎麼做?下面我來教大家果凍布丁的做法,有興趣的就來嘗試下吧!果凍布丁怎麼做。生活需要樂趣和創意,乙個小小的甜點帶給你的不僅是味蕾的盛宴,更能給人帶來愉悅的...

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怎麼做布丁

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 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 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星蘭英童鳥 布丁的做法 做法 1焦糖 先把50克糖放入鍋中,不加水,只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