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提子麵包的做法,全麥提子麵包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將a材料過篩混和,加入b材料,揉搓2分鐘後加入c,用攪拌器先慢後快攪拌10分鐘;

用和麵盆摔打麵糰5分鐘,揉搓至可以拉出薄膜後放在40度左右環境發酵,大概1小時左右;

第一次發酵完成後,把麵糰分割成適量大小,分別再發酵10分鐘;

整型,裹入泡過水的葡萄乾,再最後發酵45分鐘,讓麵糰膨發到1步驟的3倍大;

放入已經預熱10分鐘的200度烤箱,烤20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原料(具體的配方與用料請參照上面的配料表)。

2.把高筋麵粉與全麥麵粉混合,加入酵母,糖,鹽,清水和成麵糰,然後一直揉到可以撐破的膜。

3.跟著就加入食用油,繼續揉麵團。

4.這次要把麵糰揉出不可以輕易就撐破的手套膜,跟著就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兩倍大。

5.當面團發酵好後,取出,加入提子乾繼續揉,把麵糰裡的空氣排出,跟著放置一旁繼續鬆馳10分鐘。

6.把麵糰分成三個大小等份的劑子,取其中一個,把它擀成一張長形的薄餅。

7.跟著由一頭開始捲起。

8.依次把三個劑子都捲起然後放入盆中(注:因咱家沒有模具,所以就選用了一個很大的不鏽鋼盆,最好是在底上墊一張油紙或錫紙,以便於成熟後取出)

全麥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3樓: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4樓: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

5樓: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全麥無糖無鹽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復全麥粉    350克

制水    150克

酵母    3克

奶粉    25克

橄欖油bai    5克

土雞蛋du    1只

全麥無糖無zhi鹽麵包的做dao法

依次放入奶粉 水 雞蛋 橄欖油 然後加入全麥粉~最後放入酵母粉哦~自動麵包機選擇主食麵包~啟動即可

等上3小時~麵包新鮮出爐

中種全麥麵包的做法,中種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7樓:晚風就是俺

步驟來1.首先準備中種面

自團:麵包桶內加bai水105克,放入酵母均du勻、融化。

zhi2.放入180克麵包粉。

3.攪拌成dao

均勻的麵糰。

4.選擇低溫發酵,至原來的4倍大。

5.然後把中種麵糰撕成小塊,加入80克全麥粉,一角放紅糖、一角放鹽,按裝好麵包桶。

6.選擇和風程式。

7.揉麵十分鐘後加入軟化的黃油。

8.滴滴滴聲響後,麵包烤好了。

9.取出麵包桶,倒出麵包,放在烤網上晾至微溫,裝入保鮮袋內密封儲存。

10.完全晾涼後切片。

全麥紅棗麵包的做法,全麥麵包的做法

湯種製作 1.高筋麵粉與水1 5 25克麵粉,125克水 比例攪拌均勻2.火上加熱不停攪拌以防鍋底糊掉 3.麵糊加熱至65 c有紋路出現即可,一旁放涼備用麵包製作 4.將所有材料 除了黃油 混合一起揉至柔滑5.加入黃油再揉,直到麵糰光滑可延伸薄膜 6.揉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室溫發酵至原麵糰2倍左右,大...

如何製作全麥麵包,怎樣自己做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 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材料高筋麵粉200克 全麥麵粉100克 可可粉50克 糖50克 鹽1 2小匙 酵母粉2小匙 水170ml 黃油20克 糖粉適量 做法1 在酵母粉中調入少量清水,攪拌至酵母融化後...

全麥手撕麵包的做法,全麥手撕麵包怎麼做好吃

人生巔峰你同行 步驟1.除黃油 雞蛋液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放入麵包機揉麵。2.揉麵20分鐘以後加入25克黃油,繼續揉20分鐘。3.揉好的麵糰開始發酵。4.發酵好的麵糰。5.分成6等份。6.擀開。7.剩餘的20克黃油融化,刷在表面。8.把所有麵糰重疊好。9.切塊。10.放入模具中,進行2次發酵。11.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