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南瓜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25 22:23:10

1樓:樂正秀榮泉寅

一熱鍋倒花生油,二放蒜爆香,三倒入切好的南瓜塊翻炒幾番,四倒碗水進去翻幾番,最後待南瓜熟透放鹽翻幾下就可以裝盤了。

2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3樓:

又到了吃南瓜的季節啦

4樓: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5樓: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6樓: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想要知道裡面加入什麼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體教程和做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椒鹽南瓜:

主配料:淨南瓜500克、雞蛋1只、蔥、薑末共10克、麵粉30克。

調料:胡椒粉1克、精鹽6克、味精1克、幹澱粉10克、五香粉2克、花生油500克(耗約100克)。

制法:1、將南瓜洗淨,去皮及籽瓤,切成5厘公尺長、1厘公尺寬的條,放在碗內,放入精鹽、味精、蔥末、薑末醃製約10分鐘。雞蛋磕入碗內,加入麵粉、澱粉、精鹽、味精,攪拌成厚糊。

2、炒鍋上火,放入花生油燒至五成熱,把醃好的南瓜條逐條沾上蛋糊,放入油鍋內炸成淡黃色,撈出瀝油。炒鍋復上火,鍋內留少許油,放入蔥末、薑末炸出香味,倒入南瓜條拌和均勻,放入胡椒粉、五香粉拌勻,裝盤即成。

南瓜煎餅:

嫩南瓜(中)1個,鹽、胡椒 適量,雞蛋2個,麵粉 適量,油 適量,醋醬油

南瓜煎餅製作流程:

(1)把嫩南瓜切成0.5cm的厚的圓塊,並撒一點鹽和胡椒。

(2)攪好雞蛋。

(3)在切好的南瓜上蘸一層面和粉雞蛋,用油煎出來。

(4)搭配醋醬油。

水晶南瓜:

【原料】

南瓜(1只,約1700克)、大肥雞(200克)、甜麵醬(6克)、豆瓣醬、醬油、白糖、麻油、酒釀露、蔥薑末、公尺粉、豬油、花椒、芥蘭菜葉、黃酒

【製作過程】

一、將南瓜洗淨後,在瓜皮四周雕上各種圖案,瓜頂也要刻些花紋。再將瓜頂切下作為瓜帽,去掉瓜瓤,放在文火素油鍋內氽七分鐘,使瓜內水分氽去而有光彩。

二、將雞切成1寸左右的厚片。照上面粉蒸雞的制法,做成粉蒸雞9用料一部分即為做此菜和)。

三、將粉蒸雞釀入南瓜,吃前再上籠蒸二十分鐘,取出放在圓盤內,盤四周用經過油炸過的芥蘭菜葉絲做邊即好。

8樓:戊冰香鮑臨

我就說個簡單的!不過蠻好吃的!南瓜切片,在鍋中滑炒一下,放水加鍋蓋煮透.在調味中放少許糖更加!甜而不膩!前提是老南瓜!

9樓:萊愛景閉霜

不知道是否和你口味,我每次去我姐家吃飯她一定會炒一盤南瓜。直接清炒,加入大蒜子,少許生抽。最後撒上點蔥花。

10樓:功培勝爾女

南瓜切塊,鍋內放少許油,把南瓜下鍋翻炒,然後鍋內放水,鹽等南瓜熟了放味精.蔥花翻炒一下起鍋裝盆既可。是一道不錯的菜,營養豐富。

11樓:麻汀蘭閃秋

毒和大顆粒的肉肉一起炒,多煨點水,紅燒

12樓:廚娘小寧

家宴菜:南瓜聚寶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愛吃

13樓:農家樂美食記

分享乙個醋溜南瓜絲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細絲,準備點泡椒及大蒜,起鍋燒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絲,放少許白醋,調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老南瓜怎麼炒好吃,老南瓜怎麼做好吃

皇甫翠花項午 鹹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用料 小南瓜1只 約400 500克 鹹鴨蛋黃4只 香蔥段少許 油2茶匙 10ml 黃酒1湯匙 15ml 鹽1 2茶匙 3克 雞精1 2茶匙 3克 採購小竅門 1 南瓜要用直徑在15 20cm的小型南瓜,這種瓜可以一次多買些存放在陽台上,放幾個月都不會壞。2 超市中...

雪菜炒南瓜的做法,雪菜炒南瓜怎麼做好吃,雪菜

你的別片我 主料南瓜 200克 雪菜50克 輔料菜油 適量步驟 1.雪菜洗淨,切短 2.南瓜洗淨,去瓤,切塊 3.起油鍋,放適量的菜油,入南瓜炒 4.加入雪菜一起翻炒。5.最後,加適量的鹽和適量的水,煮至煮透。 黃昏的夕陽 用料雪菜 一小湯勺 南瓜 一小塊 大蒜 4瓣 生抽 一湯勺 興國辣醬 一小湯...

南瓜饅頭怎麼做好吃,嫩南瓜饅頭怎麼做好吃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麵粉500g 輔料南瓜250g酵母5g 步驟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驟11.南瓜去皮切片,入鍋煮熟 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驟22.將煮好的南瓜片稍晾後放入料理機中 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驟33.打成稀糊 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