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南瓜花怎麼炒好吃,南瓜怎麼炒好吃

時間 2022-02-22 14:55:12

1樓:到現在終於知道

1.將新鮮的南瓜花從尾部摘除花蕊,清洗乾淨後晾乾備用2.

將麵粉、雞蛋、鹽、香蔥、雞精加水調和均勻

3.將南瓜花放入調好的麵糊糊中裹均勻

4.不用太厚,薄薄的一層就好

5.油鍋燒熱,將調好的南瓜花入油鍋炸至金黃色

2樓:毀滅深淵v冥羽

材料輔料:麵粉或公尺粉、青辣椒、紅辣椒、精鹽、雞精、高湯、芡粉等。

做法「油炸南瓜花」拿手菜的製作工序有:清洗南瓜花、粉蒸南瓜花、油炸南瓜花和勾芡南瓜花等。

清洗南瓜花:在對南瓜花進行清洗時一定要注意,在去除花蕊、花萼,洗淨花冠內、外面的整個過程中,始終都要輕手輕腳、耐心細緻,不得弄破花冠,不得損傷花面,更不得破壞整個花形,這是這道拿手菜能否成功的關鍵卻又極易被忽視的步驟。

粉蒸南瓜花:將清洗備用的南瓜花在加入了適量精鹽、清水的麵粉或公尺粉糨糊中輕輕滾動,使其全花內外均受粉裹漿,不能有一處遺漏。然後,將受粉裹漿備用的南瓜花置於器皿中,上蒸籠蒸至上汽、定型時取出,曬乾,備用。

油炸南瓜花:將蒸好、定型、曬乾的南瓜花一朵一朵的輕輕放入熱油鍋中煎炸,至杏黃色、清香氣、脆嫩感出現時快速起鍋、裝盤。注意不得炸焦,不得太嫩,要恰到好處。

勾芡南瓜花:將青辣椒片、紅辣椒片下油鍋煸炒,加入精鹽、雞精、高湯,至辣椒片噴香時勾成芡汁,並均勻澆注在已經炸好的南瓜花上,即可上桌入席。

3樓:獨手f天下

主料南瓜花10朵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蛋1個麵粉適量步驟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11.取新鮮南瓜花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22.南瓜花去掉花蕊,洗淨瀝乾水份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33.

麵粉中加入雞蛋、鹽和水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44.調勻

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55.將南瓜花均勻的裹上蛋液備用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66.菜籽油燒熱,放和筷子起泡油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77.下南瓜花炸制兩面金黃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取新鮮南瓜花

2.南瓜花去掉花蕊,洗淨瀝乾水份

3.麵粉中加入雞蛋、鹽和水

4.調勻

5.將南瓜花均勻的裹上蛋液備用

6.菜籽油燒熱,放和筷子起泡

7.下南瓜花炸制兩面金黃即可

南瓜怎麼炒好吃

5樓:瑾瑜

做法:1、南瓜洗淨,去蒂、皮、籽,切成長條,抹上鹽、拍勻澱粉,放入油鍋內炸至金黃色撈出。

2、鍋中注油燒熱,下入姜、大蒜稍炒,放入南瓜及調味料,翻炒數均勻即可起鍋。

南瓜含有《澱粉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和鈣、磷等成分。其營養豐富。

據《滇南本草》載:南瓜性溫,味甘無毒,入脾、胃二經,能潤肺益氣,化痰排濃,驅蟲解毒,治咳止喘,療肺癰便秘,並有利尿、美容等作用。國內外醫學專家、學者究實驗表明,食南瓜,還有**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可治前列腺肥大)、預防前列腺癌、防治動脈硬化與胃粘膜潰瘍、化結石作用。

南瓜的果實作餚饌,亦可代糧食。全株各部又供藥用,種子含南瓜子氨基酸,有清熱除濕、驅蟲的功效,對血吸蟲有控制和殺滅的作用,藤有清熱的作用,瓜蒂有安胎的功效,**牙痛。

從古籍上看,當時人們不僅吃果實,還吃葉,比如「以葉作菹,去筋淨乃妙」,花亦能食,「泡以開水鹽漬之,署日以代乾菜」,但食花需去其心和須,否則太苦,而南瓜莖則可以「織屨及繅作絲為絛紃等物」。此外還用南瓜泡酒,被認為有利於保健,《本草求原》載:「蒸曬浸酒佳。

其藤甘苦、微寒。平肝和胃,通經絡,利血脈。」

光緒之前甚少見「南瓜」之說,多以「番瓜」「翻瓜」「蕃瓜」「房瓜」「窩瓜」稱之,一方面是說它來自海外,一方面是說它體量巨大,此外還有「金瓜」一說,因為它色澤金黃,且有藥用價值。鴉片氾濫時,南瓜常被用作藥物,以**菸癮。

6樓:

又到了吃南瓜的季節啦

7樓:你頭髮亂了喔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8樓:廚娘小寧

家宴菜:南瓜聚寶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愛吃

9樓: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10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11樓:農家樂美食記

分享乙個醋溜南瓜絲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細絲,準備點泡椒及大蒜,起鍋燒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絲,放少許白醋,調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怎樣炸南瓜花酥脆好吃

12樓:聽覺有道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22.南瓜花洗淨瀝淨水份。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33.將南瓜花的花蕊摘掉。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44.再去掉花梗備用。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55.將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開,我們只用蛋清(用蛋清調出的糊炸出後是脆的,用蛋黃調出的糊炸出來是酥的)。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66.用蛋清加一點點鹽,兩大勺澱粉和麵粉調糊,麵粉和澱粉的比例是1:1,調成如老酸奶的稠度,順乙個方向拌勻後繼續攪一會,使麵糊挑起後能成不間斷的線狀。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77.將南瓜花沾滿麵糊。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88.油鍋燒至八成熱,入南瓜花炸制。

酥炸南瓜花的做法步驟99.炸至南瓜花表層酥脆即可撈出瀝油。

南瓜炒怎麼好吃又簡單

13樓:abc渲染的人生

怎麼炒南瓜好吃

材料主料:小南瓜1只(約400-500g),鹹鴨蛋黃4枚,黃酒1湯匙(15毫公升),鹽1/2茶匙(3克),香蔥段少許,油1湯匙(15毫公升),料酒1茶匙(5毫公升),雞精1/2茶匙(3克)

做法1.將鹹鴨蛋黃和黃酒放入小碗中,入蒸鍋隔水大火蒸8分鐘,取出趁熱用小勺碾散,呈細糊狀。

2.小南瓜去皮,挖去南瓜籽,切4公釐厚的薄片。

3.大火加熱炒鍋中的油,爆香香蔥段,加入南瓜煸炒,約2分鐘,觀察到南瓜邊角發軟,即是熟了。

4.倒入蒸好的鹹鴨蛋黃,調入鹽和雞精,再翻炒均勻即可。

tips:

南瓜片剛剛呈現熟的顏色再翻炒2分鐘就可以起鍋了,此時南瓜脆嫩又有形有款。蛋黃的薄「沙」一裹,那樣子最見得人了。

鹽、味精等佐料都不用放,自然鮮味。

炸南瓜花夾豆腐怎麼做

14樓:楊佩玖

材料主料:南瓜1個,麵粉150公克,髮粉50公克麵糊:鹽1匙,味素1匙,油1匙,麵粉150公克,髮粉50公克做法1、將南瓜去皮和籽後洗淨,切成條狀。

2、調麵糊。

3、將一條條的南瓜沾上麵糊,放入熱油鍋炸成金黃色即可。

南瓜好吃嗎。南瓜怎麼炒好吃

南瓜挺好吃的。又香又甜。吃南瓜可以有效地防治高血壓 膽結石 糖尿病以及其它肝腎病變,幫助肝 腎功能減弱患者提高細胞再生能力。南瓜中富含的果膠,可以延緩腸道對糖和脂質的吸收,還可以清除體內重金屬和部分農藥,故有防癌防毒的作用 南瓜中富含的鈷是合成胰島素必需的微量元素。南瓜還能消除致癌物質亞硝酸胺的突變...

老南瓜怎麼炒好吃,老南瓜怎麼做好吃

皇甫翠花項午 鹹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用料 小南瓜1只 約400 500克 鹹鴨蛋黃4只 香蔥段少許 油2茶匙 10ml 黃酒1湯匙 15ml 鹽1 2茶匙 3克 雞精1 2茶匙 3克 採購小竅門 1 南瓜要用直徑在15 20cm的小型南瓜,這種瓜可以一次多買些存放在陽台上,放幾個月都不會壞。2 超市中...

炒南瓜怎麼做好吃

樂正秀榮泉寅 一熱鍋倒花生油,二放蒜爆香,三倒入切好的南瓜塊翻炒幾番,四倒碗水進去翻幾番,最後待南瓜熟透放鹽翻幾下就可以裝盤了。 小廚神美食 南瓜 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又到了吃南瓜的季節啦 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