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怎麼炒好吃

時間 2021-10-17 07:01:46

1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好吃的南瓜子的做法,步驟如下:

1.南瓜子放鍋裡.開小火慢慢炒;

2.碗裡放少許鹽.加少許清水.讓鹽溶化;

3.用鍋鏟來回鏟,不要停;

4.炒到變黃了就把鹽水到下去.快速炒勻;

5.把水分炒幹.再炒一會.就把它鏟到保鮮盒裡面.蓋上蓋子.過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南瓜子具有很好的殺滅血吸蟲幼蟲的作用,對於已經成熟的成蟲,也能使其變性和蟲數減少.對於血吸蟲病也有一定的**作用;

南瓜子也是有效的驅絛蟲劑,且沒有毒性和任何***,適宜老人、兒童絛蟲病和腹痛脹滿等症,對蟯蟲病、絛蟲病、鉤蟲病等患者均有明顯的效果;

美國研究發現,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這是由於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腫脹,同時還有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南瓜子含有豐富的泛酸,這種物質可以緩解靜止性心絞痛,並有降壓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鍋在爐子上加熱,然後在鍋裡放上粗鹽和南瓜子,不停地翻炒,炒的時候,瓜子會發出“噼啪噼啪”的聲音,用大火炒大約五分鐘,沒有劈啪的聲音了,就用事先準備的一碗鹽水,用手指蘸了均勻灑到瓜子上,再用中火炒一會,等南瓜子幹了,裝在濾盆裡,鹽就會漏掉,把南瓜子放到盤子裡涼透就可以吃了。

磕一顆南瓜子,又香又脆,帶著微微的鹹味,後味甜甜,比超市買的好吃多了。南瓜子真是渾身是寶啊

3樓:共同學習吧

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種,可以炒食、煎湯、直接生吃或者研末食用。

一般建議南瓜子生吃最好。生南瓜子作為大眾健康食品不僅保證了南瓜子的原汁原味,而且使南瓜子的營養價值不易流失。

生吃南瓜子的好處:

1、生吃南瓜子人體更容易吸收其磷質,這樣可以有效防止礦物質在人的尿道系統凝結達到預防腎結石的目的。

2、可以促進已有結石的排出。

3、生吃南瓜子還可以**早瀉、尿頻等病狀,如果當作藥物使用生吃南瓜子才能更好地發揮南瓜子的營養價值和功效。

4樓:叢沛槐

鹽水炒就行了嘛

南瓜子本身就很香的說,原味才好

南瓜子放鍋裡炒到有點香味後,往鍋裡倒入適量的鹽水(不要多哦),炒乾涼涼後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南瓜時候,把南瓜子留下。 用水泡一下。 瀝乾水分,放陽臺晒乾,一般天氣好,晒三五天就可以了。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方法步驟:

吃南瓜時候,把南瓜子留下。

用水泡一下。

瀝乾水分,放陽臺晒乾,一般天氣好,晒三五天就可以了。

南瓜子入平底鍋,中小火炒。

不停地用鏟子翻,使受熱均勻。

觀察南瓜子表面變色,能聞到香味時,嘗一下,大概**分熟就可以了。

然後關火,蓋蓋子燜一會,就完全熟了。如果已經炒到十分熟,就不要燜了,直接倒出,鋪開晾涼,堆在一起剩餘的溫度也會讓瓜子熟過頭,就不好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火慢慢炒黃至香,就可以了,也可以放點鹽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沙一起炒,就不會焦的!

9樓:橘子爸爸

有一個叫梅子南瓜子滿好吃的

南瓜子能經常吃嗎?常吃南瓜子好嗎

南瓜子不能經常吃,經常吃的話會造成消化不良,而且還會造成體內堆積很多的脂肪和垃圾,造成身體的代謝失調,對身體的危害其實是很大的。可以經常吃南瓜子,是南瓜裡邊的籽,經常吃對身體沒有什麼壞的東西,是可以的,南瓜子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可以預防中風,對我們的心臟也很有好處。經常吃南瓜子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看...

南瓜子對人體有什麼好處,每天食用南瓜子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南瓜子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南瓜是人們餐桌上的常客,全身是寶的南瓜,就連小小的南瓜子也是有著很高營養的呢,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把南瓜子隨手就丟了,有研究表明,南瓜子可以預防機體的老化,可以降壓。每天大概抓一小把。南瓜子易加重肝臟負擔,肝病者不宜食。主要具有殺蟲的功效,常用於 絛蟲跟血吸蟲病另外還可以...

南瓜的瓜子作用,吃南瓜子的好處和壞處

南瓜子就是南瓜成熟以後的種子,也稱南瓜仁 白瓜籽,南瓜子中含有豐富的脂肪 蛋白質 維生素b1 維生素b2等多種營養物質,脂肪含量可以高達46 蛋白質的含量可以高達36 南瓜子對機體也有一定的功效 1 提供能量 南瓜子含有豐富的脂肪,為機體提供能量,緩解機體疲勞,增加機體的體力 2 改善貧血 降低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