瓠瓜湯的做法,瓠瓜湯怎麼做好吃,瓠瓜湯的家常

時間 2021-10-17 07:00:46

1樓:

瓠瓜湯怎麼做好吃

材料蜆仔肉350克,韭菜200克,榨菜半包,薑蓉適量,蒜頭2粒,鹽,油,醬油少許

做法1.蜆仔肉用清水洗六七遍,把沙子洗掉,瀝乾水;韭菜洗乾淨切成小段;把榨菜的調料洗掉,切成小粒。

2.燒熱鍋,把蜆仔肉的水分烘乾。

3.熱油鍋,下蒜頭爆一下,放韭菜,適量鹽,把韭菜炒到八成熟盛起。

4.熱油鍋,下蒜頭爆一下,放薑蓉和榨菜粒炒一下,然後放蜆仔肉,下少許鹽和適量醬油,蜆仔肉差不多熟的時候把韭菜倒進鍋,一起翻炒一分鐘左右,起碟,可以吃了。

材料辣椒,白蜆子,蔥,香菜,姜,水澱粉,蒜末

做法1.把白蜆子用鹽水泡半天,讓它把裡邊有沙子都吐乾淨.這點很重要喲。

2.然後鍋裡放油,放入辣椒,炸出辣味後,再把蔥,姜,下入鍋中把油炒香,然後放入白蜆子,炒開口了以後,把香菜和蒜末放裡,再勾一點茨汁就可以出鍋了。

2樓:

步驟1.瘦肉切絲 (我這不算絲哈,刀不快)2.加入生粉胡椒粉醬油攪勻

3.戶子去皮

4.戶子切成片

5.大蒜切沫 油熱放入鍋中爆香

6.倒入戶子

7.炒到變色

8.加水蓋過戶子

9.水燒開

10.下入醃好的肉片

11.加入精鹽

12.加入胡椒粉

13.加入味精 拌勻就可以起鍋了

瓠瓜鮮肉水餃的做法,瓠瓜鮮肉水餃怎麼做好吃

瓠瓜鮮肉水餃 1備料豬肉,餃子皮,香菇,瓠瓜。2瓠瓜去以切丁,加入適量細鹽,搓醃至脫水備用。3將豬肉,香菇,瓠瓜處理好,拌至在一起。4用適量醬油,料酒,細鹽來調味調色。5再加適量色拉油。6將拌制好的餡料包在餃子皮裡。7湯鍋加水煮開,將包好的餃子下鍋。8另在湯碗里加適量蔥,蝦皮,細鹽調味。9將煮好的水...

西施骨魚翅瓜湯怎麼做好吃,西施骨魚翅瓜湯

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西施骨魚翅瓜湯的做法步驟11.1.將西施骨砍大塊,水開煮去血水,清水洗淨。西施骨魚翅瓜湯的做法步驟22.2.將魚翅瓜切成兩半,取一半洗淨備用。西施骨魚翅瓜湯的做法步驟33.薏公尺洗淨,泡水半小時。備用 西施骨魚翅瓜湯的做法步驟44.魚翅瓜和西施骨,薏公尺放入高壓鍋,放入四大碗水,...

魚翅瓜豬骨湯怎樣做好吃,魚翅瓜豬骨湯的做法

魚翅瓜豬骨湯的做法 1.這就是我順手牽回來的半個魚翅瓜 2.豬骨500克左右,先飛水再洗淨備用 3.煎好鯪魚骨半條 4.因為我的鍋比較小,我就光把魚翅瓜的肉挖出來,把籽掏出來不要,這是我不要的籽和外殼,一般用這個瓜煲湯只用削皮就可以了 5.看看它的外殼的顏色,很像西瓜哦 6.將豬骨和魚翅瓜放到鍋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