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怎麼做好吃,龍鳳湯的家常做法,龍鳳湯的做法 龍鳳湯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龍鳳湯用料

姜    6片

鹽    25克

小金棗    6粒

白酒    10毫公升

小蔥    30克

野雞    200克

蛇    200克

龍鳳湯的做法

將蛇和野雞肉洗乾淨,焯水15秒後起鍋,再放入姜團1個、白酒5毫公升,蓋上蓋子燜5-10分鐘待用。

新增適量的水,放入薑片,文火慢燉兩個小時。

經過兩個小時清燉,湯色變得濃稠,此時加入小金棗再小火燉半小時。

加入適量的鹽、雞精後,放入蔥花就可以端上餐桌了……

2樓:葡萄樹

龍鳳湯的家常做法

材料雞肉300克、白靈菇150克、雞油25毫公升,濃縮雞湯少許,鹽、生粉、胡椒粉、麻油、陳皮、薑絲、花生油各適量。

做法1.白靈菇洗淨去蒂,切條狀備用;

2.雞肉洗淨切條狀,以鹽、胡椒粉、麻油、生粉、濃縮雞湯和花生油拌勻備用;

3.把切好的白靈菇上碟,然後放上雞柳,再放入陳皮和薑絲,淋上雞油,入蒸爐蒸8分鐘至熟即成。

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蛇肉、雞肉、枸杞、料酒、鹽、姜、楓斗、紅棗、黃芪、花旗參:適量。

1、蛇肉、雞肉清洗乾淨,然後切塊備用

2、起鍋倒入適量的清水、料酒,把雞肉放進去焯一下,再撈出來沖洗乾淨3、起鍋倒水,加入料酒、生 姜,把蛇肉放進去,煮出白沫,然後撈出來在水裡衝一下。

4、把所有材料放進砂鍋,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5、蓋上蓋子,大火燒開,轉小火燉1.5小時即可

湯的做法,西紅柿湯怎麼做好吃,西紅柿湯的家常做法

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可以做西紅柿雞蛋湯,做法簡單又好吃,做法步驟具體如下:

主料:西紅柿200g、雞蛋20g。 輔料:蔥、姜。

做法步驟: 1.將西紅柿切成塊 2.

雞蛋兩個,打散攪勻。 3.鍋裡放油,熟油後,爆一下姜,再放西紅柿翻炒一下。

4.倒入熱水 5.加入雞蛋,打散成蛋花,灑入蔥花後出鍋。

龍鳳湯的做法 龍鳳湯怎麼做好吃

5樓:再的烟花

1.蛇我是不敢殺,叫賣蛇的殺好

2.食材準備

3.將蛇和雞清洗乾淨斬件備用

4.熱水將蛇和雞焯一下,去掉血水

5.土茶油下鍋放幾片老薑燒熱

6.將焯好的蛇和雞下鍋煸炒至變色

7.加入清水燒開

8.轉入沙煲,文火慢燉1小時

9.出鍋前加入精鹽,不要加其他任何調料了,以免影響口感

龍鳳湯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淨雞肉bai150克,淨魚du肉150克,雞蛋、熟芝zhi麻5克,豆油、

精鹽、醬油dao、辣椒麵、胡椒麵、蔥末專各適量屬,味精2克。

做法:1、將雞肉切成1.6厘公尺見方的塊。魚肉切成3.3厘公尺見方的塊。

2、坐勺,加多量油,燒至七成熟時將雞肉放入油內,炸上色時撈出,近代淨油。

3、原勺留底油,用蔥末熗鍋,放入雞塊,添適量湯,加醬油、鹽、辣椒麵、胡椒麵、燒至雞塊熟爛時再入入魚塊,磕入雞蛋,熟時點味精,出勺,撒上熟芝麻即可。

特色:口味鮮香、麻辣。

龍鳳湯怎麼做,求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龍鳳湯的做法

bai將蛇和野雞肉洗乾淨du,焯水15秒後起鍋,zhi再放入姜團1個、白dao酒5毫公升內,蓋上蓋子燜5-10分鐘待用。

新增適容量的水,放入薑片,文火慢燉兩個小時。

經過兩個小時清燉,湯色變得濃稠,此時加入小金棗再小火燉半小時。

加入適量的鹽、雞精後,放入蔥花就可以端上餐桌了……

龍鳳湯怎麼做

8樓:淦腩

龍鳳湯的做法:

1.雞要準備大雛雞,去掉頭和瓜,除去內臟洗淨。

2. 要準備活鯉魚,去尾放血後刮鱗,並切成塊洗淨。

3. 把香菇泡在水裡除去香菇柱,大棗去核,栗子去皮。

4. 雞蛋煎出來,切成絲。

5. 往平鍋裡倒水,開鍋時放雞,香菇,栗子,大棗,蒜煮熟。

6. 雞完全煮熟時,撈取撕肉與蔥,蒜,香油,胡椒粉一起拌。

7. 在煮雞的湯裡放鯉魚塊兒,重煮一遍。

8. 有龍鳳湯的真味兒出來時,盛在碗裡,並在上面放拌的雞肉和辣椒絲清曲醬湯。

9樓:辰東長生界

女:親愛滴,我生日你送我啥禮物?

男:把我滴子孫都送你好不?

女:尼瑪滾……

女:親愛滴,人家滴唇好幹哦,你知道該怎麼做麼?

男:親愛滴,你當我傻是不?來,給,農夫山泉……女:尼瑪馬不停蹄滴滾……

養生堂裡的龍鳳湯的做法,龍鳳湯怎麼做好吃,龍鳳湯的家常做法

柯嵐傑 龍鳳湯原料 烏雞腳2個,雞腳2個,1斤的菜花蛇1條,薑片 枸杞 黃芪 桂圓幹 蟲草花適量,淮山兩大塊。做法 1 菜花蛇斬塊和雞腳一起用水過透,瘦肉2兩,切成大塊,用水過透。2 將肉塊 雞腳 蛇肉放入蒸杯,把薑片 枸杞 黃芪 桂圓幹 蟲草花放入湯杯,加入適量的白胡椒粒和鹽,將水倒滿湯杯。3 蒸...

南瓜湯怎麼做好吃,銀耳南瓜湯的家常做法

銀耳南瓜湯是一道由南瓜 銀耳 百合 冰糖等做成的美食。詞條百科 精彩資訊一覽無遺 目錄1原料 2做法摺疊編輯本段原料 南瓜 銀耳 百合 冰糖 fiji water斐泉。摺疊編輯本段做法 1 銀耳入冷水浸泡2小時,剪去根部洗淨 2 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塊,百合洗淨後備用 3 電燉鍋中放入銀耳和南瓜,倒入足...

雜菌湯怎麼做好吃,蔬菜雜菌湯的家常做法

用料草菇 杏鮑菇平菇 其他雜菌都可以除了香菇,個人認為 幾瓣兒大蒜 黑胡椒粉 鹽食用油適量 雞蛋黃乙個 姑媽家的雜菌湯的做法 把鮮雜菌洗淨並且改刀,期間做水燒開。水開後將改刀的雜菌放入。水再開後撇去浮沫。之後改小火繼續熬製。這時候取一枚新鮮雞蛋,將蛋黃蛋清分離,取蛋黃放入碗中,取一些菌湯將蛋黃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