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G 6智慧無功功率補償控制器應該如何調整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陳堅道

無功補償控制器一般調整的是投切延遲時間及最大電壓、最少電流停止投入值,功率因數表的顯示是即時的,只要多數時間在0.9或以上就行,功率因數越高,無功電度表旋轉越慢,大於1就會倒轉(現在新換電度表是不能逆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殼的正3.加強機箱內部及使用環境的散熱,夏季減少玩大型遊戲的時間。

3樓:program冬去春

無功智慧補償器調整分低壓和高壓兩種情況:

低壓:1、接好取樣電流及電壓訊號後,檢查主迴路相與相及相與地無短路情況後,送主電源及控制器電源,先別送各投切迴路開關(塑殼或微斷等);

2、設定控制器引數,依次檢測各控制迴路接線及動作正常;

3、送各投切迴路開關(塑殼或微斷等),分別手動投入各回路,觀察投入後各路電流都正常;

4、將控制器打到自動位置,讓其自動投入。

高壓:1、接好取樣電流及電壓訊號後,檢查主迴路相與相及相與地無短路情況後,連線電容櫃與前端開關櫃間的聯絡訊號(開關訊號或通訊線等)送控制電源,先不送主電源;

2、手動分合各投切迴路,只要投切狀態及動作正常即可;

3、設定控制器及微機保護相關引數,再送一次主電源;

4、分別手動投切各回路,觀察電流及顯示正常即可;

5、將各回路處於自動控制位置,使控制器自動投切。

智慧無功功率補償器如何設定?

4樓:闌珊處的野狗

1、首先第一bai步就是要進行du接好取樣電流及電壓信zhi號後dao,這時候就要先別送各投切回

迴路開關(塑殼答或微斷等),如下圖紅圈內所示。

2、接著急速進行設定控制器引數,這時候依次檢測各控制迴路接線及動作正常,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是進行送各投切迴路開關(塑殼或微斷等),這時候注意的是分別手動投入各回路,然後就是然後觀察投入後各路電流都正常即可。

4、最後一步就是進行將控制器打到自動位置,這時候就可以讓其自動投入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陳某要發財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copy進行接好取樣電流及電壓訊號後,檢查主迴路相與相及相與地無短路情況後,送主電源及控制器電源,先別送各投切迴路開關(塑殼或微斷等)。

2、接著急速進行設定控制器引數,依次檢測各控制迴路接線及動作正常,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是進行送各投切迴路開關(塑殼或微斷等),分別手動投入各回路,觀察投入後各路電流都正常即可。

4、最後一步就是進行將控制器打到自動位置,讓其自動投入即可,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公司有電焊機在工作,根據多年經驗建議設定如下:投入門限:0.

90,切除門限:-0.99,投切延時:

15,過壓保護:440,會有很好效果的。一般的投切時間是30,但太長了,影響補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使用封閉式補償單元

8樓:86虎虎

首先請告訴什麼是無功倍率,有功倍率?這兩個名詞沒有聽過!怎麼還有100kv的電壓?是10kv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你的電容配置說說看

智慧無功補償控制器怎麼接線

海天盛 無功智慧補償器可在低壓和高壓兩種情況下進行調節 低壓力 1 取樣電流和電壓訊號連線後,檢查階段階段,沒有白主電路和地面之間的短路,把主電源和控制器電源,不要傳送每個切割的開關電路 塑殼或micro break等 2 按順序設定控制器引數,檢查各控制電路的連線及運 況 3 將各開關電路的開關 ...

無功功率自動補償器過壓燈亮,無功功率補償器超前燈一直亮著是什麼原因,起動大電機後也不會自動投入,是不是控制器壞了?

如果你的系統電壓確定已經達到476v那無功補償是投不上的,如果再投入電容,電壓還會公升高,就會對你的用電裝置造成損害,建議你還是看一下電壓為什麼這麼高吧。 您好 控制器過壓指示燈亮表明系統電壓高於設定值了,已經處於保護狀態。與電容器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系統電壓在規定範圍之內,過壓保護燈亮了,可以調整過...

無功功率自動補償器不能自動投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無功功率自動補償器不能自動投入原因 可把電流取線的兩根線對換試一下,再看看電流取和電壓取是否是同相,如不同相是不能正常工作。1.無功功率補償電容器一般用在變電站的中壓部分或者配電站的400v部分。2.之所以這些地方會採用無功功率電容器,是因為 1 為系統提供一部分無功功率,降低線路損耗 這點和最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