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波湯的做法,蘇波湯怎麼做好吃,蘇波湯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7-20 15:44:33

1樓:左走2右走

主料牛肉200克

西紅柿1個

土豆1個

輔料洋蔥

50克捲心菜

50克調料

食鹽3克

雞粉少許

香油適量

番茄醬1勺

黃油5克水適量

黑胡椒粉

1克蘇波湯的做法

1.西紅柿、洋蔥、圓白菜、土豆分別洗淨去皮,切塊,牛肉切大粒2.鍋中放黃油,加熱後,倒入洋蔥炒香

3.再放入圓白菜、西紅柿翻炒,加入適量清水,放入牛肉4.再放土豆一起煮,開蓋煮沸後再小火煮五分鐘,加入鹽、黑胡椒粉、雞粉、番茄醬調味後,淋上香油即可出鍋

2樓:葉掣樊夏煙

做法1.

西紅柿/土豆/牛肉

洗淨切塊,捲心菜切絲

2.焯牛肉:將水加熱煮沸,將牛肉塊下入,變色後馬上撈起,放入涼水中。

3.將湯鍋加水後加熱。水開了之後,將過了涼水的牛肉塊放入,小火燉。

4.將炒鍋放油加熱,之後按照土豆-西紅柿-捲心菜的順序一一加入鍋中翻炒,直到西紅柿被炒得黏糊,飄香四溢之後,將炒鍋內的菜取出放入湯鍋。

5.向湯鍋之內加入番茄醬(很多,可以根據自己口味調製),白糖(亦可根據個人喜好掌握用量)

6.繼續在火上燉30-40分鐘。直到聽見鍋中“咕嘟咕嘟”的黏糊糊的聲音(好像動畫片裡巫婆的藥水一樣粘稠)就可以喝了。

湯怎麼做好吃,龍鳳湯的家常做法,龍鳳湯的做法 龍鳳湯怎麼做好吃

龍鳳湯用料 姜 6片 鹽 25克 小金棗 6粒 白酒 10毫公升 小蔥 30克 野雞 200克 蛇 200克 龍鳳湯的做法 將蛇和野雞肉洗乾淨,焯水15秒後起鍋,再放入姜團1個 白酒5毫公升,蓋上蓋子燜5 10分鐘待用。新增適量的水,放入薑片,文火慢燉兩個小時。經過兩個小時清燉,湯色變得濃稠,此時加...

提拉公尺蘇做法,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源自義大利的提拉公尺蘇 tiramisu 帶給人們層次豐富的口感,咖啡 酒 芝士 可可層層疊疊相互混合,令人難以阻擋它的美味。自己動手做乙個,帶來的就不僅是美味了,還有愛和幸福包圍的感覺。做法一 家庭簡易自製方。準備 取乙隻鐵鍋,混合蛋黃及一匙砂糖,隔水加熱同時用打蛋器不停地攪拌至色澤變淺黃 加1 ...

南瓜湯怎麼做好吃,銀耳南瓜湯的家常做法

銀耳南瓜湯是一道由南瓜 銀耳 百合 冰糖等做成的美食。詞條百科 精彩資訊一覽無遺 目錄1原料 2做法摺疊編輯本段原料 南瓜 銀耳 百合 冰糖 fiji water斐泉。摺疊編輯本段做法 1 銀耳入冷水浸泡2小時,剪去根部洗淨 2 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塊,百合洗淨後備用 3 電燉鍋中放入銀耳和南瓜,倒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