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佛手瓜的做法,紅燒佛手瓜怎麼做好吃,紅燒

時間 2022-11-26 00:35:07

1樓:六道丿超脫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

佛手瓜去皮後洗淨。

洗好的佛手瓜對半切開去除瓜籽後切成小塊。

準備一碗排骨湯或雞湯。

燒鍋上火,冷油放入白糖,用小火慢慢炒至白糖融化發黃起泡。

放入切好的佛手瓜翻炒上色。

倒入排骨湯煮沸。

放入薑片和八角。

放入少量鹽和一些生抽、老抽。

用中小火燒至瓜熟綿軟,收汁後放入少許蔬之鮮炒勻。

淋入少許香油上色後即可起鍋食用。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佛手瓜300克。

排骨湯一碗油適量。

鹽適量姜兩片。

八角一枚。白糖10克。

生抽適量。老抽適量。

蔬之鮮適量。

鹹鮮口味燒工藝。

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1 1佛手瓜去皮後洗淨。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2 2洗好的佛手瓜對半切開去除瓜籽後切成小塊。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3 3準備一碗排骨湯或雞湯。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4 4燒鍋上火,冷油放入白糖,用小火慢慢炒至白糖融化發黃起泡。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5 5放入切好的佛手瓜翻炒上色。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6 6倒入排骨湯煮沸。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7 7放入薑片和八角。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8 8放入少量鹽和一些生抽、老抽。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9 9用中小火燒至瓜熟綿軟,收汁後放入少許蔬之鮮炒勻。

紅燒佛手瓜的做法步驟:10 10淋入少許香油上色後即可起鍋食用。

佛手瓜的10種家常做法,佛手瓜怎麼做菜好吃

3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佛手瓜300g

小公尺椒2個。

油適量鹽適量。

蔥適量相剋食物。

蒜適量菜譜做法:

1.佛手瓜去皮,切成細薄片。

2.小公尺椒洗淨去籽,切成小塊,蔥蒜切碎。

3.鍋內加適量油燒開,放入蔥花、蒜炒香。

4.接著放入佛手瓜翻炒均勻。

5.加如蠔油、醬油、鹽調味,繼續翻炒。

6.放上小公尺椒一起翻炒。

7.倒入少許清水,蓋蓋,小火2分鐘。

8.收汁,裝盤即食,超級美味。

佛手瓜燒鴨的做法,佛手瓜燒鴨怎麼做好吃,佛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土麻鴨半隻 佛手瓜1000克。

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冰糖適量 生抽適量 豆瓣醬適量 味精適量 王守義十三香適量。

步驟1.鴨肉洗淨後冷水下鍋燒開兩分鐘,瀝水後用冷水沖洗。

2.放適量食用油,加入豆瓣醬炒香後放入拍好的蒜和姜,適量冰糖。

3.待冰糖化開後倒入鴨子,加少量生抽、十三香。中火炒五六分鐘,看到鴨皮出油起褶子了就可以加水了。因為要燒較多的佛手瓜,所以加的水比較多。

4.加水燒開後,將整鍋鴨子倒入燉鍋裡面小火慢燉乙個半小時。

5.乙個半小時後放入切成塊的佛手瓜,繼續煮二十分鐘。

6.加入適量味精,根據個人口味還可以放適量鹽。起鍋放蔥。

佛手瓜燒肉的做法,佛手瓜燒肉怎麼做好吃,佛手

5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食材主料。

佛手瓜3斤。

五花肉1斤。

輔料豆瓣辣醬。

30克雞精。

5克花椒。20餘粒。

八角1顆。桂皮2克。

香葉2片。老抽20克。

鹽15克。蔥20克。

姜15克。油50克。

胡椒粉2克。

步驟1.佛手瓜洗乾淨,去芯切成塊兒。

2.薑拍破,蔥切段。

3.五花肉切成小塊兒。

4.鍋中放油燒熱,下五花肉煸炒至吐油。

5.放豆瓣辣醬炒到出紅油。

6.摻入適量清水,放佛手瓜。加薑蔥、香料、鹽、老抽、胡椒粉、花椒。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燒1小時。

7.熄火後放雞精和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瓜去皮切絲,胡蘿蔔洗淨切絲,肉絲用料酒、澱粉抓勻醃15分鐘。

熱鍋冷油煸炒肉絲變色盛出。

鍋內餘油爆香蔥薑,煸炒佛手瓜、胡蘿蔔片刻。

放肉炒勻,加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佛手瓜的做法大全,佛手瓜怎麼做好吃

7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佛手瓜,蒜粒,鹽,香油,醋,李錦記的特級鮮味生抽。

做法1.佛手瓜去核切絲。

2.蒜粒、鹽、香油、醋(我加的紅蔗醋,已經有點甜了,所以沒有加糖。菲律賓的醋挺好,種類特別多,像泡椒醋就分為紅椒和青椒兩種)放了一點李錦記的特級鮮味生抽,拌勻。

佛手瓜怎麼燒好吃?

8樓:網友

【蒜蓉佛手瓜】

食材準備:佛手瓜2個、大蔥、生薑、大蒜、小公尺椒、青紅椒。

製作方法:1.首先我們準備好的食材簡單處理一下,佛手瓜2個削去外皮後切成四半,把裡面的瓜瓤去除乾淨,不然會影響口感。

2.把簡單處理好的佛手瓜,切成薄薄的菱形片這樣能更好的入味,然後把切好的瓜片放入清水中,防止瓜片出水變軟,青紅椒各半片去籽後切成菱形片一起放入水中。(因為切得比較薄,很容易變乾)

3.下面我們把配菜處理一下,大蔥一段切成蔥花,生薑一小塊切成薑絲,大蒜一把拍扁後切成蒜末,小公尺椒幾個切成小粒。

4.鍋中燒水,我們把佛手瓜焯一下水,在鍋中放入1勺食鹽,在倒入一點白醋,水燒開後分別倒入佛手瓜、青椒片快速焯水30秒撈出,用清水沖洗一下。

5.下面我們開始烹飪製作,鍋中燒油,油熱後倒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快速的翻炒出香味,然後倒入佛手瓜繼續翻炒。

6.翻炒至完全斷生後,方便放入食鹽2克、雞精1克、白糖1克,在放入一點白醋,快速的翻炒使調料化開。

7.最後勾入少許的水澱粉,充分與調料融合沾附在食材上,使食材吃起來更有味道,翻勻後即可出鍋裝盤。(根據個人情況,淋入少許的明油來提亮一下菜品的色澤。)

怎麼樣,一道非常簡單好吃的家常菜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趕緊動手試一下吧,而且佛手瓜非常容易買到**也不算太貴。

9樓:淦念露

回答蒜蓉佛手瓜,把佛手瓜切成薄薄的菱形片這樣能更好的入味,然後把切好的瓜片放入清水中,防止瓜片出水變軟,青紅椒各半片去籽後切成菱形片一起放入水中。(因為切得比較薄,很容易變乾)

炒佛手瓜的時候加點白醋,不但吃起來口感清脆,還能起到防止維生素流失的作用。

油熱後倒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快速的翻炒出香味,然後倒入佛手瓜繼續翻炒。

最後可以勾一點土豆澱粉可以更爽口。

10樓: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佛手瓜怎麼燒都可以,嫩的佛手瓜去皮清洗乾淨,切片切絲都可以,切點紅辣椒丁,鍋裡放少許油,清炒佛手瓜即可,如果是老的佛手瓜,切快燒湯也很好吃,豬小排一起燒更好吃。

11樓:潔寶的小窩

佛手瓜的做法:佛手瓜,胡蘿蔔切絲。2/5

鍋中加500ml水燒熱,放入180g佛手瓜絲和80g胡蘿蔔絲焯燙,撈出過涼瀝乾。3/5

將佛手瓜絲和胡蘿蔔絲中,加入5ml蝦油。4/5加入5ml花椒油,10ml白醋,5g鹽,攪拌均勻即可。

12樓:風花雪月李令軍

佛手瓜怎麼燒好吃首先把佛手瓜一切兩半去掉中間的籽?把它切成大小均勻的菱形塊焯水備用。起鍋燒油放入精緻的五花肉,煸炒一下再放入蠔油13香。

把焯好水的佛手瓜放入裡面加上鹽味素雞粉大火催開小火燜至。3到5分鐘,這樣燒出的佛手瓜非常的脆嫩。

佛手瓜怎麼做好吃

13樓:小凱的小郭

材料佛手瓜2個,青尖椒1個,紅尖椒1個,蔥少許,姜少許,蒜少許,鹽少許,食用油少許。

做法1.佛手瓜洗淨去籽,切絲備用;

2.鍋內油燒熱,放入蔥、姜、蒜爆出香味,放入尖椒炒出香味,倒入佛手絲、鹽翻炒2分鐘即可。

小訣竅一定要將瓜內的籽去掉喲,否則會影響口感。 佛手瓜可以生吃的,翻炒2分鐘足夠,炒得太老就不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炒佛手瓜。

材料:佛手瓜 1個、紅椒 1根、蔥花、薑絲適量、鹽 適量、醬油、雞粉少許;

做法步驟:1. 準備材料。紅椒切圈,蔥薑切絲。

2. 佛手瓜洗淨切去兩頭,先切片,再切成絲備用。

3. 油鍋燒熱,爆香蔥薑絲、紅椒圈。

4. 放入佛手瓜絲,翻炒幾下。

5.放鹽、醬油、雞粉,調味, 翻炒均勻,上碟。

5.翻炒片刻後加入醋,再加鹽翻炒片刻,加雞精、醬油調味,翻炒均勻上碟。

6.翻炒一分鐘出鍋。

7.又半小時後,放入適量鹽,在燉10分鐘即可關火。

15樓:夷雰養晨希

切成絲,和辣椒、肉絲一起炒,非常好吃。

16樓:甕成蔭鹿霓

清炒好吃。做法把佛手切成絲。在熱鍋裡放入油50克。

然後紅辣椒5克。放蒜片10克。蔥絲10克。

薑絲10克醋10克白醬油10克食鹽適量。煸炒要快不要太火大出鍋後清脆可口不妨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瓜不是煮的,要炒,就是要吃脆的。

佛手瓜切片後要用鹽醃一會兒,下鍋前將醃出的水瀝掉,炒出的瓜就脆了。

肉的處理是這樣的,將肉絲(片)加入鹽、糖、雞精、料酒、生粉、色拉油少許拌勻,這樣肉嫩香。你試試。

先炒肉,斷生即可;再炒瓜;最後將肉倒回鍋裡和瓜一起調味。

佛手瓜怎麼煮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佛手瓜400克。

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乾紅辣椒適量。

醋適量鹽適量。

糖少許步驟1.將佛手瓜洗淨削皮。

2.從中間切開,挖去中間的核。

3.切成絲。

4.切蔥薑蒜,乾辣椒。

6.加入佛手瓜絲快速翻炒。

7.加入適量鹽及少少的糖,最後加適量醋,快速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19樓:小高僧園

佛手瓜是一種營養全面的瓜類的葫蘆科蔬菜,吃佛手瓜有助於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佛手瓜營養豐富那應該怎樣吃呢?下面在這個經驗裡面具體的給大家介紹一下佛手瓜的一些做法。

方法/步驟。

1蒜蓉佛手瓜。吧佛手瓜洗淨後切成片備用。再把拍碎搗成蒜蓉備用。熱油鍋,等油熱了以後放入蒜蓉熗鍋,然後再放入佛手瓜翻炒,等佛手瓜快熟的時候加入鹽和雞精調味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涼拌佛手瓜。分別吧佛手瓜,紅椒和青椒洗淨後切成細絲然後放到熱水裡面燙一下然後撈出瀝水,然後加入白糖,雞精,醬油,再放上點香油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3蝦皮炒佛手瓜。把佛手瓜洗淨切成絲備用,再把蒜搗碎成蒜蓉備用。把油燒熱,放入蒜蓉熗鍋,然後再放入蝦皮翻炒,再放入佛手瓜絲翻炒至快熟的時候加入鹽,雞精等翻炒均勻就好了。

4佛手瓜薏仁排骨湯。把佛手瓜洗淨後切成塊備用。再把切好的排骨塊洗淨在開水裡面燙一下然後撈出來瀝水。

燒水,等水燒開後放入排骨,用水泡好的薏仁,再放入蠔豉和陳皮煮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放入佛手瓜,再煮上兩個小時後加入適量的鹽就好了。

5佛手瓜燒雞翅。把佛手瓜洗淨切成塊,然後把雞翅剁成三塊放入熱水中燙一下撈出瀝水。熱油鍋,油熱後放入花椒,豆瓣醬熗鍋,再放入蒜瓣和薑片翻炒,然後放入雞翅塊翻炒,翻炒一會再加入醬油,白糖和白酒繼續翻炒均勻,在蓋上蓋子燜15分鐘就好了。

20樓:廖老師解答

主料 、 五花肉 1000克 、 佛手瓜 300克 、 調料 、 薑絲 5克 、 白砂糖 5克 、 食用鹽 2克 、 生抽 5克 、 輔料 、 食用油 20克。

把佛手瓜改刀,切成薄片(如果瓜買得老了,那就要把皮削一下,不然吃著很硬)然後五花肉,切成薄片備用!起鍋燒油,下五花肉炒出油然後下薑絲炒香,接著下佛手瓜爆炒,佛手瓜炒到8成熟,開始調味:下食用鹽2克,白砂糖5克,翻炒均勻。

1. 佛手瓜是常見的一種瓜類,多數在市場可以買到,挑翠綠色嫩的買! 2.

豬肉不用多,豬油也別多,不然炒出來不清爽。

佛手瓜怎麼做好吃,佛手瓜的做法

又名棒瓜 菜餚梨 隼人瓜 安南瓜 餚梨 壽瓜 合掌瓜 萬年瓜。佛手瓜形如兩掌合十,有佛教祝福之意,因此稱之為 佛手 福壽 深受人們喜愛。佛手瓜清脆多汁,味美可口,營養價值較高,既可做菜,又能當水果生吃。用法用量 佛手可作水果生吃,似黃瓜微甜爽口 也可作蔬菜,撲 熗 醃 炒 煮 做湯,無所不能,常見的...

佛手瓜怎麼做法好吃,佛手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一 清炒佛手瓜材料 佛手瓜 1個 紅椒 1根 蔥花 薑絲適量 鹽 適量 醬油 雞粉少許 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紅椒切圈,蔥薑切絲。2.佛手瓜洗淨切去兩頭,先切片,再切成絲備用。3.油鍋燒熱,爆香蔥薑絲 紅椒圈。4.放入佛手瓜絲,翻炒幾下5.放鹽 醬油 雞粉,調味,翻炒均勻,上碟。二 佛手瓜炒肉片材...

佛手瓜有毒嗎,佛手瓜有毒麼?

佛手瓜是葫蘆科 cucurbitaceae 多年生藤本植物。學名sechium edule。在原產地熱帶美洲廣為栽培,在溫帶也可作一年生植物種植。藤蔓生長迅速,有卷鬚。花小,白色 果梨形,綠色,長約7.5 10公分 約3 4吋 上有凹糟 種子僅一枚。果可煮食,嫩塊根食法同馬鈴薯。果實 嫩莖葉 卷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