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絲怎麼炒好吃,佛手瓜怎麼炒著才好吃??

時間 2022-12-04 2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佛手瓜去核,切薄片備用,熱鍋燒油,蔥蒜爆香,加入佛手瓜片翻炒,加入鹽、少午生抽,翻炒至瓜片変色,炒熟出鍋。清甜脆爽、而且富含多種營養成分,降血圧、補鐵補鋅,好處多多。

佛手瓜怎麼炒著才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瓜炒肉絲復,又簡單又好吃!

製作制方法:

主 料:bai 佛手du瓜,豬肉。

輔 料: 鹽,生粉 主材料:佛。

zhi手瓜、瘦肉。

dao製作過程:

1、佛手瓜去皮。

2、切成絲。

3、加鹽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

4、醃好的佛手瓜絲變得很柔軟。

5、豬肉切絲,加鹽、生粉拌勻。

6、熱鍋,下油。

7、油熱7成時,下拌好的肉絲,炒散。

8、下醃製好的佛手瓜絲,一起翻炒。

9、起鍋,裝盤。

3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珠子。

原料:復佛手制瓜500克,白果50克,粟子50克,白蘿bai卜100克,胡蘿du卜100克,黃瓜zhi1根、香菇50克、雞湯dao250克。

調味:精鹽、味精、(蟲毫)油、白糖、溼澱粉、精製細、麻油各適量。

製作:1、佛手瓜、胡蘿蔔、白蘿蔔、黃瓜用清水洗淨,用挖球刀,將其原料挖成乙個個圓球。用白果、粟子、香菇切滾刀塊入開水焯過,備用。

2、炒鍋燒熱,加入精製油,待油溫四成熱左右,倒入全部原料滑油,即可倒入漏勺中。

3、炒鍋倒去油,放雞湯水,加入全部調味,湯水滾開時,放入溼澱粉,放入主副料翻炒均勻,淋上麻油裝盆上席。

特點:球脆爽口,色澤艷麗。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鳳柳片。

原料:佛手瓜200克,雞脯肉100克、方腿肉50克,荷蘭豆30克,胡蘿蔔15克。

調味:精鹽、味版精、權xo醬、雞蛋1只,幹、溼澱粉、麻油、精製油各適量,蒜茸5克。

制法:1、佛手瓜用清水洗淨,切成象眼片,用開水焯過,涼水衝,備用。

2、雞脯肉批成薄片,加精鹽、味精、幹澱粉拌勻加雞蛋清拌勻,備用。

3、方腿肉、荷蘭豆、胡蘿蔔都切成象眼片,入開水焯過,涼開水過涼備用。

4、炒鍋燒熱、放入精製油,待油溫。

三、四成熟時,倒入雞脯肉片劃散、待雞柳片變白時,倒入佛手片,方腿肉片、荷蘭豆片、胡蘿蔔片一起滑油,倒入漏勻中瀝去油。

5、炒鍋倒去油,留餘油,投入蒜泥煸炒生香,放入湯水,精鹽、味精、xo醬待開水淋入溼澱粉,倒入所有主副料,翻炒均勻,淋入麻油裝盆上席。

特點:葷味特鮮,素味爽口。

5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三絲。

原料:復佛手瓜500克,泡辣椒。

制5只,荷蘭豆100克。bai

調味du:精鹽、雞精、麻油各適zhi量。

製作:1、佛手瓜dao用清水洗乾淨,用涼開水再沖洗,切成均勻的細絲。

2、泡辣椒去籽切絲。荷蘭豆切細絲。

3、佛手絲、荷蘭絲、泡椒絲入開水中焯水,用涼開水過涼,瀝乾水份。放入精鹽、味精、雞精拌勻,淋上麻油,過三十分鐘後裝盆食用。

特點:脆嫩爽口,色澤鮮豔,是佐酒小菜佳品。

6樓:種令芮德曜

食材:佛手瓜。

bai、胡蘿du卜、黃甜椒、蔥調料:鹽、糖、zhi植物油、dao蘑菇精。

回做法:1、佛手瓜、胡蘿答卜、黃甜椒切片,蔥切成蔥花;

2、油燒成八分熱時放入切好的食材一起大火快速翻炒;

3、轉為中火放適量糖和鹽翻幾下後轉小火放點蘑菇精裝盤即可。

佛手瓜口味依舊那樣鮮嫩清甜可口,很適合在夏天食用。

佛手瓜怎樣炒最好吃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清炒佛手瓜。

佛手瓜又名合手瓜,拳頭瓜、洋絲瓜、菜餚梨、萬年瓜、福壽瓜等,它既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蔬菜,又是一種很好的蔓性園林花卉,房前屋後栽種一兩棵,既可食用又可觀賞。它適應性強、生長迅速,基本上無病蟲害。

佛手瓜在瓜類蔬菜中營養全面豐富,常食對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有益。經常吃佛手瓜可利尿排鈉,有擴張血管、降壓之功能。據醫學研究報道,鋅對兒童智力發能影響較大,缺鋅兒童智力低下,常食含鋅較多的佛多瓜,可以提高智力。

佛手瓜對男女因營養原因引起的不育症,尤其對男士性功能衰退有益。被稱之為「保健蔬菜」、「超級蔬菜」。

材料:佛手瓜2個,青紅尖椒各1個。

調料:蔥、姜、蒜、鹽、食用油各少許。

做法:1、佛手瓜洗淨去籽,切絲備用;

2、鍋內油燒熱,放入蔥、姜、蒜爆出香味,放入尖椒炒出香味,倒入佛手絲、鹽翻炒2分鐘即可。

貼士:1、一定要將瓜內的籽去掉,否則會影響口感。

2、佛手瓜可以生吃,翻炒2分鐘足矣,炒得太老就不脆了。

8樓:越紹人家

做個小菜佛手瓜炒肉絲。

佛手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蒜蓉佛手瓜。吧佛手瓜洗淨後切成片備用。再把拍碎搗成蒜蓉備用。熱油鍋,等油熱了以後放入蒜蓉熗鍋,然後再放入佛手瓜翻炒,等佛手瓜快熟的時候加入鹽和雞精調味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涼拌佛手瓜。分別吧佛手瓜,紅椒和青椒洗淨後切成細絲然後放到熱水裡面燙一下然後撈出瀝水,然後加入白糖,雞精,醬油,再放上點香油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蝦皮炒佛手瓜。把佛手瓜洗淨切成絲備用,再把蒜搗碎成蒜蓉備用。把油燒熱,放入蒜蓉熗鍋,然後再放入蝦皮翻炒,再放入佛手瓜絲翻炒至快熟的時候加入鹽,雞精等翻炒均勻就好了。

佛手瓜薏仁排骨湯。把佛手瓜洗淨後切成塊備用。再把切好的排骨塊洗淨在開水裡面燙一下然後撈出來瀝水。

燒水,等水燒開後放入排骨,用水泡好的薏仁,再放入蠔豉和陳皮煮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放入佛手瓜,再煮上兩個小時後加入適量的鹽就好了。

佛手瓜怎樣炒才好吃

10樓:越紹人家

做個小菜佛手瓜炒肉絲。

炒佛手瓜怎麼炒好吃

1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蒜蓉佛手瓜】

食材準備:佛手瓜2個、大蔥、生薑、大蒜、小公尺椒、青紅椒。

製作方法:1.首先我們準備好的食材簡單處理一下,佛手瓜2個削去外皮後切成四半,把裡面的瓜瓤去除乾淨,不然會影響口感。

2.把簡單處理好的佛手瓜,切成薄薄的菱形片這樣能更好的入味,然後把切好的瓜片放入清水中,防止瓜片出水變軟,青紅椒各半片去籽後切成菱形片一起放入水中。(因為切得比較薄,很容易變乾)

3.下面我們把配菜處理一下,大蔥一段切成蔥花,生薑一小塊切成薑絲,大蒜一把拍扁後切成蒜末,小公尺椒幾個切成小粒。

4.鍋中燒水,我們把佛手瓜焯一下水,在鍋中放入1勺食鹽,在倒入一點白醋,水燒開後分別倒入佛手瓜、青椒片快速焯水30秒撈出,用清水沖洗一下。

5.下面我們開始烹飪製作,鍋中燒油,油熱後倒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快速的翻炒出香味,然後倒入佛手瓜繼續翻炒。

6.翻炒至完全斷生後,方便放入食鹽2克、雞精1克、白糖1克,在放入一點白醋,快速的翻炒使調料化開。

7.最後勾入少許的水澱粉,充分與調料融合沾附在食材上,使食材吃起來更有味道,翻勻後即可出鍋裝盤。(根據個人情況,淋入少許的明油來提亮一下菜品的色澤。)

怎麼樣,一道非常簡單好吃的家常菜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趕緊動手試一下吧,而且佛手瓜非常容易買到**也不算太貴。

佛手瓜炒從怎麼做好吃

12樓:襲格渠煜

前言第一吃佛手瓜,還真好吃呢。

材料主料:佛手瓜1個、豬肉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2g

佛手瓜炒從。

1豬肉一塊。

2切成絲。3佛手瓜乙隻。

4切成絲。5鍋裡到入油倒入肉翻炒。

6炒至七成熟。

7加入佛手瓜。

8不停的翻炒。

9炒幾分鐘後加入生抽。

10大火炒勻。

11加入鹽。

12翻炒均勻入味。

13然後加入雞精炒勻。

14炒好後裝盤。

小貼士這樣炒出來真美味。

佛手瓜怎樣炒好吃

13樓:職場達人w老師

一、清炒佛手瓜是不錯的吃法,需要準備好佛手瓜200g,還需要油適量、鹽適量、生抽少許。我們把佛手瓜洗淨之後,從中間切開,然後切掉薄皮。在鍋中放油,燒熱之後就可以加入薑末炒香,及時加入佛手瓜。

炒到佛手瓜斷生的時候就可以繼續加鹽。炒勻之後選擇加入生抽。繼續翻炒均勻就可以吃了,味道是很不錯的。

二、涼拌佛手瓜的做法相對簡單,但是做出來的口感較嫩,吃起來沒有其他配料擾亂佛手瓜的味道。在調製前需要準備好要用到的配料,一般兩個佛手瓜加青椒乙個即可,還需醬油、白糖、食用油等。用清水把材料清洗乾淨,之後把它們裡面的籽去掉,否則影響食物口感,之後用刀把佛手瓜、青椒切成細條狀,這時候就可以倒水進鍋裡面加熱,待水沸騰後,把準備好的材料放進熱水裡面浸泡一分鐘左右的時間,馬上放入冷水中,之後與醬油、白糖、食用油攪拌即可。

三、佛手瓜薏仁排骨湯是乙個不錯的佛手瓜吃法,需要我們把佛手瓜洗淨,然後切成塊備用,再把切好的排骨塊也洗淨,放在開水中,燙一下就需要及時撈出瀝水,然後開始燒水,等到水燒開的時候就可以放入排骨,我們用水泡好的薏仁,再在其中放入蠔豉和陳皮,繼續煮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放入佛手瓜,再繼續煮上兩個小時,然後加入適量的鹽就可以吃了。

四、、蒜蓉佛手瓜。把清洗好的佛手瓜切成片狀,之後把剝好的大蒜用木錘搗爛。這個時候就可以熱鍋,倒進一點食用油,加入搗好的蒜進行調味,之後就能把切好的佛手瓜片倒進去,一般翻炒15分鐘即可出鍋,加鹽均勻攪拌。

14樓:蓉姐美食

看看佛手瓜是怎麼炒,這烹飪做法太棒了,收藏了。

15樓:甜心糖豆美食

佛手瓜最好吃的做法,常吃原來好處這麼多,我也才知道,簡單實用 清炒佛手瓜。

16樓:網友

起鍋燒油,下蒜片爆香,下佛手瓜絲炒軟後,倒入碗裡,吃前淋些芝麻油更急美味。

17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讓他洗乾淨,切成小塊狀,然後加點那肉絲,加點點辣椒在裡面炒出來,味道特別鮮美哦。

18樓:小百里

佛手瓜味苦,但營養缽高,一般佛手瓜我們都是將它切薄,然後再通過鹽水把它擠出汁,然後放入鍋中爆炒,加上自己喜歡的調料。

19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佛手瓜切成片,然後炒肉片是挺好吃的,稍微放點辣椒會更香的。

20樓:況含苼

我首發應該是去炒肉片吃,好吃完了佛手瓜那個切片去炒。

21樓:pp今天也要開心

爆炒最好吃。先用鹽水浸泡佛手瓜,去其苦味。濾乾水分,放入熱油中爆炒。炒至斷生,加入調料出鍋。這樣炒出來的不僅營養高,還很好吃。

22樓:教育心理師

最好吃的炒法就是將它切成片,然後加上蒜蓉,還有辣椒炒起來最好了。

怎樣炒佛手瓜好吃

23樓:柳笛輕揚

材料主料:佛手瓜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3個、蔥適量。

炒佛手瓜。佛手瓜去皮洗淨切成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蒜,蔥,辣椒準備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油熱加入蔥,蒜,辣椒炒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佛手瓜翻炒一會。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味極鮮醬油繼續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蠔油繼續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至佛手瓜熟透加入適量鹽調勻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小貼士。

佛壽瓜怎麼炒,佛手瓜怎麼炒好吃?

1 食材準備 佛手瓜 羊肉 紅尖椒 植物油 鹽 胡椒粉 味級鮮 雞精 澱粉 香油 花椒粒。2 把佛手瓜洗淨切開去籽切薄片。3 紅尖椒洗淨切斜丁。4 羊肉切薄片,用澱粉 味級鮮 胡椒粉拌均勻,再用香油拌均勻醃製3分鐘。5 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花椒粒爆出香味撈出花椒粒。6 加羊肉片翻炒變色撈起。7 熱鍋...

佛手瓜怎麼做好吃,佛手瓜的做法

又名棒瓜 菜餚梨 隼人瓜 安南瓜 餚梨 壽瓜 合掌瓜 萬年瓜。佛手瓜形如兩掌合十,有佛教祝福之意,因此稱之為 佛手 福壽 深受人們喜愛。佛手瓜清脆多汁,味美可口,營養價值較高,既可做菜,又能當水果生吃。用法用量 佛手可作水果生吃,似黃瓜微甜爽口 也可作蔬菜,撲 熗 醃 炒 煮 做湯,無所不能,常見的...

佛手瓜怎麼做法好吃,佛手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一 清炒佛手瓜材料 佛手瓜 1個 紅椒 1根 蔥花 薑絲適量 鹽 適量 醬油 雞粉少許 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紅椒切圈,蔥薑切絲。2.佛手瓜洗淨切去兩頭,先切片,再切成絲備用。3.油鍋燒熱,爆香蔥薑絲 紅椒圈。4.放入佛手瓜絲,翻炒幾下5.放鹽 醬油 雞粉,調味,翻炒均勻,上碟。二 佛手瓜炒肉片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