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番茄炒蛋怎麼做,味道恰到好處,好吃極了呢?

時間 2022-12-04 21:25:06

1樓:小鵬美食說

我不太喜歡太複雜了的菜品,越簡單越好,越迅速就越好。但是要想家人吃飯香,菜品還要口味淡且健脾開胃,最好就是有點兒料汁能夠石鍋拌飯的菜。好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便是番茄炒蛋吧!

嘿嘿!作為一名美食愛好者,一般不會容許番茄炒蛋一直一成不變的,新增乙個嫩嫩西葫蘆,就馬上越來越不一樣了,味兒恰如其分,好吃極了。

西葫蘆做為夏天的當季瓜果蔬菜,既划算又好吃,並且營養全面,也有增強免疫力的功效,因此夏季要多做這道菜,讓兒童吃飯香,身體棒!每次這道菜全是光碟,無論老年人也是小孩子,都特別喜歡吃。如今把那道菜的具體作法推薦給大家,喜歡的小夥伴們,趕緊做給家人嚐一嚐吧!

【西葫蘆番茄炒蛋】原材料:西葫蘆1個;西紅柿1個;雞蛋2個;食用油80克;鹽2克;生抽醬油15克;料酒5克。

直接把西葫蘆清洗,去首尾,切成片。

西紅柿衝乾淨,用熱水泡浸3min,去蒂切成小塊。

第一打雞蛋時新增少量料酒,能夠去腥提鮮;第二油會比平常燒菜多一倍;第三溫度高些,雞蛋液入鍋就定型了,不用翻過來,並且溫度高雞蛋不容易去油,那樣吃著不容易膩。

鍋中留油,放進番茄炒勻,再倒入西葫蘆炒一會。

放進煎好的雞蛋混和,撒進鹽炒勻。

2樓:久原學長

鍋裡倒油燒熱,放雞蛋進去煎熟,然後放西紅柿和西葫蘆,大火爆炒,中途放調料,等西葫蘆炒熟後,就可以出鍋了,做法很簡單。

3樓:伍六七學姐

我們先將雞蛋放在油鍋裡,加入一點水炒散放到一邊備用,然後在鍋中加少許油、蔥薑蒜爆香,將西葫蘆和番茄切後放進去,加入調味料翻炒之後再將雞蛋放進去,燜煮一會兒出鍋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起鍋燒油,把雞蛋倒入鍋裡面,然後再次倒油,加入蔥花爆香,把西紅柿倒進去,加入老抽生抽公尺醋,炒熟之後,倒入蠔油,就可以出鍋了。

5樓:配鏡劉老師

這就就是雞蛋先炒一下,少放鹽,少放調料,這樣就是比較好。

西葫蘆怎麼做湯,西葫蘆湯怎麼做?

騎著蝸牛當房車 西葫蘆湯的做法如下 做法一 主料 西葫蘆200g,調料 食鹽,醬油,醋,蔥,調和油,麵粉,芝麻油,水 做法 1 把西葫蘆洗乾淨,用刀把兩頭切掉。2 用刀把西葫蘆乙份為二,然後再切成片。3 把切好的西葫蘆盛在盤子裡。4 在炒勺中加入的油,待油熱之後將切好的蔥花倒入炒勺中。5 把切好的西...

西葫蘆怎麼做才好吃,西葫蘆怎麼做好吃?

原料集合 3.西葫蘆洗淨後,切2mm左右的片 4.雞蛋打散,加入一勺溫水,1g的鹽,攪拌均勻5.將西葫蘆平鋪在平底鍋上,然後加入2勺食用油,撒上芝麻,蔥碎,辣椒碎 6.小火慢煎,一面煎熟後翻面繼續煎,最後慢慢的澆上蛋液,待蛋液凝固後即可關火裝盤 1 這款做法,因為剪碎了乾辣椒,帶點辣,很開胃,如果給...

西葫蘆餃子餡怎麼做,西葫蘆餡兒餃子怎麼做

主料西葫蘆 1個豬肉 400g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五香粉 適量味精 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的食材。2.西葫蘆洗乾淨擦成絲,放入一小勺鹽,抓勻,醃一下水份,用乾淨等籠布擠掉多餘的水分。3.把豬肉 蔥 姜用料理機絞碎,如果有時間自己動手跺,餃子餡會更香。4.擠掉水分的西葫蘆絲,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