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雞蛋餅怎麼做?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6-21 05: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講西葫蘆切絲,細點比較好這樣比較容易熟,儘自己努力切細就ok。2.再將火腿腸切丁 與西葫蘆混合。

3.加適量麵粉,再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用勺子一次少加入點,這樣比較好掌控。再加個雞蛋攪拌均勻,再加點食鹽攪拌。

4.攪拌好的的濃稠度大概這樣就可以了,

2樓:你妹的不堪重富

做西葫蘆雞蛋餅,肯定會需要西葫蘆和雞蛋,首先西葫蘆先切碎一點,然後和雞蛋液放一起。在煎鍋裡面煎成餅就可以了

3樓:薰衣草隨風飛舞

材料:西葫蘆,雞蛋,麵粉。西葫蘆擦成絲,放入幾顆雞蛋,加入麵粉,適量的鹽調味,攪拌成糊狀即可。用電餅鐺攤開烙熟即可。

4樓:大咖聊點美食

隨手一搭配,筷子攪一攪,手都不用沾面,便可輕鬆搞定一份香軟味美的早餐,每次用這個方法做的早餐,耐餓性非常強,而且還特別健康,5分鐘的時間便能出鍋上桌,不用擔心會花費很長的時間,雞蛋餅作為我家孩子最愛的一種,我隔三差五就會做,下面我便將做法分享給大家。

西葫蘆雞蛋餅的做法:

備用食材:

西葫蘆1根,雞蛋2個,食鹽少許,麵粉3勺,香蔥2根,花椒粉1茶匙;

製作過程:

第一步,西葫蘆一根,清洗乾淨後,切去西葫蘆的兩頭,將西葫蘆擦成細細的絲,放入在一個大碗中,加上3勺麵粉;

第二步,同時在西葫蘆絲中磕入2個雞蛋,香蔥準備出少許,將其切成蔥花,放入在西葫蘆絲中,同時再根據個人的口味加上食鹽調味;

第三步,放入少許的花椒粉,分次少許在其中加入清水,直到將其調成一個稍微稀一點的麵糊,用筷子提起,可以成直線滴落便可;

第四步,準備好麵糊,便可開始煎餅,在平底不粘鍋中刷上少許的食用油,用勺子將西葫蘆麵糊放入在鍋中,晃動鍋體使其均勻,稍微平整一些;

第五步,小火慢慢煎餅,待將餅的底部煎至定型的時候便可翻面,繼續煎一會,兩面都煎好就可以出鍋了。

雞蛋餅是我家早餐常會做的一種,雞蛋加上面粉,筷子攪一攪,手不用沾面,便可輕鬆搞定,在其中還可根據個人的喜好搭配蔬菜,整體的口感和價值便也都能提升,作為我家孩子最愛的一款早餐,我便時不時就會做,香軟味美營養還耐餓,比外面買的早餐吃著強多了,這款早餐味道好、營養足,而且所需時間還非常短,提前在晚上將所有食材準備到位,第二天直接拌好下鍋煎,5分鐘的時間就能出鍋上桌,特別的省事省時,不用擔心不能睡懶覺。

烹飪小技巧:

2、這款雞蛋餅不用新增太多的水,主要是要用雞蛋液,麵糊中加水的時候記得要分次少許慢慢加,調成一個比較稀的麵糊就可以了,麵糊別太厚了,否則也不容易煎;

3、煎餅的時候記得要全程小火,慢慢煎至底部定型的時候便可翻面,這樣更能保證雞蛋餅的完整性,煎餅的時候用平底不粘鍋或者是電餅鐺都可以,用油少,而且還不用擔心會糊鍋。

西葫蘆炒雞蛋怎麼做好吃,怎麼做西葫蘆炒雞蛋

再涼過人心 步驟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1.新鮮西葫蘆一個備用。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2.雞蛋三個備用。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3.剁辣椒適量。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4.西葫蘆洗淨用削皮刀去外皮。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5.將西葫蘆對剖開,嫩的就不用去掉瓜瓤。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66.將西葫蘆...

西葫蘆蛋餅的做法步驟圖,西葫蘆蛋餅怎麼做

用料西葫蘆雞蛋 麵粉 鹽 蔥段 油 西葫蘆蛋餅的做法 西葫蘆搓成絲兒,我是切的因為找不到搓絲兒板了,灑鹽,給西葫蘆絲漬一下西葫蘆蛋餅的做法 步驟1 雞蛋麵粉攪成大概這個濃度,接下來加完葫蘆絲濃稠度才會剛好,如果現在正好了一會兒加完葫蘆絲會更稀西葫蘆蛋餅的做法 步驟2 把西葫蘆絲撈出來放進雞蛋麵糊裡攪...

怎麼做西葫蘆炒雞蛋,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西葫蘆炒雞蛋 所需食材 西葫蘆1個 雞蛋3個 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 胡椒粉適量 蠔油適量。做法及步驟 準備食材,西葫蘆去皮洗淨,也可以不去皮,我買這個葫蘆有點老,所以去皮了。西葫蘆切塊,這是好吃的技巧之一,切厚一點的塊,吃起來才脆嫩多汁。千萬年別切片,西葫蘆水分大,切薄片炒後軟軟的,很難吃。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