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怎麼做湯,西葫蘆湯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西葫蘆湯的做法如下:

做法一、

主料:西葫蘆200g,調料:食鹽,醬油,醋,蔥,調和油,麵粉,芝麻油,水

做法:1、把西葫蘆洗乾淨,用刀把兩頭切掉。

2、用刀把西葫蘆乙份為二,然後再切成片。

3、把切好的西葫蘆盛在盤子裡。

4、在炒勺中加入的油,待油熱之後將切好的蔥花倒入炒勺中。

5、把切好的西葫蘆倒入鍋中。

6、準備好一定量的麵粉,將其倒入炒勺中與西葫蘆炒拌均勻。

7、加點水然後加入一定的鹽。

8、等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加入一定量的開水,在炒勺中加點的醬油。

9、在碗中加入的醋和香油,鍋裡熬的差不多的時候盛入碗中即可。

做法二、

原料:西葫蘆150克,瘦肉100克,水發木耳20克,鹽5克、胡椒粉3克、雞精6克、料酒8克、小蔥段6克、薑片5克、香油5克、高湯1000克

做法:(1)西葫蘆洗淨切片,瘦肉切片備用。(2)鍋內加高湯燒沸,放入西葫蘆、瘦肉、木耳、薑片、小蔥段、料酒煮2分鐘,調入鹽、胡椒粉、雞精,煮至入味,淋香油即可。

2樓:111111的會

西葫蘆可以這樣做湯

食材:西葫蘆一塊,雞蛋1個,鹽、蔥花、香油適量。

1、西葫蘆去瓤切片,如果西葫蘆比較老的話可以把皮去掉。

2、煮鍋燒開水,直接就放入西葫蘆片,同時放入鹽調味,不用熗鍋,會油膩。

3、雞蛋攪散,然後放2湯勺水進去再攪拌均勻。

4、看到煮鍋燒開了,把雞蛋淋進去,轉圈倒,一邊用勺子攪動,別讓雞蛋結塊,成大片的狀態。

5、然後再煮開,小火煮一分鐘就可以放入蔥花和1勺香油關火。

西葫蘆湯怎麼做?

3樓:侯爵哆啦

準備用料:圓蛤260g、西葫蘆160g、雪菜65g、油適量、鹽適量1、食材:圓蛤(已吐完泥沙洗淨)、西葫蘆(已清洗切片)、雪菜(已清洗切開)。

2、燒鍋倒油燒熱,下入西葫蘆和雪菜翻炒一下。

3、接著,合入圓蛤,加適量的清水煮開煮至圓蛤開口。

4、然後,加適量的鹽。

5、調味翻勻即成。

6、成品。

4樓:美麗心情

西葫蘆可以和雞蛋一起做湯。

原料:西葫蘆、雞蛋。

做法:1、西葫蘆切片,雞蛋打散。

2、鍋子燒熱,倒油,放入蝦皮煸炒。

3、放入西葫蘆,煸炒。

4、放入足量清水。燒開!

5、蛋液打散,慢慢倒入鍋內,教程蛋花。加入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

西葫蘆有清熱利尿、除煩止渴、潤肺止咳、消腫散結等療效。

5樓:匿名使用者

鍋裡放少許油 炒切好塊的西葫蘆 炒軟後加水 加鹽 出鍋前加味精

6樓:

在電飯煲裡放一點公尺,煮點公尺湯,然後放油。燒熱,放蔥蒜等,炸出香味,放入角瓜,翻炒下,放入公尺湯,煮的差不多了,放點鹽,味精。

7樓:耿鈮

西葫蘆不要再炒著吃,做成盒子更美味

8樓:茅孟霜沈雅

前言西葫蘆含有較多維生素c、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高。西葫蘆具有清熱利尿、除煩止渴、潤肺止咳、消腫散結的功能。可用於輔助**水腫腹脹、煩渴、瘡毒以及腎炎、肝硬化腹水等症。

西葫蘆含有一種干擾素的誘生劑,可刺激機體產生干擾素,提高免疫力,發揮抗病毒和腫瘤的作用。西葫蘆富含水分,有潤澤肌膚的作用。

材料主料:西葫蘆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西葫蘆湯

1西葫蘆去皮

2切片備用

3油鍋加熱

4倒入西葫蘆翻炒,加鹽加水

5燒至透明就可以了6出鍋

小貼士西葫蘆要少油少鹽,這樣味道會清淡些

西葫蘆雞蛋湯怎麼做好吃

9樓:櫛風沐雨

食材主料

西葫蘆1個

雞蛋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西葫蘆洗淨。

2.切薄片。

3.鍋裡放油。

4.下西葫蘆翻炒。

5.加入適量清水。

6.雞蛋加鹽攪開。

7.慢慢淋入鍋裡。

8.開鍋後放鹽。

9.撒蔥花出鍋。

小貼士佳寧心得:

蛋花要慢慢倒進鍋裡,不要攪動,等浮上來再攪。開鍋就可以關火了,不要久煮,會有白沫,影響美觀。

西葫蘆怎麼做才好吃,西葫蘆怎麼做好吃?

原料集合 3.西葫蘆洗淨後,切2mm左右的片 4.雞蛋打散,加入一勺溫水,1g的鹽,攪拌均勻5.將西葫蘆平鋪在平底鍋上,然後加入2勺食用油,撒上芝麻,蔥碎,辣椒碎 6.小火慢煎,一面煎熟後翻面繼續煎,最後慢慢的澆上蛋液,待蛋液凝固後即可關火裝盤 1 這款做法,因為剪碎了乾辣椒,帶點辣,很開胃,如果給...

西葫蘆餃子餡怎麼做,西葫蘆餡兒餃子怎麼做

主料西葫蘆 1個豬肉 400g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五香粉 適量味精 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的食材。2.西葫蘆洗乾淨擦成絲,放入一小勺鹽,抓勻,醃一下水份,用乾淨等籠布擠掉多餘的水分。3.把豬肉 蔥 姜用料理機絞碎,如果有時間自己動手跺,餃子餡會更香。4.擠掉水分的西葫蘆絲,用刀...

西葫蘆炒雞蛋怎麼做好吃,怎麼做西葫蘆炒雞蛋

再涼過人心 步驟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1.新鮮西葫蘆一個備用。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2.雞蛋三個備用。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3.剁辣椒適量。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4.西葫蘆洗淨用削皮刀去外皮。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5.將西葫蘆對剖開,嫩的就不用去掉瓜瓤。西葫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66.將西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