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太太非要兒子睡硬床,說是將來腰板直,睡軟的駝背,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6-21 05:19:49

1樓:ad小易易

夥計,不要亂來,老話有的對有的錯,這個我覺得沒什麼科學依據,孩子睡硬床對頭背和腰都沒有什麼好處,包括成年人也是,我以前的床墊很硬,睡的腰生疼可不是句玩笑,我這些年用的一直都是美國絲漣的床墊,床墊這東西一天得有7  8 個小時躺上面,得弄個好的,“舒適、承託和耐用的完美和諧”,真像他們的理念裡說的一樣,這也沒啥好奇怪的,畢竟都做了130多年了,還是全球銷售做多的品牌。

2樓:

沒錯,你別小看了硬板床,它對矯正一個人的體型絕對有好處。

求助,駝背怎麼辦,被人說像老太太

3樓:獨行醬

醫院檢查下,不然自己矯正容易出現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方法是用斜面來進行糾正,這是比較好的方法 ---具體 自己瞭解,請參考 !

睡覺,睡軟床好還是硬床好啊?

5樓:許初南圭閎

一、硬床bai優點

1,很多人對床的要

du求是不一樣的zhi

6樓:匿名使用者

軟床硬床各有利弊,要根據自己的體格來選擇合適的床,而不是可以去選擇某一款,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因人而已。嬰幼兒一般要睡柔軟的舒適的。15歲到50歲的成年人比較適合柔軟的床墊。50歲以上的老年人就要選擇偏硬的床墊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硬床容易壓迫血液流通,全身發床,對身體有害,如果久而久之,導致血管阻塞,嚴重威脅身體健康。

9樓:竭合英劍凰

睡硬床好,我一直都是睡硬板床,睡硬板床不容易身體變形,並且睡眠質量高專,歇息過後精力會很充沛。屬

但不能過硬,最好墊一張不要太軟毯子或是薄些的床墊都可以,

如果長期睡習慣了軟床,剛開始睡硬床時多少會有些不舒適,但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慢慢適應,建議睡硬床對身體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硬床好,古時候多是硬的,所以那會都沒有頸椎病和腰椎病的,現代人知道享受了,這種病都是睡軟長睡的

11樓:兆秀花都己

提倡睡硬板床

bai。學者認為,醫院裡du都是硬板zhi床,因為硬板床對病dao人恢復病情確實有內好處。現容今廣泛流行的席夢思床,彈性過強,太柔軟了,人們感覺睡在上面十分舒服,其實這樣的床並不好,它容易使脊柱變形、彎曲。

歸根結底,床宜硬不宜軟。

室溫也很重要,室溫最好保持在16-18℃,這種溫度對於老年人和兒童也都適宜。在這種溫度下,人們不易生病,有助於身體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硬床,軟床會增加頸椎病的發病率,硬床的硬度也要適中,根據你自己能接受的程度來。

13樓:陌路呢喃

對身體來講,是硬的好了,但是,你如果一直睡的軟,一下子改自己會不適應,那樣也休息不好,要想休息好,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很重要,呵呵

14樓:法哲瀚麻娥

一般bai

來說,睡硬床相du對較好。人在白天zhi的活動中,脊柱始終處於dao受壓迫的狀版態,形成頸、胸、腰部的三個彎曲權。睡在硬床上,能夠消除白天韌帶、肌肉受牽拉的疲勞,而且側睡時脊柱不易形成側彎,容易復原。

多數人在睡眠時採取平臥位,軟床會使腰部後突增加,腰肌被拉長,這種牽拉不利於腰肌損傷的修復,使平時勞動時產生的腰肌負荷不能得到良好的鬆弛和休息,導致腰痛或腰痛加重。

15樓:豆兒

看自己的喜好!

躺到床上之後,抬起雙腿,不陷在床裡為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的好。

但是要看你自己習不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得睡了起來容易酸!

軟得睡多了容易懶!

自己選擇

寶寶睡太軟的床墊,會駝背嗎

18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寶寶是不能睡太軟的床墊喲,

因為軟的床墊不利於骨骼的健康發育的,

會造成骨骼的變形,還有對脊椎也是不好的喲,寶寶可以睡那種硬的床墊,會骨骼是比較好的,只是舒適度沒有軟的床墊好。

跟樓下老太太搞不好關係,鄰居糾紛樓下老太太因我們關係不好,每天碰到她都要吵幾句 咋辦

兩個人之間是有緣分的。有的人你對他再好,他也不對你好。有的人你對他一般化,他卻對你熱情。就好像談戀愛的那種緣分一樣,只是深淺不同而已。你說的那個男生,其實不必在意,因為一定有人對你好,對他不好。人與人的關係真不好說,也許是上輩子的某種淵源吧。打個比方,那個老太太現在不是對你不好嗎,下輩子有緣再見,可...

夢見我死去的父親又找了老太太,這老太太親了我,好不好

開芷雲 夢見死去親人是吉兆,夢見死去親人是父親,更是吉上加吉,死去的父親找了一個老太太,這老太太也是死人,所以你要大富大貴了。好夢!努力工作吧!一定會有結果。 蘇總 很高興為你回答你的這個問題,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那只是一個夢,不要管那麼多,沒事的,希望對你有用 雲長天雨 夢見死去的父親找了一個女人,...

夢見外國老太太跟你討錢,夢見兩個老太太進家討錢什麼意思

豬豬將軍 夢見外國老太太跟你討錢意味著 工作與學業上都處於最佳狀態,正是考驗你實力的時機喔。這兩天也是活力充沛,整天待在公司或家裡似乎有點浪費,找個時間出去活動一下吧,活力倍增喔。而下午茶來杯不加糖的黑咖啡也不錯。只不過這兩天對人的態度有些高傲,不知不覺就出現命令式的語氣,這兩天要特別注意謙虛待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