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樓下老太太搞不好關係,鄰居糾紛樓下老太太因我們關係不好,每天碰到她都要吵幾句 咋辦

時間 2021-07-02 05: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是有緣分的。有的人你對他再好,他也不對你好。有的人你對他一般化,他卻對你熱情。就好像談戀愛的那種緣分一樣,只是深淺不同而已。

你說的那個男生,其實不必在意,因為一定有人對你好,對他不好。人與人的關係真不好說,也許是上輩子的某種淵源吧。打個比方,那個老太太現在不是對你不好嗎,下輩子有緣再見,可能是她巴結你,而你對她愛理不理,輪到她心裡不平衡了吧?

(如果不信,權當笑話吧)

對目前這位老太太,不必討厭她,也不必哄她。客客氣氣,有禮貌即可。當然如果她有困難找到你,你也可以幫她。

本人偶得龔自珍的一篇文章《發大心文》(網上可以查得),讀過之後,感動至極,很多疑惑都有了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他人的尊敬讓老人諒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男孩太可愛了!!!

鄰居糾紛樓下老太太因我們關係不好,每天碰到她都要吵幾句?咋辦?

4樓:瀟灑哥最棒

你不要跟他吵

他是老人,別人都偏向他的

你要學會冷眼相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沉默是最好的反擊,

6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看到她直接無視,理都不理,也就吵不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就行了,實在不行的話跟她協商,要麼搬家吧

怎麼著弄樓下

8樓:我的愛年糕

其實碰到了一起都是緣份,我們要珍惜。我想我們的鄰居不是最善良也不會是最惡,因為鄰居嘛,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禮貌是快樂做事情的方法。其實禮貌反應在各種問題上。

有個朋友a有個煩惱:樓下老太婆很煩人,不僅議論a,還議論a家人,怎麼對付?出門過個拐角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和除了a之外的老太婆走動,搞好關係,不理a就是了,也沒有那麼多老糊塗的。

10樓:**幸福

有個朋友a有個煩惱:樓下老太婆很煩人,不僅議論a,還議論a家人,怎麼對付?出門過個拐角

我認為,,如果我沒有聽到,就當她們放屁,

如果讓我聽到,就應該及時正面反擊她,

俗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如果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名聲與損失,

我可以讓她吃官司,,讓她因為嘴巴多而付出代價

11樓:乜果

a首先要潔身自愛,有這麼多精力去理會別人,倒不如努力做出一點事出來。

12樓:智深乃容

不管,照常生活,他們不可能一直說a家壞話

有個朋友a有個煩惱:樓下老太婆樓下老太婆很煩人,不僅議論a,還議論a家人,怎麼對付?出門就聽

13樓:森靖輝

那就多和除了a之外的老太婆走動,搞好關係,不理a就是了,也沒有那麼多老糊塗的。

14樓:飛翔吧青春

鄰居就這樣,總有那麼幾個令人討厭,只能忍嘍,不然還打起來不成,沒必要,說讓他說去,不理他就是了,這種人計較多了沒意思

誰來保護我,經常被樓下老太太找麻煩,砸門,罵人。我報過110也拿她沒辦法,我該怎麼辦?每天都生活在

15樓:

最高階的辦法是主動去找她聊聊,她應該是有些原因才這樣,把事情聊開,解除其中的誤解和分歧她就不會來找麻煩了。如果不能完好解決,可以尋求一個妥協方案,比如怎麼彌補對方,或者給對方設定一個底線。如果那不是一個正常人,能避開還是避開的好,攪和多了更不舒服。

或者,如果跟她溝通不了,通過她家人瞭解情況,解決問題。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搬家。或者找朋友一起住,給自己增添些安全感。

有時候仇人可能成為可靠的朋友,所以碰上衝突不要怕,試試把關係變得和諧,不行就閃。

16樓:匿名使用者

1、回憶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你們的矛盾

2、找到原因就下去嘗試跟老太太好好聊聊,或者找她的親屬把話說開

3、如果屬於那種不講理的,就用法律**維護自己利益吧!直接起訴!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租的房子,那就重新租過。

如果是你買的房子,那麼就去租一個。

離那個地方吧,過段時間你的心理狀態會平復的。

或者找個男朋友?

18樓:王玉梅玉兒老師

有具體的原因嗎?他為啥老是找你們麻煩呢?

媽跟樓下一個老太婆a為瑣事吵過架,該老太婆跟其他老太婆說我家壞話。那些人指桑罵槐己到難以忍受的程式

19樓:束雅韶

老太太們大都是見風使舵隨意迎合的,最好是選擇以怨報德,老太太大多嘴壞心不壞,給她點好處她就不記仇了,換句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您母親何必和一個老太太過不去呢,如果身正就不怕影子斜,謊言到最後都是不攻自破的,不必在意別人說什麼,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20樓:一問時代

領裡關係態度很重要

好話一句三冬暖

先不說誰對誰錯,

當著大傢伙的面和老太太說兩句好話,

態度誠懇一點。這都不叫事。

21樓:

跟她談下也可以,不要把事情鬧大了。必競她是老人。要體諒一點

22樓:失去12年

越是討厭的人越要慣著對方。

23樓:

狗咬你你不能去咬狗吧

樓下老太太每天在樓道裡罵我家,只要聽到聲音就罵,不管聲音是哪來的,我的心裡實在承受不了了,我該怎麼

桑維雄 兇過她頭,我們樓道也同樣狀況,兒女都不管她,居委會110都沒辦法對她,只有罵了比她兇才能消停幾天 樓下鄰居老說我家有動靜,老來找來怎麼辦? 我家也是,孩子2歲起罵到現在,小兩口輪流罵,業主群裡罵。真是服氣了,8點多就來說我家吵。我們就是普通的生活,孩子跑也會立馬制止,而且還鋪了地毯。今天說要...

跟房東老太太吵架了,問題全在我嗎

zcl6800雙魚 跟房東老太太吵架了。問題全在我嗎?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是在你身上造成的。本身你租了廠房房東,他們過來搬東西的話應該要注意到你的東西,不要把你的東西弄壞了,他們把你的東西弄壞了,機沒有賠償也沒有說法,反而是和你大吵一頓,我覺得這個事情跟你沒有關係,錯坐在房東身上。我覺得。已經發生了,什...

樓上跟隔壁無德的老太太。我該不該搬家

從你說的,她確實不對,怎麼能就這樣比聲音高呢?說到搬走,你要是能找到更合適的地方那就搬走吧,不值得影響心情 工作,可要是找不到更好的居住地,就只能考慮改善關係了。都是鄰里之間,肯定會有摩擦的。從上訴來說,忍是不可能的了,那就從下面2方面來說 1。硬碰硬。拿破罐破摔的精神,老人嘛,精神頭肯定沒有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