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雞蛋手抓餅,雞蛋手抓餅怎麼做竅門

時間 2022-03-17 07: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a:麵粉100克,沸水50克。

b:麵粉100克,鹽2克,溫水(50度)60克。

輔料:蔥油、椒鹽、芝麻、雞蛋。

做法:1、將a材料中的沸水衝入麵粉中,揉成燙麵糰。

2、將b材料的麵粉和鹽混合均勻,加入溫水,和成麵糰。

3、將a麵糰和b麵糰混合,揉製過程中分次地加入少許水,用拳頭將兩個麵糰軋制均勻成柔軟的麵糰,餳發30分鐘。

4、餳發好的麵糰分成兩等份,取乙份,擀開成長方形的薄麵片,淋上蔥油,塗抹均勻,再均勻撒上椒鹽和芝麻。

5、將麵片從一端開始,層層疊起後,將層次面朝上,從一端盤起,邊盤邊橫向輕輕抻長,最後收成圓形。用擀麵杖輕輕擀薄成餅坯,在餅上攤上雞蛋汁。

6、平底鍋小火加熱,倒入適量油,油熱後,放入餅坯,蓋上鍋蓋,一面烙好後,翻面,再烙至兩面都金黃。

7、開啟鍋蓋,用兩個鍋鏟輕輕將餅鏟松,下手抓散即可。

2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手抓餅煎一下,然後鍋中煎雞蛋,蓋上手抓餅,捲個火腿生菜即可出鍋。

3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4樓:發條青蛙

手抓餅嘛可以去麥德龍買原料現成的。然後熱鍋熱油,放上去,再敲乙個雞蛋在上面,撒些胡椒粉,或者塗點番茄醬。

雞蛋手抓餅怎麼做竅門

5樓:檸萌

雞蛋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1. 1. 熱鍋淋入少許油,放入麵餅。

2. 2.麵餅稍軟一些後,折在鍋一邊,打入乙個雞蛋。

3. 3.撒上蔥花,將麵餅折回,蓋在雞蛋上。

4. 4.黏住雞蛋的麵餅翻面,放入香腸煎一下。

5. 5.出鍋,抹上叉燒醬,擺上香腸和生菜,趁熱卷起來。

6樓:林夕的微笑

製作流程

1、取500克麵粉加入乙個雞蛋、25克黃油、250克水,揉製成麵糰後醒發15分鐘備用;

2、將麵糰取出搓成長條,撒少許薄面,擀成長方形的薄片狀,依次刷一層食用油、一層黃油,對折後分別再刷兩次油,再次對折成長條,將面拉起兩邊扯長後從一頭捲起成盤,再擀製作成薄厚均勻的圓餅,放入平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手抓餅煎蛋的做法步驟圖,手抓餅煎蛋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煎蛋手抓餅步驟1

#早餐#煎蛋手抓餅的做法大全

加入熱水40克,用筷子攪拌成梭子

步驟2#早餐#煎蛋手抓餅的做法**

在加入冷水拌勻

步驟3#早餐#煎蛋手抓餅的家常做法

卷起來步驟4

卷起來,在按扁

步驟5在擀成較薄的生胚就可以了

步驟6鍋中刷一層植物油,放入生胚,小火加熱步驟7烙至兩面成金黃色

步驟8在煎乙個雞蛋,和熱狗腸

步驟9餅上面鋪上生菜,塗上沙拉醬

步驟10

#早餐#煎蛋手抓餅怎麼煸

放上雞蛋和熱狗腸

步驟11

#早餐#煎蛋手抓餅怎樣煸

卷起來就可以了

#早餐#煎蛋手抓餅成品圖

烹飪技巧

沙拉醬也可以換成豆瓣醬或者是番茄醬。其餘剩下的餅冷凍儲存,吃的時候加熱就可以了。麵糰用一半的熱水和一半的冷水揉麵,這樣烙出來的餅,有韌勁,口感好

雞蛋火腿手抓餅怎麼做

8樓:易12天

火腿雞蛋手抓餅的做法

1.準備洗淨的生菜、聖女果及其它食材

2.聖女果、火腿腸切好備用

3.平底鍋燒熱後放入冷凍手抓餅面胚

4.開小火煎製

5.約20秒後翻面

6.每隔10~20秒左右交替翻面至兩面金黃7.同時借助夾子和筷子將麵餅順著乙個方面不斷地向中間擠攏8.

待麵餅完全鬆散層次分明關火,取出放至案板上9.用鍋中的底油打乙個雞蛋撒少許食鹽煎熟

10.將生菜、荷包蛋、聖女果和火腿腸依次放在麵餅上11.淋上適量手抓餅自配的醬爆汁,摺疊後放入自配的紙袋中即可

怎樣製作手抓餅?

9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 首先拿一張手抓餅,刷層雞蛋液,鋪一層紅豆,再蓋上一層手抓餅,切條,擰成麻花狀,放入烤箱即可。

10樓:熊熊韻楣

自製手抓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11樓:靜兒愛吃

手抓餅,做一次吃半個月!太省事了

12樓:超超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乙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卷起來開吃

13樓:全智玄冬

家庭手抓餅

材料1:中筋麵粉240g

開水半杯

冷水半杯

鹽適量2:豬油或者色拉油6大匙(豬油香,色拉油也行,沒有豬油就用葵花籽油,也不錯的)

做法:1.將材料1揉勻成麵糰(先放開水,攪和一下就放冷水),蓋上布或保鮮膜餳20分鐘

2.餳好的麵糰分份(大餅就大份,喜歡秀氣的就小份)

3.擀成大圓薄片,塗滿油,然後像捏裙子折一樣的折成條狀,一層疊一層,是平鋪在面板上進行的,然後從一邊開始卷,捲到另一邊成乙個圓餅,按扁它,擀成大約2cm的厚度

4.平底鍋放少許油,稍中熱,把餅兩面烙成金黃色,如果餅大且厚就要用小點的火,不然裡面熟不透

5.出鍋後用兩個擀麵棍拍鬆即成

14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雞蛋香腸手抓餅的做法,雞蛋香腸手抓餅怎麼做

15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手抓餅1個 雞蛋1個

培根個人覺得半塊夠了 火腿1小根

芝士1片

輔料番茄醬 沙拉醬

油 食用鹽

雞蛋培根香腸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1. 取出培根自然解凍,火腿切成長條,雞蛋打入碗裡加一丁點食用鹽備用。

2. 平底鍋三格火,放入手抓餅(不需要提前解凍),這個步驟不需要放油。煎到兩面都酥黃,放到盤子裡,刷上番茄醬沙拉醬。

3. 鍋內放少許油,兩格或三格火先放培根煎到大量出油,再放火腿,分別煎熟放到碗裡。

4. 鍋內放進雞蛋,蛋白成型後用鏟子壓平蛋黃,這樣容易熟,味道也均勻。熟後蛋黃朝上鋪在手抓餅上。

雞蛋培根香腸手抓餅的做法**55. 手抓餅放回鍋內,兩格火鋪上芝士,然後培根,火腿,稍微煎一下就可以包起來。然後就能開吃了。

16樓:充華輝

食材主料

麵粉200g

生菜2片

雞蛋2個

香腸1根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麵粉加少許鹽,加溫水和成麵糰,醒一會兒;

如果第二天當早點,則放入保鮮袋,入冰箱冷藏;

當然也可以提前烙出來,第二天一早再煎一下;

2.上菜洗淨;

3.電餅鐺加少許油,放入香腸,打入雞蛋;

雞蛋上撒少許鹽,蔥花;

4.一面定型後,煎另一面,煎好盛出備用;

5.麵糰分成小劑子,擀成長方形薄片;

6.放入電餅鐺烙製;

7.翻面;

8.餅熟,擺上生菜,雞蛋,香腸;

9.卷起來即可。

超市買的手抓餅怎麼煎?要加油嗎?什麼時候加雞蛋?雞蛋要打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把手抓餅放到煎鍋後,首先要做的就是在旁邊吹哨子,為它加油打氣!!三分鐘後它自己就把自己煎好了,還會自己翻面哦~~~

哈哈哈哈

手抓餅一般裡面有油的,所以少少的加點油也可以。技術一般的話,先試試雞蛋和手抓餅分開煎吧,想吃蛋餅就打散,想吃荷包蛋就不打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手抓餅

手抓餅原名蔥抓餅,起源於台灣。正宗手抓餅,新鮮出爐後千層百疊,層如薄紙

步驟1.材料:高筋麵粉350克,低筋麵粉150克,雞蛋乙個,鹽適量,水150ml,豬油30克

2.把雞蛋、鹽、豬油加入麵粉中逐漸加水攪拌雪花狀3.再慢慢加入水揉成麵糰,醒麵15分鐘

4.麵糰分成幾小塊,取一塊擀成薄薄的長方形,抹上豬油兩邊對折,再抹上豬油

5.再對折

6.然後反過來背部抹上豬油並對折

7.把麵拉長卷起來

8.卷好後,沒用到的用保鮮膜裹起來

9.取乙個麵糰壓扁

10.擀成薄片

11.放入鍋裡煎,兩面煎熟

12.煎好的雞蛋放到煎好的餅上,加入適量的椒鹽和孜然13.完成

小貼士1、烙餅的前一步擀麵片時,盡量擀薄一點2、用豬油做手抓餅特香,很香酥

3、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材料,比如培根、火腿、芝士片

雞蛋香腸手抓餅的做法雞蛋香腸手抓餅怎麼做

林夕的微笑 主料手抓餅1個 雞蛋1個 培根個人覺得半塊夠了 火腿1小根 芝士1片 輔料番茄醬 沙拉醬 油 食用鹽 雞蛋培根香腸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1.取出培根自然解凍,火腿切成長條,雞蛋打入碗裡加一丁點食用鹽備用。2.平底鍋三格火,放入手抓餅 不需要提前解凍 這個步驟不需要放油。煎到兩面都酥黃,放到盤...

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怎樣做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乙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卷起來開吃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手抓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手抓餅煎一下,然後鍋中煎雞蛋,蓋上手抓餅,捲個火腿生菜即可出...

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的餅皮怎麼做

材主料麵粉400克蔥花100克輔料香油10克鹽3克五香粉10克步驟手抓餅的做法步驟11.把溫水倒入麵粉,用手把麵粉揉成乙個光滑的麵糰,蓋上溼毛巾醒30分鐘 手抓餅的做法步驟22.蔥花切末,用鹽 五香粉 香油醃過手抓餅的做法步驟33.面案上撒滿麵粉,把麵糰揉幾分鐘,把麵糰分成兩份,擀成圓餅皮,越薄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