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的做法及配方

時間 2022-01-12 08:35:09

1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

2樓:超超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乙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卷起來開吃

3樓:靜靜很愛美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麵粉放入容器,加開水,邊加邊攪拌,拌均勻成雪花狀。

2、然後加冷水揉至成團,案板灑麵粉,繼續揉麵至表面光滑。

3、用保鮮紙把它包好靜置30分。

4、麵糰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層薄油並灑上鹽。

5、將麵皮如摺扇子般摺疊成一條長條。

6、將長條卷起來,盤旋成乙個圓形,麵糰靜置10分鐘後按扁。

7、小火燒熱平底鍋,用把餅放入用中火煎烙(同時不斷拍打擠壓餅面)。

8、一面煎成金黃以後再煎另一面,趁煎緊第乙個的另一面將。

9、第二個一起放進去煎,煎好就可以吃了。

手抓餅是從蔥抓餅演變而來,起源於中國台灣地區。新鮮出爐後的手抓餅,千層百疊,層如薄紙,用手抓之,面絲千連,其外層金黃酥脆,內層柔軟白嫩。

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進行各種蔬菜搭配,如培根、雞蛋手抓餅、生菜等,其中包括生菜手抓餅、煎蛋熱狗手抓餅、香蔥手抓餅、甜辣醬手抓餅、沙司手抓餅、京醬手抓餅、沙拉生菜手抓餅。

菠蘿手抓餅、忌廉手抓餅、培根手抓餅、牛排手抓餅、五香手抓餅、椒鹽手抓餅、蔬菜沙拉手抓餅、香辣雞腿手抓餅、香酥雞柳手抓餅、手撕雞手抓餅、**豬扒手抓餅。

5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麵皮下一鍋煎至金黃,放入生菜煎蛋火腿腸,番茄醬,卷起來就可以吃了。

6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7樓:c小廚是我

又酥又脆的手抓餅一點都不難,只要有個平底勺就會一下搞定。今天我做的就是醬香手抓餅,用芝麻醬替換油酥,非常非常好吃。

手抓餅的做法及配方

8樓:格調

準備用料:中筋麵粉300g、溫水150g、豆油適量、豬油適量。

1、將麵粉和水和成光滑稍軟的麵糰。放置一邊蓋上盆,醒20分鐘。

2、準備適量豆油和稍多一些的豬油。

3、攪拌使豬油化開,並均勻。

4、案板上塗一層攪拌好的油酥,將醒好的麵糰放在上面擀成正方形。

5、用手將麵皮拉長拉薄,拉成長方形,使麵皮變薄。

6、塗上一層油酥。

7、用刀劃上橫條,兩頭不要切斷。

8、自下而上捲起,拉長,使粗細均勻。

9、一頭開始盤起,盤成乙個圓餅狀。

10、擀成薄餅。

11、電餅鐺預熱,放入擀好的餅,同時將剩餘的油酥塗在餅表面。

12、一面上色後,再將餅翻面煎另一面。煎至金黃即可。

9樓:顧小蝦水瓶

主料:手抓餅1張,肉鬆適量

輔料:沙拉醬適量,雞蛋1枚,生菜1片

步驟:1、轉準備食材:手抓餅、肉鬆

2、手抓餅直接放入平底鍋中,中小火煎製無需放油3、餅丕定型後翻面煎另一面,順手在一邊煎個蛋。

4、將煎好的餅鏟出,放上生菜、煎好的雞蛋,抹上些沙拉醬。

5、再撒上適量肉鬆

6、對半捲起即可

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的做法及配方

你好,,手抓餅製作方法 麵粉1000克 鹽10 15克 白糖5克 泡多源10 20克 麥芽酚0.3克 五香粉10克 可不加 蔥花50克 豬油或起酥油50 150克 開水300克 涼水180克。工藝 500克麵粉與泡多源乾拌均勻。鹽 白糖 乙基麥芽酚加入開水溶解,再加入另外500克麵粉。然後將兩種麵粉...

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的做法及配方

材料做法 1 麵包機,後油法把麵糰揉到擴充套件完成階段,進行基礎發酵兩倍大,如果沒有麵包機,也可以自己下手 搓 2 擀成長方形,便於操作,薄薄的刷一層食用油,我用的是玉公尺油。3 長邊分別向中心摺疊,薄薄的刷一層油,繼續向中心摺疊,翻乙個個,薄薄的刷一層油,摺疊起來。4 再薄薄的刷一層油,乙隻手盡量...

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怎樣做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乙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卷起來開吃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手抓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手抓餅煎一下,然後鍋中煎雞蛋,蓋上手抓餅,捲個火腿生菜即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