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失戀後怎麼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

時間 2022-11-26 00:30:07

1樓:月光下的詩雅

如果在大學失戀了,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一定要找一些讓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去學,平常也可以找一些業餘課,就像舞蹈,主持這樣的課程,因為這些屬於娛樂性的課程,很容易就將注意力轉移。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看書,練琴,跑步,打籃球等,千萬別自暴自棄!記住千萬別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學習很重要,既然現實如此,不如跟著自己心走,好好學習,和朋友多聯絡聯絡,給爸媽打**問候問候,記住你長大了,你不是小孩子了,進入大學,你就是社會的乙份子,家裡的頂梁柱!要為自己負責任,為家負責任!

千萬別為了所謂的感情,去要死要活,也許當時很難過,只有走出來、你會後悔之前為了感情要死要活的而感覺到羞澀,丟臉!為什麼?因為你長大啦。

3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全身心投入一件事件當中可很快淡忘失戀的不愉快。學習,讓自己沉醉在書的海洋,不管什麼型別,哪怕是跟專業不相關的,只要自己喜歡的就行。還記得以前在上高中的時候有個高中同學,失戀後沒日沒夜的複習功課,經過一學習期最後還考上了南華大學。

最後的時間與成就都會對你有幫助。

4樓:南宮夢容

轉移注意力吧,去跑步,去跟朋友下館子,最好是去多看書,乙個建議,告訴自己是因為情場失意,你就多去看情場情商方面的書!你這樣是會有動力去看的,因為人都會想在跌倒的地方站起來。

5樓:紫伊晨曦

給自己制定學習計畫,規定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務,把生活過的充實。

6樓:甜兒吶

失戀之後我們大多數都會心情煩躁,如果在這個時候,強迫自己學習,反倒會讓我們對於學習產生厭煩的心理,倒不如先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等情緒穩定之後再開始學習。

7樓:手遊解說小黑

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情,就會把不愉快的事情忘記了。

8樓:雷天蓉

‍‍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安排好學習計畫,提高專業技能!人只有在充實的生活中學習中才是最有人格魅力的。‍‍

9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要明白學習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事,失戀後線調整心態,然後再好好的學習好自己的專業知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規劃好學習計畫和學習的目標,建議先去把英語四六級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多做一些有意義和感興趣的事情,不要整天沉侵在失戀的陰影當中。別忘了,大學除了戀愛,還有同寢室的室友。可以跟室友進行集體活動。

唱k,打球,逛街,開黑,聊些別的話題,讓自己每天沒太多時間去想失戀的事,時間久了就是看淡。

失戀後造成的心理影響,怎麼緩解失戀後帶來的心理創傷?

荇過悳璐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失戀了,地球不會停,人不會死.你看,地球還在自傳,太陽還在高升.你可以死的,沒有人會阻礙你,但是我想你的另一半太開心了,因為他竟然有這麼大的魅力,會有一個人這麼為他去死,是開心都來不及 你失戀了,算什麼?你看看別人結婚十年了又因為分外請而離婚的人,你覺得他的另一半不痛心麼...

失戀後應該怎麼樣看待愛情,失戀後怎麼看待以後的愛情

既然愛已走,那我們把自己的愛收回來,準備下一次轟轟烈烈的愛,也許上一次愛並不是你的真愛,只是感覺時間長了,肯定有感情了,有些不捨而已 要慎重,失戀很痛苦,所以我相信會變的緊張,我剛失戀,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慎重,不能隨便 恩 做乙個總結看看自己的區缺點 不要灰心 相信自己會找到乙個更好的 祝福你 早日找...

失戀後和好後我該怎麼辦,失戀後和好後我該怎麼辦? 40

我副蒼天 呵呵,我覺得你不是小心眼,你是太大方了。首先回答你補充的問題吧,她是不在乎了。一個厭倦小河見過大海的人,還會在乎小河給自己留下的回憶和美好嗎?現在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回答你哦。q上加同學沒問題,想加幾個當地的男的,增加營業額也說得過去,然後你叫她說實話,她卻說沒朋友,想找朋友了。這是第一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