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我該怎么辦,失戀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27 21: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分手有時是結束一段並不十分完美的過去,開始另一段更好的戀情。世事無絕對,若干時間後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你會覺得很真誠但也很可笑。也許和她在一起已經成為了習慣,說實話習慣比愛更難改變。

但又能怎麼樣呢?不論她是什麼樣的理由,起碼她選擇了善意的謊言。對嗎?

她也希望你們能好聚好散。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如果你真的愛她,請給她自由選擇的權利,守護你的角落,轉身背對著她大步離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努力過還是沒有辦法挽回,那就分吧,這個世界不是少了誰就活不了的,乙個人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3樓:永唱

如果我不能去爭吵什麼,也不能去埋怨什麼,那就索性讓我大哭一場吧,韓劇也許是這個時候最好的催化劑,我只希望這是我為這份感情最後的一次掙扎,哭過之後,感情也會如這場韓劇一樣有個徹底的ending

4樓:華麗的豬尾巴

做個普通的同事 和朋友也可以啊 分都分了 就不要想別的了 你覺的彆扭 他也會感覺彆扭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志.千萬不要對感情認真..你就當沒看見她..這種藉口也太假了吧.如果你在這樣的話.會影響你工作的喔.有了一次教訓.下次學醒目的就好拉.

6樓:莊主阿瘋

問她.你到底有什麼問題.

如果還愛她,照她說的問題改.

不愛了,放棄,對你挑剔也可能是藉口.

7樓:不恥下問

繼續追,實在不行才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分手的原因,好好解決

9樓:e小女生

繼續你以前的生活

忽略她看見就當沒看見

10樓:卞懷

事情也許不想你想的那麼糟,什麼事都會有轉機的。事無絕對嗎!

別灰心繼續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的真誠

改變下自己的不良習慣

12樓:

快點再找個女朋友!!!!!!絕對有效。

13樓:

4年`?

還好``我有個朋友的哥哥和他女 朋友談了8年`!分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對你沒感覺了...

失戀後和好後我該怎麼辦,失戀後和好後我該怎麼辦? 40

我副蒼天 呵呵,我覺得你不是小心眼,你是太大方了。首先回答你補充的問題吧,她是不在乎了。一個厭倦小河見過大海的人,還會在乎小河給自己留下的回憶和美好嗎?現在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回答你哦。q上加同學沒問題,想加幾個當地的男的,增加營業額也說得過去,然後你叫她說實話,她卻說沒朋友,想找朋友了。這是第一個問...

失戀,我該怎么辦?堅持還是後退,失戀,我該怎麼辦?堅持還是後退?

能說處你比她還優秀的話來的人。往往對自己都很有自信心。越是這種太過自信的人。越容易失去自我。越失去自己就越容易被別人忽略。謙虛一點何嘗不好呢。或許他愛的恰恰正是她不如你的地方。這也說不准。好馬不吃囬頭草。既然你認為你很優秀。就尋找下乙個目標吧。或許他會比他更珍惜你呢。如此以來。何樂而不為呢。命裡有能...

失戀怎么辦,我剛失戀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