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你會把他 她 的東西怎么處理

時間 2022-09-27 21:05:13

1樓:也許

這要看你是想馬上換乙個呢,還是期望有一天她會回到你身邊.

如果你想換乙個,肯定東西就不要放在你家裡好,可以**告知,確認要不要再處理;

如果你期望她再回到你身邊,那就當然要留著了,不少她以後回來看到有多開心;最起碼都是乙個再聯絡她的藉口呀,你說呢~:)

2樓:精靈怪使

1把屬於她(他)的東西還給他,這樣也是對對方的尊重,要是對方不想在和你聯絡或決定留在你那的東西不重要,那就全部扔到。

2至於送給自己的東西,要是恨對方就扔掉,省著觸景傷情。要是對對方有歉意或沒什麼更重要的情緒,就留著。至於想徹底決裂的就全部給燒掉,讓曾經的經歷化成灰燼。

3樓:

如果分手後他待我很好,不再糾纏我,我會把東西還給他,然後微笑著對他說謝謝。

如果分手後他待我像敵人,辱罵我甚至糾纏我,我會當著他的面,把東西丟進垃圾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存放起來吧!萬一你們復和了,她還能用,反正我前女友的東西,我還存著呢,只是,最不好意思的是:我們還沒有復和呢!!!

5樓:天狠我帥

東西是東西 人是人 區別開來 也許有時候 看到會觸動自己 不過愛情就這樣··

沒有傷痛,哪來淒美的愛情

6樓:為妳99‰變壞

我會留下來

算是乙個個美好的回憶

7樓:

還給他!!!!!!!!!!!!!!!!!

8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吧,這也是回憶的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就當是一段回憶吧

10樓:

有用的就留著 沒用的就扔了~~嘿嘿

他是想分手了還是怎么打算的,他是想分手了還是怎麼打算的?

被寵壞的男人沒救的啦,除非是他自己開始覺悟。否則這段愛情你會談的很累。只有你的付出,而沒有他的回報!愛情就像打桌球,需要付出和回應,他這樣的公子只知道去追尋新鮮的東西,然後就會厭倦這樣的生活。他需要的不是你這樣居家型的mm!放手吧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去找他.如果你想和他過一輩子,那你一定不要去找他...

她和我分手了,他說不愛我了,不想耍朋友了,我怎麼辦

就qq而言 處朋友的人盡量避免少聊qq 至於性格不合 這很難說了 你說你脾氣比較急 這一開始可以理解 總這樣誰也受不了的 我就是例子 我處朋友都是性格不和 主要在於我脾氣暴躁 這你得改 否則時間長了誰也體諒不了的 你們以往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她可能就是一時生氣!說的氣話,你厚著臉皮哄哄就...

女朋友分手了他不要的衣服怎麼處理

她不要的衣服,你也可以打包還給他讓他自己處理,你沒有幫他處理的義務,如果他說讓你扔掉你就扔掉好了。 靈魂最後的呼吸 通知對方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來取,同時告知對方如果逾期不取,你就扔了這些東西。我跟女朋友分手,但是拿不到衣服那些該怎麼辦? 人都分了,區區幾件衣服一併丟掉吧!她就是還你,你都說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