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樣處理前任送給你的東西,分手後前任送給你的東西你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名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好好珍藏起來。因為每段感情都非常來之不易,前任也是曾經愛過的人,也會有一些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應該要對過去心懷感恩。感謝每個我們愛過和愛過我們的人。

2樓:段幹聽蓮

我會在分手之後就用乙個大紙箱,把那些東西全部放在箱子裡,封好,根據我和他之間的關係選擇郵寄給他或者是放在我的家裡做乙個回憶。

3樓:以心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可能會全部扔掉,因為不想再讓自己和他有任何的瓜葛,但是如果放在現在的話,看他送給我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是情侶裝,情侶用的一些東西,我會把它扔掉,但如果是對我現在還有幫助的一些東西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繼續用下去的,畢竟雖然沒有感情了,但是東西是無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於前任送給我的東西,我會拿乙個紙箱將這些東西都封存起來,因為這些東西代表著自己的一些過往和曾經,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感觸心情,所以封存起來會讓自己不會觸及往事。

5樓:汐

我覺得如果你對前任真的是決定不再聯絡的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留他的東西,因為它會對你以後會造成一些影響,如果說你想流著做乙個念想的話,那一定是你對他念念不忘。

6樓:囧25937技都

按照我個人的性格來看,我是會把前任送給我的東西通通都給扔掉,無論從大到小,從便宜到貴,我會一件不留的扔掉,我不想留著和他有關的任何東西。

7樓:回憶

基本上我是不怎麼在意前任送給我的東西,特別是兩個人分開之後我覺得我還要把它給儲存下來,因為畢竟是原來的一些美好回憶,雖然現在不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有用的東西繼續用吧,沒有用的東西就扔掉,或者是給我帶來痛苦的東西,我也會扔掉。這就是我處理前任送給我東西的方式。

9樓:尹朶月

我可能會把前任送我的東西給丟掉,因為這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所以我就沒有任何想要留住它的概念了,所以我決定把它丟掉了的。

10樓:赫宰是攻

說實話,我現在沒有面臨這種處境,也沒有面臨過這種出去,假如我面臨了這種處境我不會吧,東西還給他,畢竟是送我了的,就應該由我處理,我可能會把它送人,也可能會把他給扔了。

11樓:知芯情感社

前任送的東西,分手後你怎樣處理?

分手後前任送給你的東西你是怎麼處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戀愛中受了傷的留著做教訓,或者丟掉眼不見為淨。分手後的當時,我沒有想過要處理這些東西。我只看到了悲傷。

我是乙個懷舊的人,我發現所有的東西都有很多記憶,所以我決定把它們留下來。基本上,我還能使用的東西,我繼續使用。剛分開的時候,最初會每次使用都會想起前任,心裡很悲傷。

但是,長期以來,這已經並不是問題了。

留的時候把它們當作是紀念或是教訓,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感受不到對過去的愛的柑感覺了。雖然我考慮到了很多細節,但是我記得關於前任發給我的東西的場景。現在那些東西還躺在角落的箱子裡。

就像扔東西一樣,我完全感覺不到疼痛。整理房間或者搬家的時候,會選擇放棄前任留給我的東西吧。那些是暫時的,傷痛的意思正在慢慢消失。

一旦墜入愛河,就必須丟棄那些東西。我最初認為那些東西是我的前任給的。那些都是過去我的東西,但是現在感覺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在一段關係中,雙方都需要付出,禮物是一種表現,是情侶之間相互表現的形式,沒有退還的必要。具體來說,這取決於分手的原因,如果兩個人和平解散,他們可以自己處理,留下或者退還。而且,為了不傷害別人的感情就不要退了。

兩個人已經非常生氣的情況下,為了迴避將來的所有的糾紛,最好就是退回去給他了。

放棄一段感情,不能只是表面上的放棄,還要放棄內心的感覺,放棄一切你們的過去,所以最後留不留都無所謂了。你的戀人,是朋友,朋友會互相送禮物。就算不當了朋友也沒必要退。

但是,關鍵是要確認前任是怎樣的人。如果他非常吝嗇的話,請退回,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正常感情是雙方的付出,在這個時候是公平的。

所以沒有必要把這個問題糾結起來。

13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整理出來還給他,留著這些東西自己看著不舒服,現任也不舒服。

14樓:晨暮老師

就那麼放著唄,如果實在看著不舒服,那就鹹魚賣掉。

15樓:貪睡的風風

我應該會把那些東西直接還給他,他不要的話就扔了。

16樓:青檸奶卷

統統扔掉,擋在**看著礙眼還不舒心,難受。

17樓:安吉拉情感

前任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敏感詞彙,很多人都避而不談,也有很多人求生欲很強,選擇避重就輕的回答,分手後,你們可能還有對方的禮物或者東西,一般你們會怎樣處理呢?是留作紀念還是瀟灑扔掉?

怎麼處理前任男友送你的東西?

18樓:有人問素質

直接扔掉就可以了,他已經是自己的前男友了,你們兩個已經沒有關係了,所以留著他的東西也沒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東西都放在乙個盒子裡封住,然後塞進床底,讓那些東西遠離我的視線。

20樓:曉曉肖瀟

我會把它們丟掉,免得看到它們的時候,又想起那段失敗的感情,這樣就不能徹底忘掉那個人了。

21樓:入骨相思

我會找個盒子裝起來,然後把它們全部丟掉,因為我覺得既然是前任了,這些東西就不應該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22樓:啦啦啦老畢

我會直接扔光這些東西,我和他的緣分已盡,再見到他送我的東西我也會感到厭煩。

23樓:顏小健7號

留著唄,男朋友送的東西都是錢吶,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沒有必要和錢過不去,因為我比較樂觀,完全不會睹物思人。

24樓:gold橙汁

我會把他送我的東西都整理出來,打包好放在乙個大箱子裡,然後約前任出來,把東西交還給他。

25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就當做是普通朋友送給自己的就好,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不用做什麼特殊處理的。

26樓:團團和丟丟

當然是都還給他了,既然都已經沒有關係了,就不要留著他送的東西,免得被人認為自己喜歡貪小便宜。

27樓:嘉興爸爸森

我認為可以扔掉,或者捐獻給有需要的人,因為前任給的東西就沒必要留著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忘不了他。

分手後,前男友送的東西你會怎麼處理?

28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直接還給對方的,我自己覺得,既然分手了,那麼盡量的不要再用著對方送的東西了,這樣子不利於你盡快的走出那段感情,也不利於你跟以後的戀人好好的相處,所以這些東西,如果對方還要回去的話,那就還給對方,如果沒有辦法還回去的,你可以給他錢,說這東西是你買的,當然了你送他的東西,你也可以要回來。

我當初跟我的前任分手的時候,我的前任沒有要這些東西,當時他給我買了一些首飾,有耳環,有項鍊,有手環,那時候我把這些東西寄給對方了,因為是某個牌子的,其實**可能也不是很貴,但是我覺得我們既然已經分開了,我就不好再帶著對方送的這些東西繼續生活,否則的話很難走出那段感情。

但是他沒有收,我把錢給他,當成是我買的,他也不願意要,最後沒辦法,我實在是覺得,在失戀以後再看到這些東西真的是有些睹物思人的感覺,所以後來的我就把這些東西賣了,有一些東西可能自己用了,不願意再賣了,於是就把那些沒有辦法賣掉的東西埋在了地下。

把自己身邊任何與他有關的東西全都解決了以後,我才意識到我們真的回不去了,而把最後賣的錢直接匯到他的銀行卡裡,我覺得我們之間就此真正的分開了,沒有了任何瓜葛了,所以我覺得當你的男朋友,找你要回曾經他送人的東西的時候,你最好還是還給他,如果說你不願意還給他,你可以給他一部分錢,跟他商量,這些東西你買回來可以不,如果對方答應你就可以給他錢,這樣子你與他心裡都會覺得兩個人分的乾淨了。

要分就分的沒有任何再復合的想法,所以還是給對方吧。

29樓:囧25937技都

還是扔了的比較好,留著自己會觸景生情,對現在的男友也沒法解釋,還給他很傷情。對於一些貴重的東西還是還給他比較好,畢竟也值不少錢的。要不然在分手後看到這些東西會更讓人煩心的。

30樓:夏至

其實沒必要,什麼年代了都,再說戀愛期間,男人疼愛女人,給女人買一些東西那很正常的啊,(再說他都有能力給你買這些東西,說明他不缺這幾個錢是不是,你還拿去換給他,男人都愛面子。你那不是羞辱他嗎?畢竟相愛過沒必要做那麼絕)留著吧,能用就用,不想用就給家裡人。

31樓:小知04634頭譜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那要看情況了如果女孩的不對分手,我認為的確很不好意思,都還給他,他肯定不會要的,嘿嘿,但是你的心意到了,他不要就算了,你要是不給又是一回事了,如果男孩提出分手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甩了別人還想要回東西,沒門!

32樓:名

將他送你的所有的東西還給她,你倆從此誰不欠誰的,如果他不要你也不要要。可以折成現金,他那時送的時候的那些東西按當時的原價,你還給他。這樣你用他送給你的東西就心安理得了,因為這是你用錢買來的。

33樓:康小寧

還不還兩可,第一不是定情信物,第二也都不值錢。有時候我們把東西還人家是因為想代表感情上兩清,不再有瓜葛的決心。不過如果有一天對方要求你歸還,你再還他就是。

不然就別提這事了,無所謂的一點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還有沒有感情,會不會復合。情侶吵架,有感情,會復合,不用還。前提是雙方都知道分不了手。

第一次因為畢業分手,都沒有還,我沒還女方,女方也沒還我。我們雙方都對對方挺好,只是一些客觀原因。分手後沒見過,沒聯絡。

35樓:猴24843盜燦

我們當初是因為吵架分手,女方還了,我沒啥可還的。因為戀愛過程中女方基本上什麼都沒付出過,是我單方在負擔。而且女方還我的都是些平時我送的不值錢的小東西,像值錢的金銀首飾啥的女方並沒有還,我也沒說啥。

從男方角度來看,我不認同所謂的分手後女方不用還男生的禮物。如果女方也為男方付出很多,那麼不用。如果女方沒有,那麼請還。

感情是相互的,男方送禮物是為了感情更加和諧,是因為愛,不是因為錢多沒地方花。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啊 ,我早上起床,喝水的杯子是他送的,洗個臉 防曬是他送的,中午自己帶飯 飯盒他送的 ,晚上洗澡浴巾他送的, 睡眠燈他送的,卸妝油他辛辛苦苦幫我選的, 開啟衣櫃,情侶襯衣短袖,包啊啥的 都是他送的,口紅也有他送的,有太多太多他的影子了,我也沒有扔,都還留著呢。

37樓:沉夜孤星

寄回給他了,買的情侶衫,送的小禮物,其實就乙個日曆本,不知道他有沒有丟掉我給他買的衣服褲子家居用品,他早上刷牙的牙刷我送的,喝水杯子我送的,襪子我送的,哦 **我送的,手機殼我送的,晚上吃的維生素我送的,保暖衣我送的,衛衣我送的 ,小風扇我送的很多很多日常的東西都有我的影子,至於他怎麼處理我就不知道了。

38樓:阿舞子

我每天用的口紅是他送的,脖子上的項鍊是他送的,粉底液是他送的,小鏡子是他送的,甚至睡覺用的**枕也是他送的。太多他的東西。在一起兩年,分手是他提的。

男生提分手和女生不一樣,女生很多時候是在鬧小情緒,而男生往往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也確實是這樣。我們之間高補一年大學異地一年。

分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異地加三觀不合。既然回不去那就只能放下開始新生活。所以我不會扔掉有關他的一切東西,我會和以前一樣,該用就用。

時間久了,你就會知道,你放下了可以開始去愛別人了。

關於前任的東西,該怎樣處理,怎麼處理前任的東西?

扔掉啊!我跟我前任在一起時間蠻久了,他的東西也有很多。他自己的衣服,鞋子,一些亂七八糟的。還有一些是送我的禮物,熊,項鍊還有乙個戒指。都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分開之後就沒有在聯絡過了,一開始還抱著幻想,他會回來,但是現在吧!不會了。我們是去年的時候分開的,那個時候吧,他的東西我還是都留著在,以為他...

分手了之後,前任送給你的寵物你還會繼續養著嗎

不胡鬧 座 無論今天的你多麼傷心,明天六點鐘的太陽還是會照常升起,所以啊,不要選擇繼續養前任送的寵物,大膽的邁步向前走吧。 我肯定不會繼續養著了,因為睹物思人,特別害怕自己一直沉浸在其中而無法自拔。 小小強 我是不會繼續養著的,因為養著這個寵物就會讓自己想起他,永遠都無法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魚與魚...

如果你送給你的好朋友的東西,而她卻把她賣給別人,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他不在乎你,如果是真正的朋友,無論你送什麼,他都會好好的珍惜的 斷念夢幻泡影 雖然有點不舒服,但是這說明了她不在乎。雖然不太清楚你和好朋友之間的關係,這個小事就足以證明她不在乎你送給她的東西。 墨角 既然已經送給她了,東西的歸屬權已不屬於我,她愛怎麼處理怎麼處理,這是她的自由。 可能有原因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