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情侶之間最忌諱的,情侶之間最忌諱談什麼話題?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那就是: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拿分手來威脅一個人,這是最愚蠢的做法。當另一方天天生活在被分手的威脅當中,時間長了,就真的會分手了。

在一段感情裡面,你們可以爭吵,可以說出對方的缺點,但是千萬不要,拿分手當籌碼,

2樓:我愛明星

不同的人對於交往中最忌諱的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忌,相互的不信任。

3樓:知道故事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什麼?

4樓:

男的忌諱女的誇耀自己的男性朋友或男性同學

女的忌諱男的誇耀自己曾經和多少個女人親熱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東西如果做不到那就是最忌諱的:互不信任!!!

6樓:悅子

應該是不信任吧~至於女生忌諱的,因人而異。我本人就不介意男朋友和多少女生交往過什麼的,因為他現在喜歡的是我,我們互相信任~

男人應該會忌諱女人不太規矩~這是男人的傳統情結~沒有辦法改觀~

7樓:頹廢滴牛

猜忌!!!不信任是兩個人之間最大的問題

8樓:甲一璇

我想就應該是互相的不信任!感情基礎不厚!

9樓:

不信任...

交往的基礎是互相信任...

10樓:

電燈泡,俗稱 第三者

11樓:桐安然

如果不是真心的,不要說出那兩個字 “分手”

12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是太過投入。在你只是他生活中10%的時候,卻把他當成自己的全部。喜怒哀樂都隨他,沒了他世界只剩一片空白。

情侶之間最忌諱談什麼話題?

13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情侶之間最好也不要輕易的說一些試探性的問題,因為情侶之間的溝通和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既然選擇跟對方在一起,那麼就要毫無保留的相信對方,不要總是用一些適當性的問題來試探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和彼此之間的底線,很多時候,一旦你開始試探,就會發現人性和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除此之外,情侶之間最忌諱的就是冷戰,以及冷暴力情侶之間不管發生什麼樣的矛盾和爭吵,都能夠通過溝通來解決,冷暴力是關閉了一切解決問題的途徑,會不斷地消磨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談一些特別八卦的話題,這樣會讓對方覺得自己的人品不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忌諱的應該就是錢和房子的問題吧,一旦談到了物質方面的東西,可能兩個人就很難長久。

16樓:多肉

最忌諱的應該就是談錢吧,因為涉及到了現實的問題,兩個人肯定會鬧不愉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之類的話題吧,會讓兩個人都特別的尷尬。

18樓:最愛彩虹糖

不要談論對方的缺點,比如生理缺陷等,也不要談論對方的過去,以免刺激對方。

19樓:鍋包肉都給你吃

個人認為是翻舊賬,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放下了過去與你好好在一起的話就應該把目光放在前面,總是翻舊賬會消耗彼此的感情。

20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談未來?這其實是一個既現實又忌諱的話題。情侶在一起就是想要有一個好的未來的,但是未來卻又充滿著太多的未知因素。

21樓:你ncl學會了嗎

我覺得是談前任吧,因為前任這個話題總是會引來很多的猜忌和懷疑,談多了就容易產生一些不合。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情侶之間最忌諱談的就是與前任之間的話題,這種話題不僅特別的尷尬,而且還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甚至還會因此鬧到分手的地步。

23樓:e時光再燃

個人覺得就是前任。無論關係再怎麼好的情侶,只要提到雙方的前任,真的會是感情發生裂縫。

24樓:花花就是我

情侶之間最忌諱談的話題,應該就是有關於他前任的話題,因為這會讓對方產生煩惱,而且也會默默的跟自己比較

情侶之間最忌諱哪些話題?

25樓:九四點之

情侶間最忌諱的話題有哪些呢?

這可能和兩個人的性格生活經歷等有關係,忌諱的話題五花八門,但是也是因人而異。

但是一般來說,情侶之間不要相互討論前任的問題。這個話題最好不要提,也不要追問,對誰都好,雙方之間有一點隱私,那是對對方的尊重。

還有就是情侶之間不要相互指責對方的親人朋友。因為對方的親人朋友,是對方的人際關係的一部分,身為情侶應該尊重保護。應該知道人和人之間除了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還有一個忌諱的話題,就是不要能碰對方的短處和痛處。有些情侶明知道有些東西是對方最敏感的部位,卻還去故意的去侵犯冒犯,這樣做就有有損雙方之間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向個人私密的事情,例如每個人的短處,例如高矮胖瘦,收入水平,教育背景,這些話題點到為止,不要太過於深入的去**,更不要去自以為善意的提意見,在情侶之間反而會產生誤解,因為你在嫌棄。

對方家族之間內部的事情,不要去提及,即便是再親密的情侶,除非對方主動願意溝通這個話題,否則自己不要主動去提及,很容易產生派別矛盾,萬一物件是站媽媽這隊的,而你的話中意思是幫助爸爸的,那很可能產生對立導致從原本的交流變成爭論甚至變成不合適的一個因素。

個人工作問題不要去主動當做話題,同樣,除非對方主動跟你溝通工作中的困難尋求你的幫助,你可以提及意見,但不要主動去勾起這個話題然後以指教的方式去說,即便說也要注意,表達的意思要包含,誇獎,建議。只有建議會容易被誤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邀請:情侶?雖然你們已經成為了緊密無間的情侶,可終究是單獨存在的個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禁忌,不願意讓人提及,更不願去讓人碰觸。

首先,不要總在對方面前說家庭情況的問題,千古流傳的門當戶對,可是並非所有人都得對應的上,會有情侶之間家庭情況懸殊大的,所以會忌諱。

其次,錢的問題。錢這個東西有時候真的特別的敏感,處於情侶狀態之中的你們,金錢用處多多,房租,日常開銷,今後儲備用金等等,一次兩次提起可以,但是經常在彼此面前提起金錢

會讓對方感覺你的戀愛目的不純,把錢看的太重要!

再者,不要總說別人如何如何。畢竟在一起的是你們倆,再好的他人都替代不了你們彼此之中的任一,所以情侶之間也是忌諱拿自己和他人去做對比的。

最後要說: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最應當坦誠相待,更需要互相包容與理解,你需要顧及對方的感受,不能太過任性,為所欲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在一起那就是緣分。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付出的話,沒有不嘮的嗑。但有一點情侶在一起最忌諱的話那就是我的前任怎麼怎麼地?

還有一點就是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舌頭不碰牙的。鬧點小別扭就提出分手或者你家某某某怎麼對我不好啦?再有就是當著朋友面數落你一番,一點兒情面都不給留,也不分地點和場合。

這樣的話語對雙方都起不到好作用。所以說情侶之間千萬要注意,什麼是該說的?什麼是不該說的?

不要把刺耳和傷心的話說給對方。如果這樣的話,老是掛在嘴邊遲早會分開。誰說情侶之間一定要互相尊重?

彼此愛護。

29樓:溜到被人舔

最忌諱談論對方前任

每個人都會有過往,有感情經歷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並不是諱莫如深的話題,很多情侶也表示接受並尊重對方的過往,有時候出於好奇去探聽對方的前任,卻發現對方要麼守口如瓶、要麼遮遮掩掩,導致兩個人心生芥蒂,感情自然就變淡了。

30樓:飄葉散

情侶之間最忌諱20個話題1、拿現任與前任做比較2、動不動就提分手

3、討論伴侶的先天缺陷

4、總提讓伴侶自卑的話題

5、對伴侶進行人格上的否定

6、冷戰、拒絕溝通,不斷讓對方閉嘴

7、把性當做交易

8、貶低對方的興趣愛好

9、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情反覆提

10、翻舊賬

11、歇斯底里、咄咄逼人

12、罵非常難聽的髒話

13、威脅對方的人身安全

14、道德綁架

15、命令式的表達方式

16、試圖窺探伴侶不願提及的隱私

17、侮辱伴侶的家人

18、過多的提錢

19、過度的向對方傾瀉負能量

20、逼對方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侶之間,最忌諱的話題有好幾個。

在情侶之間談話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提及這幾方面的問題。

只要不是對方主動提起,那麼你千萬不要問別人的過去,比如她以前的男朋友怎麼怎麼樣,女朋友怎麼怎麼樣,千萬不要。

還有最忌諱和別人相比較,比如說你的朋友的男朋友或者是你的朋友的女朋友,你一直拿自己的和別人的比,這樣的話是十分傷人的。

還有一種最忌諱談的就是家庭,比如說你父母父母怎麼怎麼不好,這都是很令人討厭的話題。

32樓:一幻一紅塵

前任

無可爭議的第一名,因為不管你怎麼說都能被挑出刺來。

父母

最好不要提對方父母好不好,否則對方就是嘴上不說心裡也會不痛快。

朋友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不能因為你討厭就限制別人交往,更不要背後說壞話,萬一被不下心傳出去,朋友的戰鬥力比你的要大。

33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一、別當面指責對方的父母。“你媽怎麼著……”、“我比你媽強多了”,要記住,永遠不要說比他(她)爸、媽還賢惠。

二、不要對他的“浪漫觀點”加以揶揄,這會傷害他的自尊心。

三、看見漂亮的異性,不要過傷誇讚,會給情侶間添堵,會產生極不高興。

四、不要沒完3地勸情侶爭取升職加薪。滿足自己依賴的虛榮心和依靠性。

五、最忌諱試,兩氣也不要分手的做。都是諱最忌諱的一些小知識。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往往是戀人間最忌諱的話題,吵架時,有些話真的不能說。就像是個魔咒,一旦說出口就難以挽回。明明是不想分手,卻會因為一時衝動,假戲真做,然後又各自黯然神傷、痛苦不已。

然而,如果只是在吵得面紅耳赤時說分手,最後又礙於面子不願低頭挽回,那麼,愛情就真的從指縫中溜走,再也尋不回了。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承受能力也不同,忌諱的話題也不同,但有一點,不要去猜忌對方.讓對方去說無謂的"我愛你",只是語言很容易,但也容易讓人反感.

需要自己去把握尺度,畢竟女人是需要的。

情侶之間最忌諱的是什麼?

35樓:★柒柒

情侶間最最忌諱的就是不信任、胡亂猜疑!信任是愛情的基礎!沒有了信任,那麼愛情就真的無法長久,無法穩固!

36樓:知道故事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什麼?

37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也是很忌諱的,就是信任,如果兩個人在一

起,沒有信任,就等於魚兒離開了水一樣,魚兒會死去,水的心裡永遠都是空的;其次,是欺騙,感情的世界裡是不該有欺騙存在的,即使有的時候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也會無意中傷到對方,有什麼事,兩個人應該坦誠相對;再次,就是不能很好的相互理解,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需要相互之間的理解,必要的時候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相互體諒;最後,也是很物質的東西,就是金錢,也是很多情侶之間的大忌,無論是約會還是逛街,兩個人要是決定真心的在一起,金錢方面就該有屬於兩個人的“度”,不是沒有錢就不能談戀愛,掌握好這個“度”,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幸福,更美滿...

3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飯量比我大,人卻比我瘦。

39樓:手機使用者

情侶之問最怕是沒有了彼此的信任,沒有了信任的情感,經不起任何的風吹草動,容易誤會對方和引起不必要的猜忌,這樣子就沒有辦法再維繫下去了

40樓:完美

忌諱被欺騙,不信任彼此!猜疑!唉…

41樓:布浦年書雁

如果是在戀愛中最忌諱的就是說一些懷疑對方的話。會使對方很傷心哦,所以最好不要說

已經結婚的男女忌諱的應該是向對方抱怨生活中的種種瑣事,要體諒對方

哪些話是情侶之間忌諱說的,戀人之間最忌諱說哪些話?

傷感情的話是情侶間忌諱說的。因為可能是當時在氣頭上所以就脫口而出,在事後才知道錯了。但是在被傷害的那方會覺得莫名其妙,本來一顆熱情的心被傷害了就覺得兩個人會不會不適合。所以感情就慢慢淡了,到最後為什麼分手都不知道。說謊。有的人為求省事,會為了一些事情向對方說謊。事後還認為自己是為了關係的和諧。對於這...

男女之間談戀愛最忌諱什麼,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是什麼?

我愛明星 不同的人對於交往中最忌諱的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忌,相互的不信任。 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是太過投入。在你只是他生活中10 的時候,卻把他當成自己的全部。喜怒哀樂都隨他,沒了他世界只剩一片空白。 幸福怎麼來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

情侶之間的愛是什麼,情侶之間,什麼才是愛?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感情莫過於戀人之間的愛情了,它不像戀人那麼亮光正大年夜大年夜,也不像友情那麼簡單直接,更不像親情那樣由血脈維繫。它很奧妙,卻又讓很多人掉落守。有人說,真正戀人之間的感情實際上是很地道的,因為戀人這兩個字曾給了彼此之間關係最好的詮釋,那就是因為感情而相遇的兩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