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話是情侶之間忌諱說的,戀人之間最忌諱說哪些話?

時間 2022-09-21 07:00:08

1樓:3035滅韓歡袒

傷感情的話是情侶間忌諱說的。因為可能是當時在氣頭上所以就脫口而出,在事後才知道錯了。但是在被傷害的那方會覺得莫名其妙,本來一顆熱情的心被傷害了就覺得兩個人會不會不適合。

所以感情就慢慢淡了,到最後為什麼分手都不知道。

2樓:達

說謊。有的人為求省事,會為了一些事情向對方說謊。事後還認為自己是為了關係的和諧。

對於這種行為,真是有一種讓人很崩潰的感覺。情侶之間,真實有效的溝通很重要!要不怎麼有一句話叫相愛容易,相處難呢。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那就是: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拿分手來威脅乙個人,這是最愚蠢的做法。當另一方天天生活在被分手的威脅當中,時間長了,就真的會分手了。

在一段感情裡面,你們可以爭吵,可以說出對方的缺點,但是千萬不要,拿分手當籌碼,

4樓:辰星

意貶低對方的話。有的情侶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會越來越肆無忌憚。聊天或者吵架的時候會有意無意的貶低對方,這種也是特別讓人感到受傷的行為。

5樓:腐腐木

情侶之間不可以罵人,即使吵架也不早說太重的話,會讓對方傷心的,而且即使是無意的,對方也會記在心裡。還有一些諸如「隨便你怎麼想」「行行行,都是我的錯」「你要這麼說我也沒辦法」這樣會讓對方傷心,盡量別說。

6樓:以心

有矛盾的時候就說"分手"。這種應該是最感情的了。每個人的經歷和生活習慣都不同,當情侶之間有矛盾了,首先應該想的是怎麼解決問題,而不是鬧脾氣說分手。這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行為。

7樓:影子

說彼此父母的壞話。父母是乙個人在世上最親的人,某種程度上來說,比配偶更親。當兩口子吵架說了對方父母壞話,這些壞話能被記一輩子,十分傷人。

8樓:阿qi棄

不就事論事,上公升到人身攻擊。生活中很多矛盾都是雞毛蒜皮的小摩擦,不帶情緒的好好溝通就能及時解決。不及時解決堆積起來,總有爆發的一天。

翻舊帳,情緒的累積能讓乙個人暴怒,甚至翻臉不認人,進而上公升到人身攻擊。人身攻擊不同於平時的小打小鬧,涉及到乙個人的尊嚴人格。所以有句話叫惡語傷人六月寒,就是他的真實寫照。

9樓:滑思晴

我們在愛情中常常會以愛之名,做著對方可能並不看好的事情。你以為是為對方好,所以替他做了什麼決定;你認為是為對方好,所以幫他做了他可能並不想做的事情......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你忽略了一件事,這些都是你認為,而沒有問他究竟是不是真的想。

愛乙個人,最應該做的是接納愛他的全部,是乙個完完整整的人。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最好不要談前任,討論前任會讓對方產生反感,不利於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之前錢是很避諱的,我和我物件總是因為錢而鬧矛盾,我覺得情侶之間少談錢這個話題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不要去說那些比較傷感情的話,那樣的話確實對雙方都不好。

戀人之間最忌諱說哪些話?

情侶之間有那些話是不能問和不能說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生是男的站在以自身和我朋友經歷給你講解)戀愛並不是有專一或者特殊的方專

式交往 因為戀愛是說

14樓:年輕當有朝氣

多了去了,男生有許多雷區是不能碰的,你注意觀察你說完後他的反應嘛,一般的首次犯錯你撒撒嬌就可以搞定,如果再犯,誰也不敢保證會怎麼樣。記住男人的面子很重要很重要,就如女生對容貌一樣在乎

15樓:做你的主流

戀愛期間,主要是對對方的了解,有些話可以大膽的問出來,我想男孩子大度的話不會在意這些的,我是男孩子,我喜歡大方的女孩子,呵呵~

16樓:糖果甜點

呵呵,開始的時候你肯定害羞而有很多話不敢說~~但是接觸久了就好了~~就跟自己家人一樣,比家人還親,還有什麼不能說不能問的呢?

17樓:回憶__然

不要再問他的以前的戀愛經歷,因為那是在幫他回憶她的好。

18樓:愛的選擇不後悔

不要讓對方把你和前女友做比較,讓他評價之類的話不能說。

19樓:≮茶香

過去不要問,相愛就要相信,你們的相戀是從你跟他開始,不是他從過去開始,要是心裡有結那雙方都不好。

20樓:我地個天哪

不要用不屑的語言說對方父母及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人和人之間都存在著這樣微妙的事,不止情侶間,還有夫妻、兄弟、親情、友情等都存在,比如說善意的謊言等!呵呵

22樓:黑色禮服

順其自然,跟著感覺走。帶著你的靈魂去散步吧...

不要讓條條框框規劃你的感情乃至你的人生。

覺得可以說就說,覺得不可以問就不問。很簡單。還自己乙個清新自然。活的簡單些。

23樓:大頭

應該 沒有吧

既然是情侶 有必要 保留嗎

情侶之間禁忌的話題有哪些?

24樓:快速戀愛學堂

冷暴力是人與人相處最差勁的方式,如果你愛乙個人就好好對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不能說的:

對對方輕視和傷自尊的言語

輕視對方父母的言語

蔑視對方民族的言語

以下為盡量不要說的:

不開與其本人有關的玩笑,因為說不好就傷人

不要說:我要照顧你一輩子之類的話,因為這都是空話,會給人以虛偽的感覺不要向對方發誓,因為行動才是最好的證明,所以多說無益

26樓:手機使用者

吵架別老說分手,別對著自己的老婆說別人的好。

27樓:baby我的愛

關於金錢方面的,關於父母方面的,關於雙方的過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提起的話題!!!

情侶之間最忌諱哪些話題?

29樓:九四點之

情侶間最忌諱的話題有哪些呢?

這可能和兩個人的性格生活經歷等有關係,忌諱的話題五花八門,但是也是因人而異。

但是一般來說,情侶之間不要相互討論前任的問題。這個話題最好不要提,也不要追問,對誰都好,雙方之間有一點隱私,那是對對方的尊重。

還有就是情侶之間不要相互指責對方的親人朋友。因為對方的親人朋友,是對方的人際關係的一部分,身為情侶應該尊重保護。應該知道人和人之間除了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還有乙個忌諱的話題,就是不要能碰對方的短處和痛處。有些情侶明知道有些東西是對方最敏感的部位,卻還去故意的去侵犯冒犯,這樣做就有有損雙方之間的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向個人私密的事情,例如每個人的短處,例如高矮胖瘦,收入水平,教育背景,這些話題點到為止,不要太過於深入的去**,更不要去自以為善意的提意見,在情侶之間反而會產生誤解,因為你在嫌棄。

對方家族之間內部的事情,不要去提及,即便是再親密的情侶,除非對方主動願意溝通這個話題,否則自己不要主動去提及,很容易產生派別矛盾,萬一物件是站媽媽這隊的,而你的話中意思是幫助爸爸的,那很可能產生對立導致從原本的交流變成爭論甚至變成不合適的乙個因素。

個人工作問題不要去主動當做話題,同樣,除非對方主動跟你溝通工作中的困難尋求你的幫助,你可以提及意見,但不要主動去勾起這個話題然後以指教的方式去說,即便說也要注意,表達的意思要包含,誇獎,建議。只有建議會容易被誤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邀請:情侶?雖然你們已經成為了緊密無間的情侶,可終究是單獨存在的個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禁忌,不願意讓人提及,更不願去讓人碰觸。

首先,不要總在對方面前說家庭情況的問題,千古流傳的門當戶對,可是並非所有人都得對應的上,會有情侶之間家庭情況懸殊大的,所以會忌諱。

其次,錢的問題。錢這個東西有時候真的特別的敏感,處於情侶狀態之中的你們,金錢用處多多,房租,日常開銷,今後儲備用金等等,一次兩次提起可以,但是經常在彼此面前提起金錢

會讓對方感覺你的戀愛目的不純,把錢看的太重要!

再者,不要總說別人如何如何。畢竟在一起的是你們倆,再好的他人都替代不了你們彼此之中的任一,所以情侶之間也是忌諱拿自己和他人去做對比的。

最後要說: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最應當坦誠相待,更需要互相包容與理解,你需要顧及對方的感受,不能太過任性,為所欲為。

3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在一起那就是緣分。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付出的話,沒有不嘮的嗑。但有一點情侶在一起最忌諱的話那就是我的前任怎麼怎麼地?

還有一點就是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舌頭不碰牙的。鬧點小彆扭就提出分手或者你家某某某怎麼對我不好啦?再有就是當著朋友面數落你一番,一點兒情面都不給留,也不分地點和場合。

這樣的話語對雙方都起不到好作用。所以說情侶之間千萬要注意,什麼是該說的?什麼是不該說的?

不要把刺耳和傷心的話說給對方。如果這樣的話,老是掛在嘴邊遲早會分開。誰說情侶之間一定要互相尊重?

彼此愛護。

33樓:溜到被人舔

最忌諱談論對方前任

每個人都會有過往,有感情經歷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並不是諱莫如深的話題,很多情侶也表示接受並尊重對方的過往,有時候出於好奇去探聽對方的前任,卻發現對方要麼守口如瓶、要麼遮遮掩掩,導致兩個人心生芥蒂,感情自然就變淡了。

34樓:飄葉散

情侶之間最忌諱20個話題1、拿現任與前任做比較2、動不動就提分手

3、討論伴侶的先天缺陷

4、總提讓伴侶自卑的話題

5、對伴侶進行人格上的否定

6、冷戰、拒絕溝通,不斷讓對方閉嘴

7、把性當做交易

8、貶低對方的興趣愛好

9、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情反覆提

10、翻舊賬

11、歇斯底里、咄咄逼人

12、罵非常難聽的髒話

13、威脅對方的人身安全

14、道德綁架

15、命令式的表達方式

16、試圖窺探伴侶不願提及的隱私

17、侮辱伴侶的家人

18、過多的提錢

19、過度的向對方傾瀉負能量

20、逼對方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侶之間,最忌諱的話題有好幾個。

在情侶之間談話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提及這幾方面的問題。

只要不是對方主動提起,那麼你千萬不要問別人的過去,比如她以前的男朋友怎麼怎麼樣,女朋友怎麼怎麼樣,千萬不要。

還有最忌諱和別人相比較,比如說你的朋友的男朋友或者是你的朋友的女朋友,你一直拿自己的和別人的比,這樣的話是十分傷人的。

還有一種最忌諱談的就是家庭,比如說你父母父母怎麼怎麼不好,這都是很令人討厭的話題。

36樓:一幻一紅塵

前任

無可爭議的第一名,因為不管你怎麼說都能被挑出刺來。

父母

最好不要提對方父母好不好,否則對方就是嘴上不說心裡也會不痛快。

朋友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不能因為你討厭就限制別人交往,更不要背後說壞話,萬一被不下心傳出去,朋友的戰鬥力比你的要大。

37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一、別當面指責對方的父母。「你媽怎麼著……」、「我比你媽強多了」,要記住,永遠不要說比他(她)爸、媽還賢惠。

二、不要對他的「浪漫觀點」加以揶揄,這會傷害他的自尊心。

三、看見漂亮的異性,不要過傷誇讚,會給情侶間添堵,會產生極不高興。

四、不要沒完3地勸情侶爭取公升職加薪。滿足自己依賴的虛榮心和依靠性。

五、最忌諱試,兩氣也不要分手的做。都是諱最忌諱的一些小知識。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往往是戀人間最忌諱的話題,吵架時,有些話真的不能說。就像是個魔咒,一旦說出口就難以挽回。明明是不想分手,卻會因為一時衝動,假戲真做,然後又各自黯然神傷、痛苦不已。

然而,如果只是在吵得面紅耳赤時說分手,最後又礙於面子不願低頭挽回,那麼,愛情就真的從指縫中溜走,再也尋不回了。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承受能力也不同,忌諱的話題也不同,但有一點,不要去猜忌對方.讓對方去說無謂的"我愛你",只是語言很容易,但也容易讓人反感.

需要自己去把握尺度,畢竟女人是需要的。

什麼是情侶之間最忌諱的,情侶之間最忌諱談什麼話題?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那就是 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拿分手來威脅一個人,這是最愚蠢的做法。當另一方天天生活在被分手的威脅當中,時間長了,就真的會分手了。在一段感情裡面,你們可以爭吵,可以說出對方的缺點,但是千萬不要,拿分手當籌碼, 我愛明星 不同的人對於交往中最忌諱的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男...

情侶之間可以做哪些浪漫的事情,最適合情侶之間做的,很浪漫的事情有哪些?

王倩 相互鼓勵,情侶之間其實浪漫的事情有很多,不過相互鼓勵應該是最簡單的一種,尤其是在自己的另一半,而工作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之類的可以,簡單的只是需要一些口頭上的鼓勵或者是給他寫一個便條,那樣就會讓他感覺特別的驚喜。 清心陽光 一起去旅遊,鞋上的商標磨腳,他蹲在大街上給我弄商標。那一刻好感動 過去已...

有哪些是情侶之間的甜蜜暗示

荔菲靜秀 情侶之間的甜蜜暗示有 第一就是剛分開一會,就打 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第二就是走路或者坐車時要麼手拉在一起,要麼身體依偎在一起 第三就是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喜歡喂對方的飯。 我覺得情侶之間很多東西都是心照不宣的,因為每個情侶之間交流啊,溝通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很難說的出,大概或者說大...